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4-12 / 标签: 川面真也 TV 漫画改 SILVERLINK. 秋季 2013
我为我这么晚才接触到这部作品谢罪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4-3-22 / 标签: P.A.WORKS 2013 秋季 TV 原创 篠原俊哉
看番到现在最爱的作品没有之一/精美的美术,优秀的音乐,剧情很冈妈但是观众是很吃冈妈这套的我,以及切切实实让我感受到胃疼的情节,变化与不变可谓是本片最大的闪光点,虽然故事层面并不太做好收尾,但是总体也达成了自圆其说而让我感动/别的不会说了,这片很明显已经无法用理性来评价,赞美东地和生,赞美冈田磨里,赞美筱原俊哉,赞美出羽良彰,赞美全体staff,我希望以后我还能看到如此震撼的作品 -
加速世界 Stage:02 -加速的顶点-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加速の頂点-
1话 / 2013年1月31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24-3-13 / 标签: OVA 轻改 小原正和 2013 SUNRISE
补标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4-1-16 / 标签: 吉川爱 2013 BrainsBase OVA 轻改
补标 -
武战道 武战道
52话 / 2013年9月2日 / 王巍
2024-1-9 / 标签: 国产 TV 2013 王巍 原创
剧情和洛洛历险记没有什么区别,和洛洛历险记本篇比有优有劣,优点自不必说,洛洛历险记就是喊个大招然后放一段动画最后一个平A上去,武战道虽然是兼用卡,但是战斗场面制作好了很多,再加上各种小细节的优化,画面体验是好很多的;但是部分更换配音演员我觉得不是很能接受,不是说新的就不好,但是原版诸如猛虎王,风火轮,蓝毒兽的配音实在过于经典,更换之后反而听觉体验下降了不少,然后机设方面个人更喜欢洛洛历险记的,总的来说如果你没看过洛洛历险记你看这部就好了 -
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Extra Edition
1话 / 2013年12月31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3-12-7 / 标签: OVA A-1Pictures 2013 轻改 伊藤智彦
补标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生徒会の一存 Lv.2
10话 / 2013年1月9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23-12-3 / 标签: AIC 今泉賢一 TV 2013 轻改 冬季
补标,感觉没第一季好看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9-19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13 原创 长井龙雪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8-26 / 标签: 山本裕介 TV 2013 8bit 冬季 泡面番 漫画改
距离感处理的不好,比如分别那么久结果一见面就贴上了(尤其我性格还是偏向葵那种更不理解了),不太懂你们女人。其他方面无懈可击,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
境界的彼方 偶像裁判 ~即使迷茫也要制裁之民~ きょうかいのかなた アイドル裁判! ~迷いながらも君を裁く民~
5话 / 2013年11月18日
2023-6-12 / 标签: 京阿尼 泡面番 WEB 2013
收尾的没啥意思,另外几个可以,男二那个笑抽 -
哆啦A梦: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馆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ひみつ道具博物館
1话 / 2013年3月9日
2023-5-28 / 标签: 剧场版 寺本幸代 2013 SHIN-EI 漫画改
补个标,第一部看过的蓝胖子剧场版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3-3-13 / 标签: 京阿尼 TV 山田尚子 2013 春季 原创
京阿尼作品里面可能是最可惜的一部,我非常喜欢本作的日常,不论是商店街的温暖还是学校的友好都让人羡慕,很多处情节也做的相当好,堀口悠纪子的人设也是灵性又可爱,真的非常优秀,但这部番最大的败笔就是王妃线,王妃线脱节又不好看,我觉得如果删了这部剧会更好看,实在是可惜,7.4/10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3-2-26 / 标签: BrainsBase 2013 春季 轻改 TV 吉村愛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3-1-28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2013 錦織博 轻改
补标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2-12-30 / 标签: 2013 冬季 京極尚彦 SUNRISE TV 原创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12-10 / 标签: 剧场版 2013 新房昭之 SHAFT 原创
二刷完毕后发现一刷漏了好多细节……我现在觉得叛逆的物语真的是和本篇相辅相成的好片子,剧情上稍逊于本篇,但在感觉和视听体验上扳回一城,这个很大一部分是因为改叫魔法少女小焰了(doge)小圆是绝对理性的,晓美焰则是展示了自私的人性,老虚这一点真的牛逼,多的也不知道说什么,所以回天怎么做才能不狗尾续貂呢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2-11-7 / 标签: WITSTUDIO 2013 TV 漫画改 荒木哲郎 春季
当年的闭嘴番确实很有水平,超强的制作可以说是大伙吹的资本,末日题材+荒木哲郎可以说是最佳搭配,全片作战十分刺激,但泽野弘之的音乐刚开始还好,后面就审美疲劳了;剧情方面个人感觉是比较反套路的反英雄题材,但要谈深度我觉得还不够,加上并不讨喜的男主形象,加上刚刚说的音乐审美疲劳,可以说很优秀,但并未达到我的期待,7.4/10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2-9-6 / 标签: 細田直人 轻改 TV 2013 WHITEFOX 春季
挺有意思的逆穿越题材,不过这部的烂尾惊动整个轻小说讨论圈,得考虑下是否看小说见证历史了 -
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
1话 / 2013-07-03(美国) / 2014-01-10(中国大陆) / 皮艾尔·柯芬 / 克里斯·雷纳德
2022-9-4 / 标签: 欧美 2013 剧场版 原创
看过的标签
- 470TV
- 224轻改
- 207漫画改
- 161原创
- 138剧场版
- 134春季
- 123秋季
- 121冬季
- 99夏季
- 912023
- 812022
- 74J.C.STAFF
- 692021
- 65京阿尼
- 642020
- 492019
- 48游戏改
- 45OVA
- 432018
- 432017
- 41A-1Pictures
- 39WEB
- 342016
- 282013
- 282014
- 23国产
- 22CloverWorks
- 222015
- 212024
- 19泡面番
- 19SILVERLINK.
- 18ufotable
- 172011
- 162012
- 162008
- 16欧美
- 162009
- 15BONES
- 15P.A.WORKS
- 15WITSTUDIO
- 15小说改
- 15石原立也
- 14MAPPA
- 142010
- 14TMS
- 14武本康弘
- 14SUNRISE
- 13MADHouse
- 11SHIN-EI
- 11漫改
- 11WHITEFOX
- 112007
- 10studiodeen
- 9山田尚子
- 9长井龙雪
- 8ProductionI.G
- 8KINEMACITRUS
- 8川面真也
- 82005
- 7projectNo.9
- 7Passione
- 7RoosterTeeth
- 7林祐一郎
- 7Lerche
- 7畠山守
- 7渡部高志
- 7河浪栄作
- 7SHAFT
- 7动画工房
- 7TRI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