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3-3-19 / 标签: 2022年1月 轻小说改 高橋李依 横滨AnimationLABO 奇幻 斉藤壮馬
这作画一眼贫穷,这标题一眼爽文,这剧情倒是可圈可点。比起我老婆李依的ninimu,我倒觉得东山未央的洛瓦无论配音还是人物设定都更加出彩,在国家危难之际绞尽脑汁斗争的王女,以及东山未央绑定一般的败犬设定(笑); OP无敌; 还有,还是那句话,许多朋友还是要端正态度,要是那么想看细节,去看《O选》,去读历史,既然选择了看动画,而且是这个时代普遍只有12集的动画,当然是忽略具体的细节,主线逻辑有趣就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1-31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ScienceSARU 小说改 动画电影 奇幻 历史
可不可以给7.5分,虽然很“艺术”,但8分我嫌给多了。 优秀的地方有目共睹,令人惊叹的演出,历史摇滚歌剧的视觉盛宴; 糟糕的地方不言自明,天丛云剑开局霸气的登场,中期还给予强调,却在最后悄无声息,视觉盛宴在没有角色塑造、没有结合剧情的情况下展开,令人摸不着头脑,尤其对海外观众而言;当然无知不是骄傲的资本,但如果能把故事讲得再好点,在此基础上做好演出,无知的我的观看体验会上升至少一个层次吧。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2-6-25 / 标签: 约会大作战 奇幻 战斗 橘公司
这动画要素这么多,人设顶级,剧情也算得上优秀吧,怎么在日本的关注度那么低... 这一季的二亚是真让我提不起兴趣,一个主动贴过来创造矛盾的女主又不喜欢男主,令人反感.. 3D动画简直出戏,那么出戏的3D动画还不如2DPPT,我这种要求不高且不怎么看讨论的反而不会有违和感。 期待第五季。画风能换回去就好了,比起第四季这种看吐了的幼圆画风,我宁可看第一季的画风。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22-6-12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奇幻 恋爱 热血
迷わず 行ける あなたとなら 捧げ られる あなたになら どんな時も側にいるよ 第三季的核心角色是折纸,这段剧情铺垫了很久,核心剧情走向很清晰,过程描写得也挺好,就是在最后临门一脚不知道为什么没什么表现力,与其说是士道唤醒了折纸,不如说是折纸自己开悟了。无论是士道接近折纸,还是士道前期埋下的伏笔的运用,都显得有些单薄,但总体来看还是挺精彩的。期待下第四季。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2-4-5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奇幻 渡邊政治 战斗
看着评论区昴的风评日渐变好,我只想吐。 我想看到的是真实的初衷善良的少年的成长,很多人想看到的似乎并不是这样,而是主角直接点满智商情商顺利克服一切外部困难,他们为后续主角的成功成长而欢呼,却对过程中出于好心犯下的错误嗤之以鼻,然而这样从外部取胜而不从内部自省的心态,是我们应该追求的吗?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1-6-1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动画电影 奇幻
顶级的光影效果,炫酷的运镜和糟糕的主旨、拙劣的故事叙述方式。 感觉比君名更能体现新海诚的作者性,但是表达太混乱了。巨人后期是鲜明的几种立场在冲突,新海诚这里我其实没完全看懂他想表达什么。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5-23 / 标签: 2021年1月 异世界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轻改 奇幻
第二季收尾卡在了一个不上不下的位置,说得好听叫留有悬念,说得难听就是故事被打碎了。 或许是篇幅受限,或者根本就是作者能力不行吧,紫苑那里没有悲痛感,不够煽情,魔王进化没有悲壮感,不够宏大,不过对这部童话动画也没那么多要求了,像现在这样保证作画和剧情的稳定就可以了。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1-4-12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京都出品,必属精品 石立太一 奇幻
PPT和崩成狗的动画看多了,回看京都动画才感觉到,这绝不崩坏的稳定作画,这毫不吝啬张数的丰富演技,多么难能可贵,可是这才是追求艺术应有的态度啊。 虽然很笨拙,但是太难得,甚至让人心疼。 OP太喜欢,即使不是京都做的,OP的那个氛围应该也会吸引我看完。 -
新神榜:哪吒重生
1话 / 2021年2月12日 / 赵霁
2021-2-23 / 标签: 奇幻 追光动画 国漫 电影 剧场版
重生的剧情跟魔童降世比不是弱,是弱太多,剧情高潮部分演出也没发挥出来。 在不带脑子的情况下,那还是挺好看的。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2-23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WHITE-FOX 渡邊政治 WHITEFOX 奇幻 经典
良心。 奥托这个设定简直是无敌。 Re0拉满就行了,等下一季,下下季。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2-17 / 标签: 轻小说改 穿越 奇幻 轻改
没啥追求,但是好看,非常好看。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6-5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来自深渊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7-2-20 / 标签: 钉宫理惠 灼眼のシャナ J.C.STAFF 灼眼的夏娜 轻小说改 萌 TV 奇幻 炎发灼眼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22 / 标签: 轻小说改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WHITEFOX TV 中村悠一 奇幻 2016年四月番 经典 人生 启发 神作 催泪 治愈
想象以上的好,好久没遇到这么棒的作品了。伟大的轻改动画。 我不是针对谁,凡是站在上帝视角批评男主的,都jkoafjdskhvsafkjaksjlasf。 -
犬夜叉 天下霸道之剑 犬夜叉 天下覇道の剣
1话 / 2003年12月20日 / 篠原俊哉
2016-4-12 / 标签: 音乐 剧场版 犬夜叉 高橋留美子 SUNRISE 兄弟 热血 经典 奇幻 山口胜平
看过的标签
- 68里番
- 65经典
- 48TV
- 41剧场版
- 40OVA
- 39轻小说改
- 30漫画改
- 30热血
- 29人生
- 29校园
- 28情感
- 26童年
- 26京阿尼
- 24搞笑
- 23原创
- 20启发
- 20神作
- 19治愈
- 1818禁
- 16后宫
- 15奇幻
- 15催泪
- 14恋爱
- 1318X
- 13战斗
- 11轻改
- 11PoRO
- 11NTR
- 10萌
- 10A-1Pictures
- 9GAL改
- 9SUNRISE
- 8动画电影
- 8异世界
- 8新房昭之
- 8鈴木みら乃
- 8国产
- 7Type-Moon
- 7日常
- 7百合
- 7催眠
- 72016
- 7游戏改
- 7H
- 7泽野弘之
- 7鬼父
- 6治愈系
- 6key
- 6花泽香菜
- 6石原立也
- 6WHITEFOX
- 6P.A.WORKS
- 6调教
- 6神谷浩史
- 6SHAFT
- 6泡面番
- 6OAD
- 6推理
- 6进击的巨人
- 6漫改
- 6魔法少女
- 6荒木哲郎
- 6京都动画
- 5Fate
- 5新海诚
- 5悬疑
- 5雷火剣
- 5吐槽
- 5WITSTUDIO
- 5约会大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