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甲贺忍法帖 バジリスク ~甲賀忍法帖~
24话 / 2005年4月12日 / 山田風太郎
2020-4-15 / 标签: TV 2005春 GONZO 小说改
时代悲剧吧,忍者这种职业看似神通广大,但也只是一个国家的渺小缩影。最让人意外的是,制作比想象中的好很多,毕竟GONZO的作品可谓是参差不齐,但本作无论是打斗、人物,还是特定的场景都一种独特的美感。这人设加分很多,女性的眼神真的很揪心。故事主线也很简单,脉络清晰,一看就停不下来了。不过我想黑暗系看多了,还是会致郁的吧,好故事还是等老了再回顾吧。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3-1-7 / 标签: TV GONZO 2006夏 漫改
出色的教育片,或许这才是平成fw的常态。果然四叠半那种富有思想的还是少数吧。不过天朝更多的还是宅吧,neet这种着实太自闭了,可能也只是霓虹才盛产这类型的人吧。可惜所谓的女神也只是短暂的蔚藉,终归是自己选择的问题,也就是说neet只有自己才能拯救自己吧。不过本作对宅的描写倒是大赞啊,果然二次元还是好东西啊hhhhhh人还是得要信仰的…… -
岩窟王 巖窟王
24话 / 2004年10月5日 / 前田真宏 / アレクサンドル・デュマ著「モンテ・クリスト伯」
2019-8-8 / 标签: TV GONZO 2004秋 名著改
完成度够了,这在GONZO的作品里可能算好的了。有些角色比想象中塑造的还要好。虽然听别人说是对原著进行了魔改,但是整体观感还是可以的。润润配的阿尔贝挺好的,把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的迷茫给表现出来了,在这以后也少有这样的角色了。结局没有想那么厚重,但是也可以了,感谢伯爵给阿尔贝上的一课。 -
曙光少女 SoltyRei
25话 / 2005年10月6日 / 平池芳正 / キムラノボル / 濱川修二郎
2023-2-24 / 标签: TV GONZO AIC 2005秋 原创
中田叔主役感觉还得是配点邪气疯狂点的角色才行啊,闷骚老成的大叔反而压制了他的戏路吧,嘛都是题外话。作为SF亦或是GONZO的作品,本作观感都还不错。虽说中途也有点强行提速的意味,无论是人物转变还是结尾时不断递进的剧情。但总的说来,完成度不错了,前面的日常回的水准也有点意外。乌托邦一直以来都是谎言啊,本身的设立就是矛盾的存在吧。不过最大的感想是这辈子还有机会领女儿嘛emmmmm -
银河冒险战记 the second stage ヴァンドレッド the second stage
13话 / 2001年10月5日 / もりたけし / もりたけし、GONZO
2023-2-7 / 标签: GONZO TV 原创 2001秋
为超展开和不俗的SF氛围加分吧,至少GONZO在这作上是有下心思的。可惜对我而言这种以搞笑为主旋律并来递进剧情的动画无法当成正儿八经的正剧吧。不得不说GONZO当时遗留的产物还是太多了,很多东西只是玩的新颖,但深追又感觉缺乏点沉淀吧。 -
武装机甲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
26话 / 2008年10月3日 / 日高政光 / 清水栄一×下口智裕 / 平井久司
2023-3-1 / 标签: TV GONZO 2008秋 漫改
可能有受鲁鲁修的影响,久违的中二感爆表了hhhhhh这作竟然是漫改倒是真的意外,因为机甲看的出来还是挺有设计的。虽然延续了机甲大片神展开的传统,但有可能是对漫画剧情进行大幅改编的缘故,感觉还是稍微强行了点吧。不过最让人深刻的还是一些人物情感的台词吧,果然女人就是男人友谊的绊脚石啊。总的说来,思想精神到位了,但是形体稍显别扭的一作吧。 -
风之圣痕 風のスティグマ
24话 / 2007年4月11日 / 坂田純一 / 山門敬弘
2022-8-13 / 标签: TV GONZO 2007春 轻改
放那年代也是平均水准之上吧,封面很多年都以为是两女一男emmm多久没看见了像样的正太了。 -
七武士 Samurai 7
26话 / 2004年6月12日
2023-2-4 / 标签: TV GONZO 2004春 Film改
风格整合不错的时代剧,可能也是有高桥良辅帮忙的原因吧,毕竟有电影的璞玉在前,所以只要剧本没有进行大幅魔改,还是很不错的。只是对GONZO的机器人要素不是特别欣赏吧,打败山贼后新加的剧情有待商榷,诚然最后结尾明显太仓促了,感觉就是因为加了很多新元素和情节,使得武士的悲壮没有显现的那么壮烈。嗯还是得调整部分人物的戏份比重啊。有诚意但又有点模糊的一作吧。 -
狗与剪刀的正确用法 犬とハサミは使いよう
12话 / 2013年7月1日 / 更伊俊介
2022-2-8 / 标签: TV 2013夏 轻改 GONZO
可能本质还是媚宅或者倒贴,变狗只是充当噱头而已。 -
南瓜剪刀 パンプキン・シザーズ
24话 / 2006年10月2日 / 岩永亮太郎 / 日下部智津子
2022-9-5 / 标签: TV GONZO 漫改 2006秋 AIC_Digital
题材其实挺不错的,可惜缺点也很明显,政治显得过于都合和理想化了,这种放个人来决定国家的存亡感觉就是把人当白痴。也算是体验到GONZO的烂尾传统吧。 -
迷宫塔 ~乌鲁克之盾~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Aegis of URUK~
13话 / 2008年4月4日 / 千明孝一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ドルアーガの塔」 / 高岡淳一、山形厚史
2022-6-6 / 标签: TV GONZO 2008春 游改
有一说一看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觉得无聊,唯一记住的就是NTR了吧emmmmm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20-3-22 / 标签: 泡面番 GONZO 漫改 2018春
每集后面的作画资料有点意思,然而也可以认为制作公司每集实在是没有其它内容,强行靠其他内容在充时间。 -
银河冒险战记 ヴァンドレッド
13话 / 2000年10月3日 / もりたけし / もりたけし、GONZO / 黒田和也
2023-2-7 / 标签: GONZO 2000秋 TV 原创
这个3DCG着实感人啊,不是露骨的后宫有点没想到,SF做的还是蛮不错的,只是终究不是喜欢的故事类型吧。 -
天使特警 キディ・グレイド
24话 / 2002年10月8日 / 後藤圭二 / gimik、GONZO / 門之園恵美
2023-5-28 / 标签: TV GONZO 2002秋 原创
早些时候的动画就是热衷于太空公路冒险题材啊,看多了还是会容易厌倦吧。虽说GONZO在开头那会作为类型片还是不错的,妹子人设也比较吸晴,不过后续的乏闷感还是一如以往的存在啊。可以说GONZO虽然擅长SF,但这些都不能算是它最引以为傲的作品啊。 -
圣魔之血 トリニティ・ブラッド
24话 / 2005年4月28日 / 平田智浩 / 吉田直 / 中嶋敦子
2023-3-21 / 标签: TV GONZO 2005春 小说改
GONZO没有把本作的逼格树立好啊,其实很多作品都是同样的问题。看似华丽不俗的设定,但是在制作上完全没有体现出来,原作人物插画的巴洛克风格也不能更好地体现,无疑是种损失。 -
皇家国教骑士团 HELLSING
13话 / 2001年10月18日 / 浦田保則 / 平野耕太(少年画報社刊「月刊YOUNG KING OURs」連載) / 村田俊治
2023-7-17 / 标签: TV GONZO 2001秋 漫改
老实讲GONZO制作的虽然没有疯房那么浓厚血腥,但是也把一定程度上的氛围做出来了,可惜重要的变态人物没有出现所以感觉不到位吧hhhhhh -
SA特优生 S・A~スペシャル・エー~
24话 / 2008年4月5日 / 宮尾佳和
2022-7-9 / 标签: TV GONZO 2008春 漫改
各方面都差点的低配樱兰吧,GONZO的制作不如骨头那么给力,同时本作原作的风格也更显得夸张,使得呈现的人物感觉不是那么讨喜。但也可能是少女漫画本就是如此吧emmmmmm果然还是得对电波吧。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23-4-22 / 标签: TV 游改 GONZO 2017冬
画面冲击力表现放GONZO后期的作品里算是能值得一提的,果然是因为这次金主有钱吧。 -
新撰组异闻录 铁 PEACE MAKER 鐵
24话 / 2003年10月7日 / 平田智浩
2023-2-5 / 标签: GONZO TV 2003秋 漫改
其实不太喜欢GONZO阴暗的色调,并且不太懂为啥选材不能选原作出众点的。让毛孩子当新撰组的见证者感觉还是缺了点啥东西,毕竟剑豪才是主角的标配啊hhhhhhh还是剑心的形象太深入人心了吧,有时能否成为经典真的是要结合很多东西的。 -
阿拉德战记 Slap-up Party アラド戦記 ~スラップアップパーティー~
26话 / 2009年4月3日 / NEOPLE
2022-7-14 / 标签: TV GONZO 游改 2009春
DNF也好歹是一些人的青春啊,当欢快向的公路片就行了。 -
杀戮都市 GANTZ 〜the first stage〜
13话 / 2004年4月12日 / 板野一郎 / 奥浩哉 / 恩田尚之
2021-10-17 / 标签: TV GONZO 漫改 2004春
不知道为啥台词还是一如既往地让人觉得厌烦,maybe这是青年漫画的一贯的特点。主角老实说这个时候真的不够讨喜,但动画好像也做不到有大转变的地方了。 -
黑猫 BLACK CAT
24话 / 2005年10月6日 / 板垣伸 / 矢吹健太朗 / 秋山由樹子
2022-7-1 / 标签: TV GONZO 2005秋 漫改
矢吹也是虐妹狂魔啊。依旧是靠角色当卖点,然后BGM衬托氛围,打戏啥的都太注水了。
看过的标签
- 1545TV
- 839漫改
- 348轻改
- 295原创
- 119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69A1
- 63TMS
- 59京十四
- 59BONES
- 59A.F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6倒A
- 45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7GAL改
- 33吊社
- 332022春
- 32MAPPA
- 322021秋
- 322B社
- 322023冬
- 31PA
- 312015
- 312014
- 31Netflix
- 312019秋
- 31动画工房
- 302018春
- 302023夏
- 30国漫
- 302020秋
- 302023春
- 292021春
- 29小说改
- 292022秋
- 29Feel.
- 292022冬
- 292022夏
- 292015夏
- 28ZEXCS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8冬
- 272016
- 272017夏
- 262018秋
- 26沙发套
- 262023秋
- 262018夏
- 252019夏
- 242016春
- 242024冬
- 242020冬
- 242016夏
- 24projectNo.9
- 24小丑
- 24神棍社
- 2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