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3!满开剧团 秋&冬 A3! SEASON AUTUMN & WINTER
12话 / 2020年10月12日 / 迫井政行 / 『A3!(エースリー)』(リベ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長友望己
2021-8-31 / 标签: TV PA 游改 2020秋 3Hz
因为时间到了,然后突然就能集齐五个人,然后可能闹点矛盾、出点事故蹭蹭集数,最后以完美的演出收场……嗯有机会碰碰游戏吧,光看作画,我觉得PA也就挂个名而已,不行啊。 -
A3!满开剧团 春&夏 A3! SEASON SPRING & SUMMER
12话 / 2020年1月13日 / 中園真登[4-12]、篠原啓輔 / 『A3!(エースリー)』(リベ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小松真梨子、橋本浩一、副:金丸綾子
2021-8-27 / 标签: PA TV 3Hz 游改 2020冬
手游宣传动画吧。动画的故事结构比较明了但是制作也确实不够亮眼。这个manager的人设倒是挺喜欢的。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7-15 / 标签: TV 原创 2010春 PA
输在企划的作品,集数完全不够。虽然13集大体把整个内容给说明白了。但是缺乏足够的日常来引发泪点和爆点。所以人物离开的时候,我的内心毫无波澜,包括最后立华奏离开音无的时候,那作画演技看的我想笑。嘛,故事的本质是好的,但是讲的不够浑然天成,有点可惜。PA的作画到是很稳健。但是演出,算了Key社三部曲也没啥演出,就不说了。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1-8-31 / 标签: OVA PA 2015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1-9-30 / 标签: TV PA 小说改 2012冬
有点反PA的一作,已经很久没有见这么血腥的动画了吧hhhh死人着实有点多了。氛围感不错,不过这种作品还是有点超现实的啊。嘛看到PA之前还是有不错的佳作,我还是很欣慰的啊。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1-9-30 / 标签: OVA PA 2012
百合感不错,不过跟正篇相比也的确更像番外。 -
杀手奶爸 Buddy Daddies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浅井義之 / KRM’s HOME / 佐古宗一郎
2023-4-4 / 标签: TV PA 原创 2023冬
动画版的宝贝计划emmmmm感觉看这种片虽然能猜出个大概,但通常还是能比较开心的。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1-9-9 / 标签: TV 2015夏 原创 PA
其实看完没有那么差吧,主要还是后续的展开方式是比较走心吧。哥哥出现后感觉故事基调就完全变了一个样(妹妹强行要复活是没想到的)。本作的人设虽说算比较可爱类型的,但从前期的设定和伏笔来看,故事还是有点沉重的。所以有了男主的黑化,那集算是全剧的高光吧,但之后霓虹那边的个人英雄牺牲主义就有点反胃了。诚如各位番友所说倍速过完就行。 -
Fairy gone Fairy gone フェアリーゴーン
12话 / 2019年4月7日 / 鈴木健一 / Five fairy scholars / 清水貴子
2021-9-10 / 标签: TV 2019春 原创 PA
制作上的确还是值得称赞,从音乐作画上感觉PA对本作的投入还是算比较大的,可是这后期的剧本一言难尽啊。那个上校太中二了吧,最离谱的是没有遮拦,竟然一枪都不中,离谱至极啊。虽说包装比较华丽但实质还是问题颇多的政治片,看看二期如何吧。 -
Fairy gone 2 Fairy gone フェアリーゴーン2
12话 / 2019年10月6日 / 鈴木健一 / Five fairy scholars / 清水貴子
2021-9-25 / 标签: TV 原创 2019秋 PA
平平淡淡就看完了,感觉就是中规中矩的水平,各种元素杂糅在一起没有所谓的亮眼之处。PA很多动画其实也就是这样走向了平庸。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22-2-12 / 标签: TV PA 2013春 小说改
观感没那么差吧,PA的画质还是高啊,看了很多其它公司的,再一对比就能感受到差异了。不过本作还是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并且一些设定背景还是没有全盘托出。即便SF和恋爱的比例搭配的还是可以,但总觉得还是差了点东西。同时可能也是碍于篇幅,完整度受了限制。但不得不说PA还是做出了自家的风格。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7-22 / 标签: TV 2014秋 PA 原创
或许我们每个人都是平凡的,但平凡的我们聚在一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却总是能不断地发光发热。喜欢PA这种充实的故事,在当前愈发娱乐化的时代,像过去那种严肃的作品越来越少了。而迎合现在的潮流,白箱无疑就是这时代的最高作!!!感谢所有无私奉献的动画工作者们,每个作品的诞生总会是有意义的。虽然创作者和观众不是每次都能达成共识,但也总会有双向感动的时刻吧……所以我想我还是会继续热爱动画的。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0-5-12 / 标签: TV 2012夏 PA 原创
虽然总是说PA原创不行,但是以前作品的水准还是摆在那里的。生活气息感是青春三部曲的最大的特点,这是很多番都不具备的。即便结局不是传统的圆满HE,但是已经很好了。最宝贵的回忆是永远都割舍不掉的,青春会结束,但永远不会被遗忘。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9-7-15 / 标签: TV 2008冬 PA 原创 A.F
时至今日依旧是我心中最好的讲青春爱情的动画。虽说纵观全集本作的设定比较任性,像女三中间部分早早出局,位置等无。之后养鸡凭借后面的表现牢牢坐稳女一,可男主却跟养女成了……虽然西村跟冈妈作品被人无限诟病,但是他们的特里独行也使得本作显得比较特别。最感到的意外的还是男主的改变吧,有了前进的目标和决心,才能打破生活的现状。最后乃绘一个人望向远方的背影倒是想到了看完秒5后莫名的坦然。这也是青春啊。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20-2-19 / 标签: OVA PA 2015
-
黑色残骸 クロムクロ
26话 / 2016年4月7日 / 岡村天斎 / Snow Grouse / 石井百合子
2023-2-3 / 标签: TV PA 2016春 原创
PA的制作还是肉眼可见的稳定,并且3DCG运用的还不错。只是按以前作品的基调来做萝卜的话,不免还是显得异味了吧。也不是说机战一定要做的像正剧那样,只是通常而言严肃的背景才往往是最优解吧。想把青春的活力和萝卜战争这种结合在一起,成功的例子屈指可数,真要尝试,下次再换点优质的剧本吧。不过PA的原创之路大概也是从那时开始遭遇不顺的吧。先把自己擅长的领域牢牢站稳不好嘛emmmmmm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21-9-1 / 标签: TV 2014夏 PA 原创
虽然是14年的作品,但是看这画风,我觉得还是往TT靠拢啊。然后看完第一集也很自然地想到了TT,庆典、鸡、绘画,元素既视感太强了。有一说一,这番不应该被贬的过于低了,看大佬们的解析,这番还是有所设计的。西村监督对意象的使用可谓过于执着,但是harmony也用的太过频繁导致感受一般。本作的生活气息依然很足,可惜以傻白甜女主为主视角展开故事的确有点毁观感,加上意义不明的主题……跟青春三部曲还是差远了啊。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14 / 标签: TV PA 2023春 漫改
久违PA的青春剧了,不过跟原来的配方比还是有蛮大变动吧。细节制作方面无须过多吹捧了,因为这一直都是动画公司所擅长的。这是这一类题材所涉及到的问题感觉已经厌倦了吧,不想总是困在这狭窄的圈子里……不过也是这季值得推荐的作品吧。 -
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 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
12话 / 2016年1月6日 / 橋本昌和 / 初野晴(KADOKAWA 角川文庫刊)
2021-10-2 / 标签: TV 2016冬 PA 小说改
终究是推理展开的形式不合胃口吧,并且每集推理内容的质量也参差不齐吧。另外从制作上来说感觉PA也不想大花手笔,认真看的确容易犯困hhhhh -
麻衣的魔法和家庭日 マイの魔法と家庭の日
1话 / 2011年2月20日 / 吉原正行 / 清水萌子
2021-9-30 / 标签: PA TVSP 2011
翻看老作品,还是能发现PA蛮多的潜质的,可惜不复当年了啊…… -
雷顿教授与永远的歌姬 レイトン教授と永遠の歌姫
1话 / 2009年12月19日 / 橋本昌和 / レベルファイブ / 杉光登
2019-7-15 / 标签: Film 2009 PA OLM
作画背景大赞!!! -
万能蔬菜卜卜侠 万能野菜 ニンニンマン
1话 / 2011年3月5日 / 吉原正行
2021-9-8 / 标签: PA 2011 Film
故事不是重点,PA如果现在能老老实实地做这种类型的片子,口碑还是能继续保持的。 -
天晴烂漫! 天晴爛漫!
13话 / 2020年4月10日 / 橋本昌和 / APPERRACING / 大東百合恵
2021-9-30 / 标签: TV PA 2020春 原创
好好的公路片到后头就变味了,好吧毕竟像样的比赛也没有几场。作画、人设都挺不错的,可是看到后面也是真的让人失望,可能有点脱离原本故事的主线了。
看过的标签
- 1545TV
- 839漫改
- 348轻改
- 295原创
- 119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69A1
- 63TMS
- 59京十四
- 59BONES
- 59A.F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6倒A
- 45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7GAL改
- 33吊社
- 332022春
- 32MAPPA
- 322021秋
- 322B社
- 322023冬
- 31PA
- 312015
- 312014
- 31Netflix
- 312019秋
- 31动画工房
- 302018春
- 302023夏
- 30国漫
- 302020秋
- 302023春
- 292021春
- 29小说改
- 292022秋
- 29Feel.
- 292022冬
- 292022夏
- 292015夏
- 28ZEXCS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8冬
- 272016
- 272017夏
- 262018秋
- 26沙发套
- 262023秋
- 262018夏
- 252019夏
- 242016春
- 242024冬
- 242020冬
- 242016夏
- 24projectNo.9
- 24小丑
- 24神棍社
- 2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