-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7-8-10 / 标签: 2012 漫改 BONES 岡田麿里 奇幻 悬疑
分全都打给人设配乐和声优。无论是设定还是剧情都太硬伤了,世界观设定弄得很大但故事从头到尾就集中在几个人身上,很多地方逻辑中二+鬼扯,中间拖戏不忍直视,到最后悬念也索然无趣,奇幻悬疑失格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8-4 / 标签: 2017 TRIGGER 原创 奇幻
篇幅上还是适合做OVA或者剧场版,TV半年番暴露出不少问题啊。主线剧情挺王道的,细节上差口意思,单元回数参差不齐,女主塑造得也不是很讨喜,矛盾的提出和解决有些过于想当然了。总体上还口以,看得蛮开心,别去想一些隐喻影射之类的话题,看个动画也不要太过于上纲上线了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2 / 标签: 2016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奇幻
虽然大部分时间都看得云里雾里,但是……好看,管它呢 人设是田中脸里最好看的一款,神木的配音更是好顶赞,值得打满分的好片 -
夜樱四重奏 花之歌 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
13话 / 2013年10月6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16-11-6 / 标签: 2013 漫改 龙之子 奇幻
冲着安田的人设来看的,剧本非常跳跃而且无聊,想看剧情的时候常常会塞一段莫名其妙的百合或者莫名其妙的胖次福利糊弄过去,除了作画和OPED以外乏善可陈,ED动画还是扳机协力 整体素质差无头太远了 -
夜樱四重奏 星之海 夜桜四重奏 〜ホシノウミ〜
3话 / 2010年10月8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16-11-6 / 标签: 2010 OVA 龙之子 漫改 奇幻
剧情跟TV一样跳跃+莫名其妙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19 / 标签: 2016 轻小说改 WHITEFOX 奇幻
前半部分我是还可以给7分的,从王选篇开始观感一落千丈,怠惰更是糟心,每一集都觉得好漫长,尤其是13 18就像吃屎。原作人物塑造过分夸张,总是张牙舞爪说着一些幼稚的装逼台词,感情戏描写更是烂,倒贴桥段恶心得受不了。staff尽力了,点名表扬明田川仁,半年来能追完这片的动力完全在于小林裕介 -
血界战线 王者餐厅的王者 血界戦線 王様のレストランの王様
1话 / 2016年6月3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2016-9-18 / 标签: 2016 BONES OVA 漫改 奇幻 搞笑
有点尴尬 -
天方魔谭MAGI 第二季 マギ The kingdom of magic
25话 / 2013年10月6日 / 大高忍 / 赤井俊文 副:杉薗朗子(第3話-)
2016-8-26 / 标签: 2013 A-1Pictures 漫改 吉野弘幸 花田十辉 奇幻
6.5 比第一季好看多了,感谢吉野大师没有原创降智剧情,当然还是改变不了把本该有趣的王道冒险故事讲得让人昏昏欲睡的事实,最后两集作画还不错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3-28 / 标签: 2016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奇幻 中村亮介
真是舒服,迷之治愈系……异世界悠闲日常打怪系,一半以上打戏都是ppt糊弄过去的,感受到了制作组的穷。中村亮介还是适合拍日常喝茶片,作为音监水平确实不太行。当作风景观光MV还是不错的,水彩背景外加妹子可以prpr+1★。 -
情热传说~导师的黎明~ Tales of Zestiria ~導師の夜明け~
2话 / 2014年12月30日
2016-3-26 / 标签: 2014 ufotable 游戏改 TVSP 奇幻
傻逼剧情还特么的催眠,没救//完全不能用来给革命机病友解毒。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5-12-29 / 标签: 2004 宫崎骏 剧场版 吉卜力 奇幻 小说改
宫崎骏下限。有一分是打给吉卜力一如既往的高质量作画和美术的。然而剧情并没有看懂,人物感情变化也莫名其妙,荒野女巫这角色是来搞siao的吗?更可笑的是还要强行加上反战的背景。看了原著解析才搞懂一点点故事的起因经过结果,所以说连一个基本的故事都讲不好还拍什么电影?另:女主日配太难听了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10-6 / 标签: 2015 BONES 漫改 奇幻
逼级片,叙事不明觉厉,战斗场面全靠大字摆招式做得不够燃,BGM不错但有些喧宾夺主,OPED都很喜欢。古家和尚第一次写TV动画脚本经验不足其实可以原谅,单元剧水平参差不齐,第5话后半不错,第6话蘑菇人的故事最好看。我不反对原创主线,但可以说人话吗,最后一集也不值得跳票这么久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デュラララ!!×2 転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10-1 / 标签: 2015 轻小说改 大森贵弘 奇幻 高木登 村井贞之
坦白来说这季挺白开水的,聊天室又冒出来不少并无卵用的新角色,结尾还挖新坑……另外这片的重心逐渐走向黑帮恩怨情仇了,所以越来越无聊了=_=丰永的OP(仅限TV size)棒棒哒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5-9-20 / 标签: 2015 轻小说改 奇幻 悬疑
制作糟心但还是挺好看的,有原作加成。其实我倒不觉得一季一卷节奏太慢了,动画原创的玛雅元素非常棒,人设比原作插图好看多了,设局、解谜以及心理战还是蛮精彩的,装逼男主也塑造得很有意思,本来脑补的CV是冈本松冈那一类型但齐藤怎么听怎么合适(?) -
吸血鬼骑士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13话 / 2008年4月7日 / 佐山聖子 / 樋野まつり / 西田亜沙子
2015-7-30 / 标签: 2008 漫改 studiodeen 岡田麿里 奇幻 乙女向 西田亚沙子
漫画(据说结局强行喂屎)我是真的看不下去,反而觉得动画勉强能看。studio deen制作挺省钱的,拍得很闷但氛围还行。第一季的人物中塑造得最好的是零,冷漠的外表下隐藏着不幸的过往,实在让人心疼啊。至于枢这个角色尽管有兄妹光环加成但形象上只能说差强人意吧,标准高富帅男主但毫无魅力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7-3 / 标签: 2015 游戏改 TYPE-MOON ufotable 奇幻
不如一期,只剩特效良心了,剪辑和配乐都是负分,这样的成品让我感觉挺遗憾的。士郎与Archer之战的节奏也太拖了吧?站桩打戏、中二嘴炮看得昏昏欲睡,简而言之就是无聊。最后一集稍有挽回。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3-29 / 标签: 2015 轻小说改 奇幻 大森贵弘 高木登 村井贞之
7.5 主要的扣分点还是作画。之前看过小说大体情节记得,细节忘得差不多了,新人物太多,导致理解剧情还是蛮费脑子的。这季确实少了些吸引人的地方,不过总的来说还是蛮好看的 -
魔力家族 -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HuneX
2015-2-9 / 标签: 2012 游戏改 J.C.STAFF 奇幻 乙女向
太中二太无聊了,作为乙女游戏改编最大的问题在于恋爱戏太少,结局还TMD烂尾,但大小姐实在萌啊 原田瞳的OP真好听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31 / 标签: 2014 游戏改 TYPE-MOON ufotable 奇幻
流石摄影大厂飞碟桌,特效吊炸天!我能说凛的人设比老版的丑吗……不只是颜艺而已。男性角色颜值普遍提升。 -
黑执事 马戏团篇 黒執事 Book of Circus
10话 / 2014年7月10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4-10-6 / 标签: 2014 A-1Pictures 漫改 奇幻 吉野弘幸 大河内一楼
客观7分,素质高于前作,吉野大河内挺适合做这类改编的。时隔多年看来越来越觉得黑执事剧情已经变味了,太残酷了,夏尔作为人类的同情与怜悯之心被恶魔吃了吗?结尾去孤儿院这段洗白得牵强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7-19 / 标签: 2014 轻小说改 MADHouse 奇幻 糟糕 石塚敦子 花田十辉
插画文库轻改里难得能看的一部,演出一流外加CV表现好,策略谈不上有多高智商的程度但没有秒杀,不去计较逻辑的话看得挺爽,算是做得不错的龙傲天类。人物设定也很有意思,卖得了萌卖得了蠢,至少没有生硬堆砌属性的通病,也没有一卷一后宫的俗气展开。男主本性一副屌丝宅男模样,实在让人喜欢不起来,要是没有这些恶意媚宅臭还能做得更好些。ps.催婚协会全家爆炸 -
黑执事 黒執事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篠原俊哉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
2014-1-31 / 标签: 2008 A-1Pictures 漫改 奇幻 岡田麿里 吉野弘幸
初中时一个班的女同学都在看这个……单从腐的角度来看没有哪里特别吸引人,甚至没有某些热血少年漫基情四射。故事情节偏黑暗,而且还有些为黑而黑的倾向,红夫人领了便当之后就感觉挺压抑的。原创部分也没有觉得特别毁,因为原作剧情也就这个水平了
看过的标签
- 334漫改
- 232原创
- 196剧场版
- 113OVA
- 111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72017
- 54J.C.STAFF
- 542022
- 54小说改
- 54吉田玲子
- 53竞技
- 52奇幻
- 482023
- 48京都
- 43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BONES
- 32花田十辉
- 312020
- 30后宫
- 28短片
- 282010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P.A.WORKS
- 24新房昭之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泡面番
- 20百合
- 20CloverWorks
- 19耽美
- 19音乐
- 19水岛努
- 19东映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8里番
- 17studiodeen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7MAPPA
- 17吉野弘幸
- 17神话怪谈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2008
- 14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