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9-24
-
完成了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1 of 12 话
1年7月前 · mobile
-
在看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剧情新颖,制作精良,就是小孩画风画的有点涩这个有点受不了,等最后一集,争取稳到8.7去啊。1年7月前 · mobile
2022-4-13
-
玩过 ランス10 还是给了10分,主要是跟魔兽世界一样的庞大世界观太强大了,想再玩到一款这样的游戏太难。2年前 · web
2021-8-28
-
想玩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看里线再做考虑,我更喜欢里线, 我咋觉得以妹妹的性格,五月线妹妹也会意难平的, 还是跟秋叶在一起搞下缘之空吧,志贵同志。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321 8.1 (748)
2年8月前 · mobile
2021-3-9
-
抛弃了 惡の華
3年1月前 · mobile
-
完成了 黒獣〜気高き聖女は白濁に染まる〜 6 of 6 话 3年1月前 · mobile
-
看过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黒獣〜気高き聖女は白濁に染まる〜、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5 部番组 3年1月前 · mobile
-
搁置了 Another 3年1月前 · mobile
2021-3-8
-
看过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2 部番组 3年1月前 · web
-
搁置了 ホリミヤ
3年1月前 · web
-
想看 初夜 ヴァージン・ナイト 这个必须得观摩一下。。。。3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ぐらんぶる 3年1月前 · web
-
想看 イジラレ~復讐催眠~ 还有这么高评分这么高实用性的里番,得下载下来瞅瞅。3年1月前 · web
-
看过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ハヤテのごとく!! 3 部番组 3年1月前 · web
-
想看 屍鬼
3年1月前 · web
-
在看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呪術廻戦 2 部番组 3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攻殻機動隊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3D、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等 17 部番组 3年1月前 · web
-
搁置了 ちはやふる
3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新世界より、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4 部番组 3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