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24-1-1
浪费了这么有潜力的设定,剧情真的有够无聊,全是尬的,根本笑不出来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3-5-1
-
阿滋漫画大王 あずまんが大王 THE ANIMATION
26话 / 2002年4月8日 / 錦織博 / あずまきよひこ(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月刊電撃大王』) / 加藤やすひさ
2023-6-17
虽然现在看来剧情曼俗套的,但这个算是日常番的始祖之一了。不过在现在看来剧情有点无聊,没什么笑点。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4-2-3
其实看得比较迷,而且制作是真穷啊。不过冲着入间人间,我还是会去看小说的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3-11-20
其实除去“智斗”其实还是可以的,最后几集观感还不错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10-15
制作跟剧情都挺强的,只能说设定不太对我电波吧,也懒得去看分析了 -
鬼灭之刃 绊之奇迹,然后与柱训练 鬼滅の刃 絆の奇跡、そして柱稽古へ
1话 / 2024年2月2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2024-2-26
由于我这边电影院不知为什么就上映两天,所以只能赶着没补完原作的基础上去看了。只能说剧情非常碎,用着业界顶级的作画和恢弘的音乐却搭配极其无聊的白开水剧情,看得真是火大。第一部分更是裹脚布般又臭又长,我甚至感觉听了不下一百次“よがった”。打戏短的要死,文戏也基本上ppt,看下来感觉就是几个毫不相干的短故事拼在一起,给6分纯粹因为制作是真的顶。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3-6-7
前半段还觉得不错的氛围,结果后面直接摆烂???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6
低开低走,情怀党跟原创党都失望了。一边同时还看了B站的观影会,他们做完整期是真的不容易。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三浦追儺、漫画:大羽隆廣(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23-9-7
因为是抱着看烂剧的心态去看,看完反而感觉还行,偶尔的生草剧情也挺搞笑的。女二很对我口味,加一分。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23-8-8
漫画的剧情硬掰到动画里节奏经常非常乱,过多的回忆跟ppt比赛场景看得经常快进。比起比赛,反而日常更好看。题材不错,可惜节奏不太行。 -
滑头鬼之孙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26话 / 2010年7月5日 / 西村純二 / 椎橋寛 / 岡真里子
2013-7-3
一開始還挺有意思,但劇情到後面太平鋪直敘了。。。看到一半就可以猜到結局。。。只能當一般熱血漫來看了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呼唤星辰的少女 劇場版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星を呼ぶ少女
1话 / 2017年6月17日
2022-11-2
比追忆篇差。。。是因为我还没看小说吗,好些设定都没搞明白,看得云里雾里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3-5-9
除了rap小子比较违和以外,整个故事还算完整,而且融入的三国梗也不算真的特别尬。英子很可爱,然后歌不错。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4-1-7
整体剧情比较杂的番,什么风格都沾一点,然后什么都做得一般般,剧情也只能用俗套和肤浅无聊形容。但女主还挺可爱,制作和整体观感还不错(做点11集这种美少女贴贴多好)。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23-7-21
我只能说比起第一季甚至更奔放了,导致逻辑变得更迷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3-5-6
前几集还算不错,但后面套路都一样了,连互动的台词都那几句。女主这个形象的刻画还不错,也是现在少有的类型,但除此以外几个配角几乎就没什么特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