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14 / 标签: TV PA 2023春 漫改
久违PA的青春剧了,不过跟原来的配方比还是有蛮大变动吧。细节制作方面无须过多吹捧了,因为这一直都是动画公司所擅长的。这是这一类题材所涉及到的问题感觉已经厌倦了吧,不想总是困在这狭窄的圈子里……不过也是这季值得推荐的作品吧。 -
杀手奶爸 Buddy Daddies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浅井義之 / KRM’s HOME / 佐古宗一郎
2023-4-4 / 标签: TV PA 原创 2023冬
动画版的宝贝计划emmmmm感觉看这种片虽然能猜出个大概,但通常还是能比较开心的。 -
A3!满开剧团 秋&冬 A3! SEASON AUTUMN & WINTER
12话 / 2020年10月12日 / 迫井政行 / 『A3!(エースリー)』(リベ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長友望己
2021-8-31 / 标签: TV PA 游改 2020秋 3Hz
因为时间到了,然后突然就能集齐五个人,然后可能闹点矛盾、出点事故蹭蹭集数,最后以完美的演出收场……嗯有机会碰碰游戏吧,光看作画,我觉得PA也就挂个名而已,不行啊。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8-25 / 标签: TV PA 原创 2020秋
后期跳跃的有点大了,前期的日常喜剧还是做的蛮有趣的。歌也不错。本作好像是大魔王基于自己的经历来进行的创造,虽说中心还是老一套,不过不知是不是角色塑造不够好,呈现出来的观感让人觉得一般。大众的评分偏低估计是预期的偏差太大了吧。诚然这种短篇幅加上这样的情节设定对老观众带来不了新的水花了。最后如果现实生活中有什么心仪的对象开颅失忆了,感觉真的挺苦涩的…… -
天晴烂漫! 天晴爛漫!
13话 / 2020年4月10日 / 橋本昌和 / APPERRACING / 大東百合恵
2021-9-30 / 标签: TV PA 2020春 原创
好好的公路片到后头就变味了,好吧毕竟像样的比赛也没有几场。作画、人设都挺不错的,可是看到后面也是真的让人失望,可能有点脱离原本故事的主线了。 -
A3!满开剧团 春&夏 A3! SEASON SPRING & SUMMER
12话 / 2020年1月13日 / 中園真登[4-12]、篠原啓輔 / 『A3!(エースリー)』(リベ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小松真梨子、橋本浩一、副:金丸綾子
2021-8-27 / 标签: PA TV 3Hz 游改 2020冬
手游宣传动画吧。动画的故事结构比较明了但是制作也确实不够亮眼。这个manager的人设倒是挺喜欢的。 -
Fairy gone 2 Fairy gone フェアリーゴーン2
12话 / 2019年10月6日 / 鈴木健一 / Five fairy scholars / 清水貴子
2021-9-25 / 标签: TV 原创 2019秋 PA
平平淡淡就看完了,感觉就是中规中矩的水平,各种元素杂糅在一起没有所谓的亮眼之处。PA很多动画其实也就是这样走向了平庸。 -
Fairy gone Fairy gone フェアリーゴーン
12话 / 2019年4月7日 / 鈴木健一 / Five fairy scholars / 清水貴子
2021-9-10 / 标签: TV 2019春 原创 PA
制作上的确还是值得称赞,从音乐作画上感觉PA对本作的投入还是算比较大的,可是这后期的剧本一言难尽啊。那个上校太中二了吧,最离谱的是没有遮拦,竟然一枪都不中,离谱至极啊。虽说包装比较华丽但实质还是问题颇多的政治片,看看二期如何吧。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1-9-1 / 标签: PA 原创 2018秋 TV
我觉得PA这几年的作品都是想往之前成功的那套去发展,但是观感的确一般,贵圈真乱、傻白甜女主这些要素着实受不了……工作三部曲的充实或者青春三部曲的活力总得挑一个吧,哎作画感觉还有崩的地方。PA想跟京阿尼平坐还是要好好努力啊。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9-7-15 / 标签: TV 2018夏 PA 原创
高开低走的典范,中期越来越无聊。突然冒出个哥哥,就想到火影的二柱子的那点事。配角塑造的不好,缺少单元回。大小姐这角色我觉得还能开发一下的,结果编剧最后的安排也是绝了。PA在原创的道路上还得任重而道远啊。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21-10-1 / 标签: TV PA 2017春 小说改
老实说跟第一季比是有偏差的,二代目和牟天感觉就像是工具人,出来装装逼然后就没事了。主要的故事线还是围绕第一季留下的引子来进行的吧,台词还是那么别有一番趣味,演出还是那么天马行空,让人惊叹。平凡的故事也是值得不断去回味的啊,期待森见美老师下次的执笔。 -
黑色残骸 クロムクロ
26话 / 2016年4月7日 / 岡村天斎 / Snow Grouse / 石井百合子
2023-2-3 / 标签: TV PA 2016春 原创
PA的制作还是肉眼可见的稳定,并且3DCG运用的还不错。只是按以前作品的基调来做萝卜的话,不免还是显得异味了吧。也不是说机战一定要做的像正剧那样,只是通常而言严肃的背景才往往是最优解吧。想把青春的活力和萝卜战争这种结合在一起,成功的例子屈指可数,真要尝试,下次再换点优质的剧本吧。不过PA的原创之路大概也是从那时开始遭遇不顺的吧。先把自己擅长的领域牢牢站稳不好嘛emmmmmm -
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 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
12话 / 2016年1月6日 / 橋本昌和 / 初野晴(KADOKAWA 角川文庫刊)
2021-10-2 / 标签: TV 2016冬 PA 小说改
终究是推理展开的形式不合胃口吧,并且每集推理内容的质量也参差不齐吧。另外从制作上来说感觉PA也不想大花手笔,认真看的确容易犯困hhhhh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1-9-9 / 标签: TV 2015夏 原创 PA
其实看完没有那么差吧,主要还是后续的展开方式是比较走心吧。哥哥出现后感觉故事基调就完全变了一个样(妹妹强行要复活是没想到的)。本作的人设虽说算比较可爱类型的,但从前期的设定和伏笔来看,故事还是有点沉重的。所以有了男主的黑化,那集算是全剧的高光吧,但之后霓虹那边的个人英雄牺牲主义就有点反胃了。诚如各位番友所说倍速过完就行。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1-8-31 / 标签: OVA PA 2015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20-2-19 / 标签: OVA PA 2015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7-22 / 标签: TV 2014秋 PA 原创
或许我们每个人都是平凡的,但平凡的我们聚在一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却总是能不断地发光发热。喜欢PA这种充实的故事,在当前愈发娱乐化的时代,像过去那种严肃的作品越来越少了。而迎合现在的潮流,白箱无疑就是这时代的最高作!!!感谢所有无私奉献的动画工作者们,每个作品的诞生总会是有意义的。虽然创作者和观众不是每次都能达成共识,但也总会有双向感动的时刻吧……所以我想我还是会继续热爱动画的。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21-9-1 / 标签: TV 2014夏 PA 原创
虽然是14年的作品,但是看这画风,我觉得还是往TT靠拢啊。然后看完第一集也很自然地想到了TT,庆典、鸡、绘画,元素既视感太强了。有一说一,这番不应该被贬的过于低了,看大佬们的解析,这番还是有所设计的。西村监督对意象的使用可谓过于执着,但是harmony也用的太过频繁导致感受一般。本作的生活气息依然很足,可惜以傻白甜女主为主视角展开故事的确有点毁观感,加上意义不明的主题……跟青春三部曲还是差远了啊。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9-7-15 / 标签: TV 2013夏 小说改 PA
漫步平安京,一览京都城。才子的叙事幽默风俗又别有一番人生哲理。喜欢吃狸猫但同时也很爱狸猫,人在自己大部分时间里做的其实也就是不喜欢做但又不得不要做的事吧。很感激这是PA做的动画,如果是京都来的话估计就是过度卖萌了hhhh另外如果只是一味这种另类的日常,可能还是会归于平淡吧,但好在中后期有条明确的故事线,使得本作的完成度很高。平凡的过完自己的一生也是种答案啊。没打满分只是因为不是原创。 -
恋旅~True Tours Nanto~ 恋旅~True Tours Nanto~
6话 / 2013年4月28日
2021-9-30 / 标签: 2013 ONA PA
虽然是旅游宣传动画,但对PA式的爱情还是挺抱有憧憬的。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22-2-12 / 标签: TV PA 2013春 小说改
观感没那么差吧,PA的画质还是高啊,看了很多其它公司的,再一对比就能感受到差异了。不过本作还是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并且一些设定背景还是没有全盘托出。即便SF和恋爱的比例搭配的还是可以,但总觉得还是差了点东西。同时可能也是碍于篇幅,完整度受了限制。但不得不说PA还是做出了自家的风格。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0-5-12 / 标签: TV 2012夏 PA 原创
虽然总是说PA原创不行,但是以前作品的水准还是摆在那里的。生活气息感是青春三部曲的最大的特点,这是很多番都不具备的。即便结局不是传统的圆满HE,但是已经很好了。最宝贵的回忆是永远都割舍不掉的,青春会结束,但永远不会被遗忘。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1-9-30 / 标签: OVA PA 2012
百合感不错,不过跟正篇相比也的确更像番外。
看过的标签
- 1545TV
- 839漫改
- 348轻改
- 295原创
- 119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69A1
- 63TMS
- 59京十四
- 59BONES
- 59A.F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6倒A
- 45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7GAL改
- 33吊社
- 332022春
- 32MAPPA
- 322021秋
- 322B社
- 322023冬
- 31PA
- 312015
- 312014
- 31Netflix
- 312019秋
- 31动画工房
- 302018春
- 302023夏
- 30国漫
- 302020秋
- 302023春
- 292021春
- 29小说改
- 292022秋
- 29Feel.
- 292022冬
- 292022夏
- 292015夏
- 28ZEXCS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8冬
- 272016
- 272017夏
- 262018秋
- 26沙发套
- 262023秋
- 262018夏
- 252019夏
- 242016春
- 242024冬
- 242020冬
- 242016夏
- 24projectNo.9
- 24小丑
- 24神棍社
- 2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