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23-5-25
对社恐的描写真实到后背发凉,后面捏他全开,变成搞笑番了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4-1-13
虽然穷,但是画风还可以,不过除了可以载入史册的逆天整活以外,故事还是非常厕纸,而且剧情跳跃得总有我好像少看了一集的感觉。 -
魔装学园H×H 魔装学園H×H
12话 / 2016年7月5日 / 古川博之 / 久慈マサムネ(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宮井加奈
2023-5-5
无聊的剧情,但真的好用! -
夜明前的琉璃色-Crescent Love-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Crescent Love~
12话 / 2006年10月4日 / 太田雅彦 / オーガスト / 渡邊義弘
2023-10-26
太田的处女导演作,八月最出圈的崩坏作。前几集作画真的有够崩,寻找遗失的未来就是学这个了吧。Gal改的通病就是压缩日常导致节奏太快,游戏里我挺喜欢的日常被一笔带过。原创角色挺搞笑的,动画后期的主线是真的无聊,剧里的Q版互动差不多是我坚持下去的唯一动力了。 -
致深爱你的那个我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町田真一
2023-4-15
制作组说哪部先看都不影响,但明显得先看这部啊。这部至少把故事讲通了,《我爱》的剧情推进太随便了,而且没有《你爱》的背景铺垫我看得只能一愣一愣的。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10月5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
水日常没关系,但是这季套路太明显了,看个开头就知道发展,而且很多弱智剧情,也就最后几集文乃场稍微好看些。最喜欢的居然是片尾/OP结束的官方整活。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22-10-31
剧情一般般,但奈何妹子们都好香啊。不过这分数估计还是因为太多玻璃心了嘿嘿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11-23
本来以为会是对我电波的剧,可惜了,看得不太能入戏。想了下,女主成长线还可以,主要是86那边氛围带入不了。全部人都没有像巨人的那种第二天可能就要死了的那种绝望感,特别描写日常的时候,真的就这么日常啊。整体节奏怪怪的,看完感觉剧情很散,总是看着看着感觉好像跳了什么剧情。但包括之前的问题,估计也是原作的锅。看得出制作给力,演出可以给7,但觉得分数有些高了所以给个6。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来访者篇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来訪者編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吉田りさこ / 佐島勤(電撃文庫刊) / 石田可奈;副人设:豆塚隆
2022-11-1
剧情塞得也太不合理了,但人设真的戳我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4-1-3
平庸得有种在看十年前老番得既视感。对了,铺垫了两次的‘不要放弃’,结果完全没用到哦 -
有你的小镇 君のいる町
12话 / 2013年7月13日
2022-9-7
动画篇幅原因真的hold不住。中规中矩吧,但真的受不了那些润唇膏。(漫画里很多人就觉得渣男渣女了,只看动画的应该更觉得渣到烂了lol)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23-12-17
剧情和设定都属于比较肤浅。小三十岁的店员对自己表白,加上还被黄毛发现,本来期待在伦理道德的纠结上大作文章的剧情,却变得如此和谐得发展,并最终成为互相救赎的温馨故事?WTF?所谓主角自身的矛盾也是单线程地得到救赎。这种包装精美的悬浮温馨恋爱剧只能说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吧。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4-1-17
期待蛮高,结果好无聊,除了谭雅其他角色都没啥记忆点。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1-3
这类番我看得就还是比较尬,全程也不怎么笑得出来。有人提到了女友成双,啊对,就是这种感觉,那种看完索然无味的感觉。看得出是现在后宫番里质量比较高的了,所以不爱看的原因大概是我多年前就对后宫番比较无感了。想想要是十年前看这番估计我也会一起被乐死,哎。 -
变身成黑辣妹之后就和死党上床了。 黒ギャルになったから親友とヤってみた。
8话 / 2021年4月4日 / ちょっこう / 織島ユポポ「黒ギャルになったから親友としてみた。」 / McQ1
2023-10-4
通吃有点厉害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3-6-4
因为貌似是日本电影周,今天电影院突然限时加映这个,因为是从没见过的题材,头十分钟被惊艳到。但故事发展比较平淡,特别在要加拍之后,剧情发展就很尬,直播那段其实都还好,但特别是奥斯卡级别的电影是导演一个人像大学生赶作业一样改。前面能给八分,但这后半部分只能八分降下来了。(刚瞟了一眼,港版片名也太搞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