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1-11-18 / 标签: 原创 几原邦彦 2021.11.14
个人2021年最优动画,华丽的表现形式和出色的配乐实在令人欲罢不能//尽管世界如此黑暗,我们遭遇着不同的命运,但比起暴力手段,我们可以选择爱,暴力只会加深各自的伤痕,而爱,可以安抚不幸的命运,创造新的世界。//想了想明白了,这是一个呼唤爱的动画。爱,可以战胜一切仇恨,走向新的未来。//感觉有点抽象,动画结构有点失调。 -
鲁邦三世 卡里奥斯特罗之城 ルパン三世 カリオストロの城
1话 / 1979年12月15日
2021-10-19 / 标签: 漫改 宫崎骏 鲁邦三世
哈哈,感觉有好多宫崎骏后面电影的影子,像是天空之城之类的。还有作画,真是有趣,尤其是前面的追逐戏,不错,很棒。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10-18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感觉从这里开始成了彻底的世界系,一切世界的变化都与真嗣的心理相关,其实故事很简单,把握住真嗣的心理变化即可,但本作这种几乎完全靠情感推进主线而放弃了基本的说明的叙事手法,还是让人非常懵的。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18 / 标签: 原创 偶像 校园
还行吧,先不管剧情如何,花田老师确实很擅长在短时间内整出高密度的情感碰撞,小南极如此、星团亦如此,但有的时候这个碰撞有点不讲究合理性,所以会长线烂的也令人印象深刻。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1-10-13
剧本质量一般。但大家庭的氛围感不错,顶级live真好看!!!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2 / 标签: 原创
这样形式的动画真的很少见诶,本质还是一个个人成长的过程,长良经历了漂流,见识了各种各样的事情,他最后能成长了一点点、改变了一点点吧。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30 / 标签: 游戏改 魔法少女小圆 SHAFT 魔法纪录
情感表达维持了沙发套的一贯高水准,但制作上确实不行,另外故事也讲得含含糊糊的,不行。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9 / 标签: 漫改 MAPPA
7.5,好啊,剧情大开大合,爽快有趣,作画也是一等一的,正是我的心头好。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9-26 / 标签: 漫改
强啊,感觉和其他的校园番比,结构更紧凑,人物更立体,除了开头有点不吸引人以外,剧本真是校园类动画top1级别。 -
岁月的童话 おもひでぽろぽろ
1话 / 1991年7月20日 / 高畑勲 / 岡本螢、刀根夕子
2021-9-22 / 标签: 原创 吉卜力 高畑勋
散文式的动画,颇有城南旧事的感觉,非常有现实感。那些小小的第一次,就如同多彩的雨花石,点缀在名为生活的小道上,虽然当时并不一定快乐不一定光鲜,但一定会令未来的我们回味。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1-9-19 / 标签: 漫改 搞笑
脑子进水才能写出这剧情吧(bgm38),不过真是挺搞笑的,主要的笑点在人物行为在常理与反常理间反复横跳,再辅以适当的夸张手法。 -
在这世界(更多一些)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さらにいくつもの)片隅に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1-9-18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MAPPA
确实是这几年比较好的日本动画电影。我不同意关于本作的一些争论,在我看来,本作说不上反战、也说不上反战败,就是纯粹从一个麻木的农村妇女的视角,叙述了她眼中的战争的经历。当然了,旗帜不够鲜明是真的,如果不了解事情经过,又不注意一些细节,很容易以为日本是被人侵略了。本作后面的几个蒙太奇做的特别好,比如晴美之死那里等等,个人非常喜欢这里的水彩、素描风格。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10-20 / 标签: 原创 新剧场版 EVA
最后那块儿真是震惊到我了,太强了,作画无敌,真是好看。缺点也有一点,就是感觉绫波丽的情感发展有点琢磨不透,有点故作高深,但是瑕不掩瑜,本作依然是部超一流作。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8-28 / 标签: 游戏改 SHAFT 魔法少女小圆
emmm,还行吧。比本篇差一些,至少不够一气呵成,有一些地方有点有点赶了,还有些地方解释不清,比如dopel是啥这种基础的问题。看完第二季再重新评价吧。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1-8-27 / 标签: 原创 EVA 新
基本是原动画剧情的复刻,制作还是很不错的。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1-8-26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看的时候觉得挺好看的,但也很在意不足之处,现在偶像番看多了,发现这就是实至名归的偶像动画之王。趣味性、演出力都非常在线,搞笑的地方特别逗、感动的地方又很动容,真是的,我真的、真的好喜欢大家呀!锦织哥哥,永远的神!!!//反派感觉非常多余,有些地方有点太夸张了,声优表演感觉有点用力过猛。 -
顺其自然的日子 どうにかなる日々
1话 / 2020年10月23日 / 佐藤卓哉 / 志村貴子「どうにかなる日々」/太田出版 / 佐川遥
2021-8-19 / 标签: 漫改
故事一乏味、故事二有点混乱,故事三是最好的,把小朋友对于性的好奇、懵懂的心态表现的挺有意思。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8 / 标签: 漫改
人设一流,但氛围没塑造出来,演出也太呆板,后面揭露的太快了,想要提前搞个爆点,但是水平不行,没有做到顺畅圆滑。 -
狼行者 Wolfwalkers
1话 / 2020年10月30日 / Tomm Moore / Ross Stewart
2021-7-6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爱尔兰
优秀的手绘动画,虽说故事比较普通,但分镜演出很好,非常棒,感觉比迪士尼的3D动画好多了。
看过的标签
- 93漫改
- 67原创
- 46小说改
- 28哆啦A梦
- 13剧场版
- 10SHAFT
- 10京阿尼
- 9搞笑
- 9科幻
- 9游戏改
- 8短片
- 8西尾维新
- 8物语系列
- 7异世界
- 7OVA
- 7恋爱
- 7新房昭之
- 7奇幻
- 6吉卜力
- 5偶像
- 5MAPPA
- 5新海诚
- 4迪士尼
- 4国产
- 4美国
- 4TV
- 4百合
- 3汤浅政明
- 3运动
- 3向山进发
- 3TRIGGER
- 3日常
- 3宫崎骏
- 3久米田康治
- 3神作
- 3押井守
- 3泡面番
- 3Fate
- 3治愈
- 3进击的巨人
- 3黄金神威
- 2穿越
- 2大友克洋
- 2芳文社
- 2BONES
- 2高畑勋
- 2羽海野千花
- 2EVA
- 2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2铸剑为犁
- 2萝卜
- 2历史
- 2细田守
- 2白箱
- 2A-1Pictures
- 2神山健治
- 2萌
- 2WITSTUDIO
- 2轻改
- 2神谷浩史
- 2剧中剧
- 2青春
- 2pixar
- 2SOS团
- 2魔法少女小圆
- 2JOJO
- 2机动警察
- 2今敏
- 1若林信
- 1一拳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