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13 / 标签: TV CloverWorks 霸权社 漫改 2022秋
依旧是杀时间不错的利器,但也主要是在这年头还算有趣的玩意吧。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1-20 / 标签: TV 原创 2021冬 CloverWorks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1-5 / 标签: TV 轻改 CloverWorks 2018秋
136的学姐就是值得去向往啊,可惜离开校园后就再也没机会接触了吧。本作内容挺饱满的,跟这个年代的流水轻改还是有明显差异吧。对于鸭志田一来说,青春就是要去谈恋爱啊hhhhh挺好的,作为轻改恋爱喜剧来说还是值得一看的。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7-16 / 标签: TV 倒A 2019冬 漫改 CloverWorks
A1小号对一期真的上心,OP也是我蛮喜欢的歌手献唱的。内容其实没啥好说的,就是作为ACG作品很有趣罢了。加上肉眼可见的动画质量强无敌啊。可惜A爹好IP多了反而不能善始善终地完成,不免还是蛮可惜啊。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7 / 标签: TV CloverWorks 2022秋 漫改
可能还是受原作限制,芳文社不可能去讲过于硬核的故事,因此感觉只是把少女、摇滚这些元素杂糅在一起并停留在表面上。本作的叙事结构就能看出,一场正式的演出后就得拿好几集人物日常来衔接,核心更多的还是依赖人物的属性……不知道后续内容如何,虽然作画演出的优势异常明显,但单看本季感觉还是没有足够的爆点,也就是不够深刻。有续作再观望后续的表现吧。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8-11 / 标签: TV 霸权社 CloverWorks 2022春 漫改
其实还是算活用了人物属性的作品,设定也相对比较丰富。实际上看到后面还是会逐渐套路化,但考虑到今年还有二期,至少杀时间还是很不错的。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4-11 / 标签: TV CloverWorks 2022冬 漫改
冲制作打7分吧,A1小号这季的三作制作质量都蛮高的,虽然最好的肯定是隔壁的水手服吧emmmmm其实对于人偶,我还是更倾向于把它当成媚俗作吧,虽然不能跟倒贴作完全划等号,但是只有11区的neet和天朝的宅男才中意这种展开吧。可是我觉得只是自欺欺人罢了。 -
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 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龍輪直征 / 桜日梯子(月刊マガジンビーボーイ連載/リブレ刊) / 芝美奈子
2022-2-11 / 标签: TV 2018秋 CloverWorks 漫改
制作对比十年前的纯情罗曼史无疑是更占优势,但同时也少了某种感觉,还是这个快餐时代的产物吧。露骨的地方太多,现在的TV也是做的越来越大胆了,可终究也只适合走马观花罢了。 -
众星齐聚 UniteUp!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牛嶋新一郎 / Project UniteUp!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4-18 / 标签: TV CloverWorks 原创 2023冬
每年都会有,但是也不会让人感到有别的惊喜的惯常偶像番。 -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11话 / 2020年4月9日 / 伊藤智彦 / 筒井康隆『富豪刑事』 (新潮文庫刊) / 佐々木啓悟、田辺謙司(副)
2022-5-27 / 标签: CloverWorks 小说改 倒A 2020春 TV
原作者好像是专门写SF的?至少正儿八经的推理的几乎等无,全程都是动作或者打戏,仍旧是娱乐至上的产物吧。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9-24 / 标签: TV CloverWorks 2023夏 漫改
质量没话说,只是狗粮真甜放这个时代的确不觉亮眼了。娱乐至死的同时也是媚俗到极致,都是别人的故事。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8-11 / 标签: TV 漫改 CloverWorks 2021冬
过于甜腻了,狗粮撒的太满了。A1小号的实力还是依旧在线,硬件上挑不出什么问题,只可惜现在对这种校园喜剧真的不感冒了。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9-7-4 / 标签: TV 2018春 CloverWorks 游改
给A1做感觉也就那样啊,龙司的一集日常,和祐介篇不错,剩下的就感觉跟现在的流水线动画没区别。PS歌姬唱歌还是很好听的,满满的爵士味。 -
东京24区 東京24区
12话 / 2022年1月5日 / 津田尚克 / Team 24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伊藤公規、田村里美
2022-4-10 / 标签: TV 原创 CloverWorks 2022冬
冲这结局打5分了……虽然我们知道超能力动画的通病很多,但是A1小号的制作还是肉眼可见的,虽说故事还是有花心思去构造,但咋说呢还是不太行啊!!!期待下次原创吧。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1-10-10 / 标签: TV 倒A CloverWorks 漫改 2021冬
感觉的出是在赶进度,一些情节明明可以沉下去好好说的,可惜……不过当是个微剧场也是可以的。Maybe又是个倒A之耻。 -
女神异闻录5 Dark Sun… PERSONA5 the Animation Dark Sun…
1话 / 2018年12月30日
2019-12-4 / 标签: TVSP 2018 CloverWorks
-
女神异闻录5 Stars and Ou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Stars and Ours
1话 / 2019年3月23日
2019-12-4 / 标签: TVSP CloverWorks 2019
看过的标签
- 1545TV
- 839漫改
- 348轻改
- 295原创
- 119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69A1
- 63TMS
- 59京十四
- 59BONES
- 59A.F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6倒A
- 45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7GAL改
- 33吊社
- 332022春
- 32MAPPA
- 322021秋
- 322B社
- 322023冬
- 31PA
- 312015
- 312014
- 31Netflix
- 312019秋
- 31动画工房
- 302018春
- 302023夏
- 30国漫
- 302020秋
- 302023春
- 292021春
- 29小说改
- 292022秋
- 29Feel.
- 292022冬
- 292022夏
- 292015夏
- 28ZEXCS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8冬
- 272016
- 272017夏
- 262018秋
- 26沙发套
- 262023秋
- 262018夏
- 252019夏
- 242016春
- 242024冬
- 242020冬
- 242016夏
- 24projectNo.9
- 24小丑
- 24神棍社
- 2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