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5-7-7
解篇带入了羽入这个角色,但几乎只能卖萌用用。8.0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5-7-7 / 标签: 白兔糖
作品风格很适合剧情,画风也讨喜,有些话年纪大了说不出口,想给父母看看。 一是了解他们的辛苦,二是支持自己的选择。 我要父嫁线,父嫁最高,当然人妻也很好,但好男人打一辈子光棍就郁闷了。 B站说起漫画就是瞎狗眼啊,就是不可接受啊,作为漫画剧情来说,我觉得父嫁线还是不错的,而且BGM上似乎支持的不少。你把父嫁代入现实说伦理道德你觉得你不被阿虚吐槽不爽么?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7-7 / 标签: 化物语
作品给7分,这部片我是弄不懂它神在哪的,剧情很神?音乐很神?角色就战场原刻画不错,君の知らない物語这首歌及其插入环境加1分。这部片就是部风格片,然后靠比较多的卖萌和杀必死取胜。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5-7-7 / 标签: 汤浅政明
这部动画可惜没在大学时期看到,要不可能能改变现在宅的状态,是汤浅作品中风格体现较少的,如果台词速度降低点的话剧情要比其他汤浅作品好懂得多,除了作品本身很不错之外,OP跟ED都算加分项,OP三次元写实切合主题,ED除了曲子不错之外,MV用切合主题的户型构造体现了可能性这一在动画中的核心要素。 -
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
2005年4月15日 / 善聡一郎(#1-#421)、八鍬新之介(#421.5-#442)、小倉宏文(#518-) / 藤子・F・不二雄 / 渡辺歩、富永貞義、丸山宏一、吉田誠
2015-7-7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5-7-7 / 标签: 死亡笔记
犹豫了很久还是只给了8,细评为8.4左右,跟总体评价差不多,前26集除了小部分逻辑问题外可以给9,但后期真心不是很好了,而且很多黑暗的作品啊,全面的作品啊都有,月死不死无所谓,但没必要为了刻意写死而不给出一个转变的过程——实际上就是大众诟病的月智商下降过程,是自大?体现不够多,月虽然有点自大,但碰到对手还是很谨慎的,是别的么?也说说啊。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5-7-18 / 标签: 混沌武士
还是给了9,评价给8.8左右吧,因为这种大杂烩我很喜欢,文艺,打斗,散漫,无厘头似乎都有,音乐也非常对口,但是有2话画面有点崩,不是指磕大麻的汤浅风。这部论情怀我个人觉得跟CB还差点儿。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5-7-7 / 标签: PERFECT BLUE
PERFECT BLUE可不可以译成极度压抑,当然这个做标题并不好,BLUE在剧里和日语里多作为郁闷的心情。给8.7,9分评分暂没给出。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5-7-7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5-7-28 / 标签: Steins Gate
就算看过一些科幻类和寒蝉等平行世界作,我觉得这部片还是很好的,给我感觉它就值9分。9.1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5-7-7 / 标签: 押井守
歌曲与画面大爱,但是剧情和台词就不是很亲民了,有些台词都过分装逼了,起码巴特跟择捉那个混混对话没必要引经据典吧,别的人物可能在形象上就给人一种压抑或者说思考型的观感。8.5,考虑到要推荐给人看的话这部除了画面,真心不是很适合,就算个人喜欢的傀儡谣估计也会与大部分人对不上电波。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7-16 / 标签: Clannad
我也要发好人卡,我也要一次发4张。实评为8.5,但是没有1季铺垫就没有2季爆发,所以还是给了9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5-7-7 / 标签: 凉宫春日的消失 长门有希
少有的不用靠角色卖萌就能抓住观众的京都动画,音乐不是很亮,但剧情以及其他方面的制作确实用心,精良的产物。阿虚是凉宫的第一主人公吧,什么故事都是围绕他展开差不多,良好的吐槽品味,旁征博引,面对任何情况也能淡定吐槽,我感觉新八还没达到这个境界。9.1,音乐不是很出彩,然后前期确实略漫长。
看过的标签
- 3攻壳机动队
- 2BONES
- 2空之境界
- 2银他妈
- 2搞笑
- 2水岛努
- 2里番
- 2EVA
- 2Clannad
- 1Studio4℃
- 1NARUTO
- 1公主恋人
- 1长门有希
- 1高松信司
- 1少女向
- 1天降之物
- 1蟲師
- 1流星の双子
- 1学生会的一己之见~碧阳学园学生会议事录
- 1SPACE☆DANDY
- 1笨蛋测验召唤兽
- 1吸血鬼骑士Guilty
- 1神展开
- 1凉宫春日的消失
- 1白兔糖
- 1顔のない月
- 1我的朋友很少,后宫很多!
- 1男子高中的日常
- 1潜行吧!奈亚子
- 1妖狐×我SS
- 1追忆篇
- 1Gate
- 1モノノ怪
- 1perfect
- 1未来日记
- 1童年
- 1Steins
- 1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1死亡笔记
- 1虫师
- 1渡边信一郎
- 1后宫
- 1崩坏
- 1南家三姐妹
- 1SLAM_DUNK
- 1轻小说改
- 1BLUE
- 1京都
- 1押井守
- 1新世纪福音战士
- 1小春日
- 1Kanon
- 1Type-Moon
- 1恋爱
- 1笨蛋
- 1君吻
- 1化物语
- 1石田彰
- 1混沌武士
- 1吸血鬼骑士
- 1黒の契約者
- 1美鸟
- 1GTO
- 1钢炼
- 1CLAMP
- 1银魂
- 1SA
- 1真实之泪
- 1汤浅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