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2-1 / 标签: 2018 冬季 C-Station TV 京極義昭 漫画改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5-5 / 标签: SILVERLINK. 2021 TV 川面真也 漫画改 冬季
真好啊(bgm74)可惜以后再也没有了(bgm74)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4-28 / 标签: SILVERLINK. TV 2015 川面真也 漫画改 夏季
-
幸运星 OVA らき☆すた OVA
1话 / 2008年9月26日 / 武本康弘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3-11-13 / 标签: 京阿尼 OVA 武本康弘 2008 漫画改
现在看,最喜欢的京都作品怎么看都是幸运星 -
IDOLiSH7-偶像星愿- Second BEAT!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Second BEAT!
15话 / 2020年4月5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 / 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4-1-12 / 标签: 别所誠人 TV TROYCA 2020 春季 游戏改
-
游戏王5D's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154话 / 2008年4月2日 / 小野勝巳 / 高橋和希 スタジオ・ダイス / 丸山修二
2023-4-4 / 标签: TV 2008 春季 原创 小野勝巳 菱川直樹 ぎゃろっぷ
各方面来说都是极度优秀的一部作品,虽然有些时候3D会很出戏,但是瑕不掩瑜,最喜欢的一部游戏王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3-7-25 / 标签: 2018 剧场版 京阿尼 山田尚子 轻改
山田尚子的巅峰之作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2-11-1 / 标签: 2007 京阿尼 TV 春季 武本康弘 漫画改
私の場合、とりあえず三枚は必要かな。一枚は永久保存用で専用ケースに大事にしまっておく、で、一枚は時々出してみる観賞用。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2-11-1 / 标签: 京阿尼 2011 石原立也 TV 春季 漫画改
我们所经历的每个平凡的日常,也许就是连续发生的奇迹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4-12 / 标签: 川面真也 TV 漫画改 SILVERLINK. 秋季 2013
我为我这么晚才接触到这部作品谢罪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7-26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1 SHAFT 冬季 TV 原创
shaft用制作控住了下限,虚渊玄的剧本则完全给予了这部作品高得离谱的上限。12集的体量讲完了一个完整而又有意义的故事,从三集定律的震惊,沙耶香的笨蛋和晓美焰的一次次轮回,再到小圆最终成神,可以说一切的一切都给我震撼,圆神这讲述的希望与绝望的故事真的很令人震撼,要我说什么高深话是说不出的,但这种致郁下的治愈确实高深。个人认为存在的问题就是沙耶香有点点工具人,红蓝二人关系也有点问题,但完全瑕不掩瑜。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12-10 / 标签: 剧场版 2013 新房昭之 SHAFT 原创
二刷完毕后发现一刷漏了好多细节……我现在觉得叛逆的物语真的是和本篇相辅相成的好片子,剧情上稍逊于本篇,但在感觉和视听体验上扳回一城,这个很大一部分是因为改叫魔法少女小焰了(doge)小圆是绝对理性的,晓美焰则是展示了自私的人性,老虚这一点真的牛逼,多的也不知道说什么,所以回天怎么做才能不狗尾续貂呢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6-22 / 标签: 京阿尼 2010 春季 TV 漫画改 山田尚子
一切都是原来的味道,而且这何尝不是另一种幸运星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2-12-10 / 标签: 京阿尼 2012 春季 TV 小说改 武本康弘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4-5-4 / 标签: 2018 ProductionI.G 秋季 野村和也 TV 小说改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4-3-22 / 标签: P.A.WORKS 2013 秋季 TV 原创 篠原俊哉
看番到现在最爱的作品没有之一/精美的美术,优秀的音乐,剧情很冈妈但是观众是很吃冈妈这套的我,以及切切实实让我感受到胃疼的情节,变化与不变可谓是本片最大的闪光点,虽然故事层面并不太做好收尾,但是总体也达成了自圆其说而让我感动/别的不会说了,这片很明显已经无法用理性来评价,赞美东地和生,赞美冈田磨里,赞美筱原俊哉,赞美出羽良彰,赞美全体staff,我希望以后我还能看到如此震撼的作品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3-9-2 / 标签: TV 2016 秋季 ProductionI.G 満仲勧 漫画改
二周目过后仍然觉得是无可挑剔的作品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21-11-13 / 标签: 2003 TV 春季 中村隆太郎 轻改 A・C・G・T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6-2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山田尚子 2011 漫画改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8-22 / 标签: 2022 黒木美幸 冬季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4-2-28 / 标签: 大沼心 SHAFT TV 游戏改 2007 秋季
8-9/我沙发套之前的作品看的很少,但是上一部看的让我感到有如此相似的震撼感的番,叫做《魔法少女小圆》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3-3-11 / 标签: 美国 1940
天啊我居然看了Gene Deitch那个版本……说实话这个导演的几集真的糟糕到1分都嫌高,Chuck Jones的我很喜欢,William Hanna的最经典最好看
看过的标签
- 470TV
- 224轻改
- 207漫画改
- 161原创
- 138剧场版
- 134春季
- 123秋季
- 121冬季
- 99夏季
- 912023
- 812022
- 74J.C.STAFF
- 692021
- 65京阿尼
- 642020
- 492019
- 48游戏改
- 45OVA
- 432018
- 432017
- 41A-1Pictures
- 39WEB
- 342016
- 282013
- 282014
- 23国产
- 22CloverWorks
- 222015
- 212024
- 19泡面番
- 19SILVERLINK.
- 18ufotable
- 172011
- 162012
- 162008
- 16欧美
- 162009
- 15BONES
- 15P.A.WORKS
- 15WITSTUDIO
- 15小说改
- 15石原立也
- 14MAPPA
- 142010
- 14TMS
- 14武本康弘
- 14SUNRISE
- 13MADHouse
- 11SHIN-EI
- 11漫改
- 11WHITEFOX
- 112007
- 10studiodeen
- 9山田尚子
- 9长井龙雪
- 8ProductionI.G
- 8KINEMACITRUS
- 8川面真也
- 82005
- 7projectNo.9
- 7Passione
- 7RoosterTeeth
- 7林祐一郎
- 7Lerche
- 7畠山守
- 7渡部高志
- 7河浪栄作
- 7SHAFT
- 7动画工房
- 7TRI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