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7-25 / 标签: 小说改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感觉故事的波折度太低,全靠对话来撑,但对话有点撑不起来。看到现在,觉得还是第二季好看。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7-13 / 标签: 小说改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基本维持了之前物语系列第二季以来的水平,神原在阿良良木的指引和内心的驱动下,最终做出了和阿良良木相似的决定,并指明了全系列的最终指向,就是青春。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7-7 / 标签: 小说改 物语系列 SHAFT
非常好看,演出上,充分吸取了第一季的经验,并适当进行了创新,自由而有趣;编集与剧本取舍上,远较第一季的《化物语》、《猫物语(黑)》、《伪物语》成熟,平均每集信息密度加大的同时,还不增加观众的疲劳感;剧情上,各部分都起承转合完整,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出乎意料的剧情发展;叙事角度上,不再执着于阿良良木的单一视角,进行了多重视角展开,加深了观众对主人公之外的其他角色的理解。 -
啄木鸟侦探社 啄木鳥探偵處
12话 / 2020年4月13日 / 牧野友映 / 伊井圭(創元推理文庫刊) / 原修一
2020-6-30 / 标签: 小说改
与其说是侦探片,不如说是大正文人风貌片,除了ep.10外,感觉比较淡,有点缺乏起伏,我觉得除了编剧的原因,另一主要原因是我作为只有初级日语水平的中国人,难以欣赏充满着日本文化的和歌。另外,本作有一点刻意讨好女性观众的感觉,不太好。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6-30 / 标签: 游戏改 异世界 手游改
粉丝向动画,很多地方挺老套的,个人感觉比较无聊,制作水平还行。 -
神之塔 神之塔 -Tower of God-
13话 / 2020年4月1日 / 佐野隆史 / 『神之塔』SIU / LINEマンガ / 工藤昌史、谷野美穂
2020-6-25 / 标签: 漫改 战斗 奇幻
前面做的有一些隐晦,有些摸不着头脑,最后一集把所有线索都串起来了,感觉不错。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2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2部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TOブックス刊)著者:香月美夜/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2020-6-24 / 标签: 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制作比较贫穷,但剧情可以,一点点把设定展开,慢慢地把故事讲好,见证了マイン的成长。期待第三季。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6-23 / 标签: 轻改 SILVERLINK. 异世界 逆后宫
说实话,不是特别喜欢这种有点卖蠢的后宫逆后宫题材,感觉非常儿戏,也就搞笑搞笑看看,中间的三集原创真心拉胯。不准备看第二季了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6-23 / 标签: 漫改 时代 恋爱 冬目景
与其说是爱情片,不如说本作是时代片。她强在真实的现实背景下,对氛围的塑造,刻画了上世纪日本经济泡沫破裂后,迷茫的青年逐渐走向积极的过程。不能把她当做一般俗套党争动画,而是要细细品味。最后一集没收好尾,有点遗憾,如果企划定为十三集可能会好一些。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0-6-21 / 标签: 漫改 职场 电波
7.5,故事不错,选题很新颖,人物,特别是美乃玲那种活泼的、敢爱敢恨的性格令人印象深刻。缺点,无意义的镜头太多,眼睛里画阴影很难看。说白了,应该是原作超强,导演,演出水平不行。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6-20 / 标签: 漫改 久米田康治 神谷浩史
真不错,含泪的笑,很好的亲情动画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6-18 / 标签: 原创 TRIGGER 吉成曜
高开低走,情节设计、编集都缺乏打磨。看前7集,本来以为重点是人与兽人之间、兽人与兽人之间的关系,要深度描写不同种族之间共处的问题,种族与阶级的问题。但到后面几集,特别是最后两集,硬是将其儿戏化,成了什么血统高贵与血统低贱的兽人之间的矛盾冲突,把重点放在了所谓的血统和兽人的自我认同上,而且表现的并不深刻,矛盾塑造得太简单,硬是把一个本来很宏大的命题改小了,前面的众多“伏笔”、“设定”没有用到。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5-31 / 标签: 小说改 西尾维新 神谷浩史 堀江由衣 SHAFT
说实话,趣味程度较化物语差得远,第一话很有趣,后面几话拉垮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20-5-2 / 标签: 漫改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20-5-2 / 标签: 漫改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20-5-2 / 标签: 百合 天才麻将少女 外挂
突然想起来很早以前看过,当时感觉很色,有带些废燃的样子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0-4-30 / 标签: 小说改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无论是作画还是演出,都很优秀。但是,由于班长的行动缘由交代不够充分,三部加起来的剧情深度不足,因此不能打八分以上。看完三部电影,觉得小忍太萌了,大爱❤️。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0-4-30 / 标签: 小说改
这一部以战斗为主,在战斗间隙深化了班长和垃圾君的羁绊。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0-4-30 / 标签: 小说改
和化物语、伪物语都不一样,对话少了,而更多地采用演出、音乐的方式来传递信息,调动情绪,所以也有人将其称之为最佳MV。作画很棒,动用的人脉很广,连吉成兄弟都参与了这部作品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4-28 / 标签: 小说改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可疑的肉片
不如化物语,节奏缓慢,废话太多,不过演出有在弥补。剧情内涵上涉及了真善与伪善,本质的善与人为的善等方面的哲学话题,升华了主题,并通过对于妹妹们“伪物”,“伪善”的刻画,以及一直正确的羽川的提示,旁敲侧击的深化了男主角的人物形象。
看过的标签
- 93漫改
- 67原创
- 46小说改
- 28哆啦A梦
- 13剧场版
- 10SHAFT
- 10京阿尼
- 9搞笑
- 9科幻
- 9游戏改
- 8短片
- 8西尾维新
- 8物语系列
- 7异世界
- 7OVA
- 7恋爱
- 7新房昭之
- 7奇幻
- 6吉卜力
- 5偶像
- 5MAPPA
- 5新海诚
- 4迪士尼
- 4国产
- 4美国
- 4TV
- 4百合
- 3汤浅政明
- 3运动
- 3向山进发
- 3TRIGGER
- 3日常
- 3宫崎骏
- 3久米田康治
- 3神作
- 3押井守
- 3泡面番
- 3Fate
- 3治愈
- 3进击的巨人
- 3黄金神威
- 2穿越
- 2大友克洋
- 2芳文社
- 2BONES
- 2高畑勋
- 2羽海野千花
- 2EVA
- 2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2铸剑为犁
- 2萝卜
- 2历史
- 2细田守
- 2白箱
- 2A-1Pictures
- 2神山健治
- 2萌
- 2WITSTUDIO
- 2轻改
- 2神谷浩史
- 2剧中剧
- 2青春
- 2pixar
- 2SOS团
- 2魔法少女小圆
- 2JOJO
- 2机动警察
- 2今敏
- 1若林信
- 1一拳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