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1-10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足立慎吾 TV 战斗 日常
虽然过程很别扭,收尾不坦诚,但故事整体还行(?) 我非常痛恨原创动画对“边界问题”的讨论,不是因为边界问题没有价值,恰恰相反,探讨有价值但难度过高,没有足够强大的笔力支撑根本无法完成。结果就是没有基础,空求深度,只有粉丝才会去顺着作品的思路解读,而一般观众和想明白问题的人一眼就能看出那是诡辩。 对作恶的惩治要看结果,从第六集开始就出现剧情失控的情况了。 正因为热爱生命,所以我们要对敌人举起枪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10 / 标签: WITSTUDIO 漫改 日常 家庭喜剧
好像ヨル是近几年看的相对热门的动画里,极少的成年女性人设吧。 喧嚣但充满温情的家庭,充满想象力有趣的剧情。 看完了动画也还是觉得这作品的设定想写好并不容易,父母的身份和女儿的能力很容易发生冲突,导致意外地恶心观众的情况出现,但目前没发生这种情况,作品第一季非常平稳地结束了,可喜可贺。 -
碧蓝航线:微速前行! アズールレーン びそくぜんしんっ!
13话 / 2021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アズールレーン』運営(蛮啾网络、勇仕网络) / 萩原弘光
2021-3-26 / 标签: 泡面番 碧蓝航线 日常 漫改
粉丝看了还是很开心的。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3-30 / 标签: 京阿尼 2017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TV 日常 武本康弘 漫改 2017 京都 门胁未来
顶级日常萌系动画 ・・ 重温一次,更加精彩。 .. 第八话动画里托尔的表现太过了,竟然冲着小林开炮。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6-11-10 / 标签: 动画工房 芳文社 漫画改 日常 萌
所谓喜剧,用悲观的眼光去看都是悲剧;而悲剧,用乐观的眼光看都是喜剧。 这很好验证,去看看《六人行》的剧情梗概你就知道了。 那看喜剧的快乐,大概就是看里面的人面对困境仍然可以积极向上,仍然相信希望吧,日常琐事在他们眼中不值一提,烦心事也能很快忘记。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6-5-9 / 标签: 京阿尼 氷菓 校园 推理系 小清新 青春 无聊 招黑 日常
看过的标签
- 68里番
- 65经典
- 48TV
- 41剧场版
- 40OVA
- 39轻小说改
- 30漫画改
- 30热血
- 29人生
- 29校园
- 28情感
- 26童年
- 26京阿尼
- 24搞笑
- 23原创
- 20启发
- 20神作
- 19治愈
- 1818禁
- 16后宫
- 15奇幻
- 15催泪
- 14恋爱
- 1318X
- 13战斗
- 11轻改
- 11PoRO
- 11NTR
- 10萌
- 10A-1Pictures
- 9GAL改
- 9SUNRISE
- 8动画电影
- 8异世界
- 8新房昭之
- 8鈴木みら乃
- 8国产
- 7Type-Moon
- 7日常
- 7百合
- 7催眠
- 72016
- 7游戏改
- 7H
- 7泽野弘之
- 7鬼父
- 6治愈系
- 6key
- 6花泽香菜
- 6石原立也
- 6WHITEFOX
- 6P.A.WORKS
- 6调教
- 6神谷浩史
- 6SHAFT
- 6泡面番
- 6OAD
- 6推理
- 6进击的巨人
- 6漫改
- 6魔法少女
- 6荒木哲郎
- 6京都动画
- 5Fate
- 5新海诚
- 5悬疑
- 5雷火剣
- 5吐槽
- 5WITSTUDIO
- 5约会大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