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5-7-7 / 标签: 钢炼
嗯,挺好看的,也具有一些深度,亲情体现也还很好。只是过于燃了点,以至于最后BOSS被一拳打倒看到了些民工的感觉。如果结局稍稍失去一点儿或者说更曲折点可以更好,人物塑造很不错,但是用门换阿尔,一拳打倒BOSS,感觉结局有点讨好观众。9.0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5-7-13 / 标签: 虫师
个人很喜欢,寓言的感觉,传说的感觉,虽然里面有点众人说的小瑕疵——配角脸部几乎相同,但是我觉得制作方既然这么用心的还原原作不会不注意这些,配角脸部识别难度大只是因为一个预言,一个山里的、海里的、小岛上的人的外貌根本不是重点,或者说根本不重要,因为只要在同一个故事里没有这个问题就行了。想打9.5,现阶段同S.A.C和CB并列自己的榜首。性格和喜欢看日本文学使然,9.5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5-7-7 / 标签: EVA
打8分的个人理由,第一,炒冷饭,虽然改变了不少,但是掺了冷饭圈钱,诚意不够,第二,有中二的感觉在里面,似乎庵野秀明学会了怎么样取悦于观众,而不是EOE的完虐观众了,作品的出发点就不行了。当然,画面好了~8.2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5-7-7 / 标签: EVA
不写了,写了100字没传上来,累了。跟TV比起来没任何减分项个人觉得。9.1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5-7-12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这部政治讲得不错,但是太多了与第一部风格差不少,其他都同第一部,关键的是女主终于肯穿衣服了(这个是玩笑),在很多日本媒介里都可以看出日本人想摆脱老美的想法。这部片可能让中国观众很是自豪满满,可是我个人觉得比第一部要逊色些,当然我很喜欢《饱食终日的我》这一集,当然,小学生全部都会被这一集吓跑的。9.4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5-7-12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我很想打9.5分,作画没有特别崩的地方,音乐也很好,剧情很成熟很不错,科幻感十足,而且我觉得也算硬科幻吧,软硬的一个焦点就在于塔奇克马真的能个性独立吗?其他都是未来的趋向,而且这部片预言了很多东西,作者知识面很广,我也很欣赏。补:前面几集虽然有点儿流俗,但是在介绍背景的同时就达到了很多动漫一整部才能达到的俗,而且不做评价就直接ED,可以给9.5 -
灌篮高手 スラムダンク
101话 / 1993年10月16日 / 井上雄彦
2015-7-7 / 标签: SLAM_DUNK
小时候跟着看了却没啥印象,很讨厌赤木晴子。现在看了下重置版,觉得真心很不错,搞笑也有的,我个人觉得井上的结局也挺好啊,为啥不拍,为啥一定要赢,这不就是死火海了嘛,人生不是说努力过了就行了嘛。补:个人给9.1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5-7-13 / 标签: 银他妈
奇葩作品,要热血有热血,要无耻有无耻,要恶心有恶心,要无厘头有无厘头,要梗有梗,要深度似乎也有,要腐有腐,要什么有什么,前提是你能接受大杂烩和超快语速和不如阿虚般淡定的吐槽。个人觉得如《大话西游》一般,你大部分时间当搞笑看,但是遇到挫折和失败时看,觉得这只是一部彻头彻尾的悲剧,而且我觉得如果银桑这样不日常而老是主线的话,结局也会悲剧。补:个人给9.0,硬鸡蛋篇和开头两集确实不太行。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7-13 / 标签: Clannad
这部片就是这样的,在你年轻一点点的时候或者刚入宅接触较少的时候,觉得超神,对于一切评价比它高的动画都不屑一顾,但是稍稍看多点,就觉得还不错而已。当然,它是一部少有的萌向风格动漫讲到结婚的,亲情体现不错,但是我更想要一个春原阳平这样的朋友,可惜,在读书时没有。补:个人给9.1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5-7-12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标签还是用渡边,因为感觉这就是渡边的风格。 浪漫还是散漫,凭你心里的追求而定,于我而言是浪漫,而且我个人很喜欢COWBOY FUNK这一集,音乐很有大电影感觉,也很契合。补:个人给9.5 -
银魂' 銀魂'
51话 / 2011年4月4日 / 藤田陽一 / 空知英秋
2015-7-7 / 标签: 银他妈
确实有些话数和剧情不是太好,但是恰好我是个如银桑般、MADAO般的遇到失败的人,而且很沮丧,但是能够靠银桑的积极和MADAO的不懈带来自信,动画评价8分吧,个人评价9分,因为对于有些想上进而屡次失败的人来说他真的算是灵魂支柱了。补:该作个人给9.0,本季有点热血过头,还有总感觉葬礼篇虽然好笑但是有点儿过分了。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5-7-13 / 标签: 新世纪福音战士
挺不错,有些解读也挺有意思和道理,只是我个人对宗教不太了解。母女两的感情啊,三石大妈的呻吟啊,都感觉当初能进入中国就是个奇葩。补:该作个人给9.1
看过的标签
- 3攻壳机动队
- 2BONES
- 2空之境界
- 2银他妈
- 2搞笑
- 2水岛努
- 2里番
- 2EVA
- 2Clannad
- 1Studio4℃
- 1NARUTO
- 1公主恋人
- 1长门有希
- 1高松信司
- 1少女向
- 1天降之物
- 1蟲師
- 1流星の双子
- 1学生会的一己之见~碧阳学园学生会议事录
- 1SPACE☆DANDY
- 1笨蛋测验召唤兽
- 1吸血鬼骑士Guilty
- 1神展开
- 1凉宫春日的消失
- 1白兔糖
- 1顔のない月
- 1我的朋友很少,后宫很多!
- 1男子高中的日常
- 1潜行吧!奈亚子
- 1妖狐×我SS
- 1追忆篇
- 1Gate
- 1モノノ怪
- 1perfect
- 1未来日记
- 1童年
- 1Steins
- 1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1死亡笔记
- 1虫师
- 1渡边信一郎
- 1后宫
- 1崩坏
- 1南家三姐妹
- 1SLAM_DUNK
- 1轻小说改
- 1BLUE
- 1京都
- 1押井守
- 1新世纪福音战士
- 1小春日
- 1Kanon
- 1Type-Moon
- 1恋爱
- 1笨蛋
- 1君吻
- 1化物语
- 1石田彰
- 1混沌武士
- 1吸血鬼骑士
- 1黒の契約者
- 1美鸟
- 1GTO
- 1钢炼
- 1CLAMP
- 1银魂
- 1SA
- 1真实之泪
- 1汤浅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