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雪密会 夏雪ランデブー
11话 / 2012年7月5日 / 松尾衡 / 河内遙 / 谷口淳一郎
2023-12-1 / 标签: TV 2012夏 倒A 漫改 动画工房
细腻的作品啊,又一部符合倒A档立意的作品。不过话说第一次知道本作还是借由女神的歌吧。或许CP不是喜欢的那种,但是出色的情感描写还是强于大部分番剧的,成年人还是更喜欢成熟的心态和恋情啊。 -
乱步奇谭 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11话 / 2015年7月2日 / 岸誠二
2023-11-23 / 标签: TV 倒A 2015夏 Lerche 原创
又是有画面误导,就是明明这是上个世纪的故事却不加点复古处理。霓虹莫不是以前就各种变态吧,感觉现在的死状还是变温和了许多,至少没那么血腥猎奇了。不过本作作为推理三部曲的开端着实还是太狂气了吧,都是群精神变态啊。 -
萌菌物语 もやしもん
11话 / 2007年10月11日 / 矢野雄一郎 / 石川雅之 / 高岡淳一
2023-7-24 / 标签: TV 2007秋 漫改 TAF 白组 倒A
好久没碰到这种靠有趣的故事内容来吸引人的番剧了,跟银之匙一样,让人能感受到生活的充实。或许结尾的部分有点潜雷,但是瑕不掩瑜,总的来说还是比较惊喜的,比什么变研靠谱多了啊。 -
伽利略少女 ガリレイドンナ
11话 / 2013年10月10日 / 梅津泰臣、TeamGD
2023-4-30 / 标签: TV 原创 A1 倒A 2013秋
原创故事的结构框架还是更清晰可见啊,可惜老梅的剧本还是那么一言难尽,人物刻画很多时候显得太幼稚了,台词看起来太蠢了欸。另外这作A1的质量也不够好,感觉还不如Arms的那作。果然还是时代容不下梅津泰臣吧。 -
分形世界 フラクタル
11话 / 2011年1月13日 / 山本寛 / Mandelbrot・Engine / 田代雅子
2023-2-3 / 标签: TV 原创 2011冬 倒A A1
也不至于全然扔进垃圾桶吧,整个故事框架挺像吉卜力那套的,只是最后的结尾显得很不平滑和强行了吧。最后一集的那段鬼畜有刀剑那时的既视感,活该被人唾弃啊。A1的制作还是能看出有上心的,有点可惜浪漫的童话故事要以这种方式收场吧。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23-1-30 / 标签: TV 倒A BONES 2011夏 小说改
整个故事的基调还是比较喜欢的,本作比起那个因果更能被大众给接受。虽说设定也有漏洞,整个NO.6没有个实际负责人或者Boss就很搞笑,可能一些可以开发的设定没有利用显得可惜了,但作为一部季番,完成度够了。裕贵有时感觉配的太用力,但紫苑和鼠的友情也确实值得去铭记吧,最后的HE也鉴于原作是儿童文学才会出现。总的来说,除了女神献唱的ED外,还是有别的看点的。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23-1-29 / 标签: TV PIG 倒A 漫改 2011夏
手绘的画风大赞,对温馨治愈的氛围烘托的很好。看完后只是在想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养个女儿emmmmmm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23-1-24 / 标签: TV 倒A 2011冬 AIC_Classic 漫改
少有的情感描写如此细腻的作品啊。其实对于性别认同也是所谓的归属感问题吧,但就像最后一话提到的,其实每个人都是独特的,所以只要绽放独属于自己的光芒就好。另外对于这类作品可能结尾不总是让人满意,但是体验中途的过程才是最有趣的地方吧。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23-1-23 / 标签: TV 2011春 倒A 原创 龙之子
挺有创作意图的一作吧,可惜战斗显得很鸡肋,这种类型作品往智斗大逃杀路线可能会更具潜力吧。但还是能感觉的出那年不愧是原创动画大年啊,相比现在还是能体会到更多的诚意。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23-1-14 / 标签: 轻改 TV 2014春 A1 倒A
感觉A1差不多的大杂烩作品有好多啊,如过是原创的话,感觉完成度和惊喜亮点的话还会更好点吧。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22-12-9 / 标签: TV 霸权社 倒A 2018冬 漫改 A.F
有点可惜,可能是集数被提前预定好了,所以最后有点赶,中间最好对人物的情感抒发留有更多的描写,反正就是结尾的时候感觉少了些铺垫,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但抛开结尾的遗憾,该作也算是那些年少有的恋爱题材的优质作吧,倒A也算是回光返照,本作作画的细腻以及用心的演出,这一切都把人物和故事的演绎刻画做的挺好的。或许雨是人在灰心失意时最大的蔚藉,但雨停的时候,还是要面对自己的未来的方向,所以这还是只能称为回忆吧。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15 / 标签: TV 2022夏 LIDENFILMS 漫改 倒A
内容其实没啥,但是制作真的在这年头算是别有用心了吧。话说为啥我觉得这人设这么熟悉,原来是H点心的原作者啊。此外每季度的番剧都要搞黄色来做噱头,不得不说这风气真不讨喜。 -
工作狂人 働きマン
11话 / 2006年10月12日 / 小野勝巳 / 安野モヨコ / 香川久
2022-9-14 / 标签: TV 倒A 2006秋 漫改 Gallop
其实这种题材更适合电视剧吧,但动画选取的故事还是挺有感触的。毕竟对于大部分成年人来说工作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啊,好好经营工作也是为了好好地经营生活啊。对于所有认真工作的人只有无穷敬意啊!!! -
天堂之吻 Paradise Kiss
12话 / 2005年10月13日 / 小林治 / 矢沢あい / 結城信輝
2022-6-30 / 标签: TV 疯房子 2005秋 倒A 漫改
矢泽爱老师的审美就是这么独特啊,服装的多样和华丽真可谓是惊喜。另外对于一个季度来说这个故事简短却也饱满,爱情和梦想终归是难以并存,因为跟某人的火花点亮了梦想,但为了让梦想得到延续却又不得不牺牲手上的玫瑰,最终这只是成为了一段难以忘却的爱恋……所以现实不允许有童话吧。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22-6-17 / 标签: TV 倒A 漫改 A1 2018春
emmmmm终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啊,感觉这作A爹也不是特别上心,制作质量还不能算好。倒A感觉真的不如以前了吧。 -
UCHITAMA?!~猫狗宠物街~ うちタマ?! ~うちのタマ知りませんか?~
11话 / 2020年1月9日 / 松田清 / ソニー・クリエイティブプロダクツ「タマ&フレンズ ~うちのタマ知りませんか?~」 / 大塚舞、具志堅眞由(サブ)
2022-6-1 / 标签: TV MAPPA 倒A Lapin_Track 漫改 2020冬
女性观众满意就达到效果了吧,没想到这是倒A档的…… -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11话 / 2020年4月9日 / 伊藤智彦 / 筒井康隆『富豪刑事』 (新潮文庫刊) / 佐々木啓悟、田辺謙司(副)
2022-5-27 / 标签: CloverWorks 小说改 倒A 2020春 TV
原作者好像是专门写SF的?至少正儿八经的推理的几乎等无,全程都是动作或者打戏,仍旧是娱乐至上的产物吧。 -
跳水男孩 DIVE!!
12话 / 2017年7月6日 / 鈴木薫 / 森絵都「DIVE!!」 (角川文庫刊)
2022-4-24 / 标签: TV 小说改 2017夏 倒A ZERO-G
倒A之耻就是你了吧,拉低整体制作水平的一作emmmmm肌肉啥的画的好拉啊,跟后面的那个相似题材但是明面上的搞笑番比还是有差距吧。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3-26 / 标签: TV 2021秋 霸权社 漫改 倒A
可能剧情中期是比较雷人吧,但是原作本身就是童话绘本,回顾小时候看过的各种童话故事,其实还是会发觉有些地方显得丑陋了。但是那都不重要,只要像主人公一样保持一颗纯真的初心,才是这类作品想要传达的东西吧。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2-3-17 / 标签: TV 2014秋 倒A A1 漫改
A1的确呈现了最好的制作,但也像别人说的感觉本作或者说原作就是个直抒胸臆的抒情诗,自叙独白太多了。有时真的受不了这种台词,动不动就把青春放在嘴边,跟现实还是太渐行渐远了。这样说来,感觉跟京吹很类似?无可否认的强制作,但人物感情的描写真的不是我中意的展开。后半段对比前半段也少了很多灵气,所以还是口号主义吧。嘛嘛嘛音乐还是挺不错的,积极向上才是青春的主旋律啊。话说当时种田梨沙也很火啊…… -
世界征服~谋略之星~ 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hunting cap brothers / 佐々木啓悟
2022-3-15 / 标签: TV 2014冬 原创 A1 倒A
依旧是A1制作在线的一作。虽说整体感觉就像个大杂烩,大部分时候还是拿人物属性当卖点,看完会觉得缺乏沉淀。但忽略一些逻辑问题或者中二,依旧看的还是很开心的。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21-12-31 / 标签: TV 2018夏 倒A 漫改 MAPPA A.F
即使身世、家乡、周围的一切都大相径庭,但这都无法阻挡两个真挚灵魂之间互相的吸引。也许身体早已遍体鳞伤、丑陋不堪,但在这世界的某个角落,总会有无条件接纳你的归宿。就算是空中楼台、镜花水月,但一想到ta的存在就是每天醒来的希冀。愿陌生的你也能被他人的善意和爱所包围。MAPPA这次的复古爱了。 -
后空翻!! バクテン!!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四ッ木えんぴつ / 柴田由香
2021-12-30 / 标签: TV 原创 2021春 ZEXCS 倒A
ZEXCS能存活到至今是我没想到的啊,跟它名字很像的帆船都物是人非了。看了看列表,原来还有wit studio和A1的协力啊,难怪有些画面很强。这作比今年那个打水球的动画更能彰显奥运精神,虽说东京奥运会霓虹jing做的事就不多说了。不过本作的运动内容也还是趋向于形式主义吧,3DCG也就几段。果然还是传统竞技番更符合我的胃口吧。
看过的标签
- 1539TV
- 836漫改
- 348轻改
- 293原创
- 118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69A1
- 63TMS
- 59A.F
- 59京十四
- 58BONES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6倒A
- 45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39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7GAL改
- 33吊社
- 332022春
- 322023冬
- 32MAPPA
- 322021秋
- 322B社
- 312019秋
- 312014
- 312015
- 31动画工房
- 31Netflix
- 31PA
- 30国漫
- 302020秋
- 302023夏
- 302018春
- 292015夏
- 29小说改
- 292021春
- 292022冬
- 292023春
- 292022秋
- 292022夏
- 29Feel.
- 28ZEXCS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6
- 272017夏
- 272018冬
- 262018秋
- 26沙发套
- 262023秋
- 262018夏
- 252019夏
- 242021冬
- 24神棍社
- 24AIC
- 24projectNo.9
- 242020冬
- 242016夏
- 242016春
- 2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