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3-3-11 / 标签: 美国 1940
天啊我居然看了Gene Deitch那个版本……说实话这个导演的几集真的糟糕到1分都嫌高,Chuck Jones的我很喜欢,William Hanna的最经典最好看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1-10-22 / 标签: 2019 冬季 BONES TV 立川让 漫画改
相比于一拳超人的讽刺与群像描写,灵能百分百更着重于mob和师匠的成长,和很多其他作品不同,灵能百分百从来不是一个单纯热血的王道成长作品,而是将一个除了灵能力外什么都没有和一个除了灵能力外什么都会的二人的成长经历描写的入木三分,虽然第二季在剧情上存在过赶的问题,但万幸骨头社制作又上了一层楼在一定程度上平衡了观感,顺带恭喜这部我最喜欢的动画第三季制作决定,9.3/10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1-17 / 标签: 京阿尼 TV 2008 游戏改 秋季 石原立也
9-10/as前期一些线的处理我感觉不如第一季,而且感觉到有些地方有点牵强,光玉的设定也没讲清楚,但是不管怎么说,父女/父子线(ep18,19)感动到落泪,我不会尬吹clannad是人生,但是Clannad是真真正正感动到我的作品,很感谢遇到了它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18 / 标签: BONES 蓮井隆弘 2022 TV 漫画改 秋季
这季我觉得还是不如第二季的,但是不得不说one和骨头是真的牛逼,剧情方面说教味重了点,但对观感的波动不算特别大,而且我个人觉得这部作品可以说是反套路战斗番的个人最喜,人物塑造的都很好,骨头社发挥也是无敌,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吃这一套,建议有爱自取。对于我来说,肯定是要感谢这几年带给我完美的看番体验的。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4-28 / 标签: 剧场版 SILVERLINK. 2018 川面真也 漫画改
8-9/水平在线,但是感觉悠哉最大的特点还是乡下小镇的日常,去冲绳总感觉差点意思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3-6-10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TV 2018 いしづかあつこ 冬季
补标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2-8-17 / 标签: 2020 冬季 Passione 漫画改 TV 小川優樹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0-30 / 标签: 2021 TV C-Station 漫画改编 京極義昭 冬季
回过头来看或许是被商业束缚住了,和第一季比少了一份纯粹,所幸作为卖点的部分还是保持高水平发挥,仍然是瑕不掩瑜的佳作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1-11-21 / 标签: 2017 春季 TV davidproduction 轻小说改 川面真也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2-15 / 标签: 京阿尼 2009 春季 漫画改 山田尚子 TV
说实话kon这番最大的优势恰恰是某些人所说的废萌,废萌系作品我看的不多但是我看过的一些废萌系都会给人一股子温暖的感觉,kon最大的优势恰恰在音乐室里,看着她们悠哉悠哉的喝茶吃点心,开心可爱地笑着,这样就能让人感到无限的温暖和满足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1-16 / 标签: 京阿尼 游戏改 2007 秋季 石原立也 TV
gal改的固有毛病就是gal味太重,并线写整得朋也有点人形剧情发动机,虽然收尾(感情线)处理得好但是也很难改变前中期观感不佳的事实,风子线个人感觉少一集可能更好,其他除了桶妈脸外都很棒,好看/as看完之后更加体会到了朋也的成长,决定加一分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23-4-19 / 标签: 満仲勧 TV ProductionI.G 漫画改 2014 春季
纯粹的拼搏,纯粹的喜爱,纯粹的目标,纯粹的强大,纯粹的青春,纯粹的感动,毫无疑问排球少年就是一个能用纯粹概括的六边形战士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A-1Pictures 2022 春季 漫画改 TV 畠山守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3-3-2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4 山田尚子 原创
可能是我入坑以来看过的作品里面在青春恋爱这方面做的最好的一部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0 / 标签: P.A.WORKS 出合小都美 TV 漫画改 2023 春季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6-7 / 标签: 轻小说改 京阿尼 剧场版 石原立也 2019
二刷/利兹与青鸟第三乐章哭出来/虽然客观上觉得做成TV或者两个剧场版更好,但主观上还是觉得一个剧场版好些(毕竟不想看努力了那么久然后失败),说实话在经历了这次没进全国之后更加让人期待三年级篇,虽然有的人已经不在了……再次感谢京都动画全体staff,谢谢你们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3-27 / 标签: 2021 秋季 轻小说改 岡本学 StudioBind TV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9-5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 斎藤圭一郎 TV 漫画改 秋季
前几天重温了一遍好像是没印象里那么好了(一周目我是给10分的)……总体质量是真高的,看的捧腹大笑的片段是真的多,ep12断弦设计我很喜欢,重温了一遍之后确确实实感觉到了为什么有人说“德不配位”,有一两集比较无感吧,总体还是优秀的,想看续作(01,04,06,11个人比较喜欢的单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1-19 / 标签: OLM P.I.C.S. 2021 TV 原创 木下麦 春季
-
柚木家的四兄弟。 柚木さんちの四兄弟。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 / 藤沢志月(小学館「ベツコミ」連載中) / 田中織枝
2023-12-22 / 标签: 本郷みつる 漫画改 TV 朱夏 2023 秋季
亲情+日常这几年我觉得做的最好的片,没有之一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3-8-6 / 标签: 柴田彰久 轻改 2019 剧场版 CloverWorks
谢谢你,能看到最后真是太好了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3-5-18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5 満仲勧 秋季 漫画改 TV
前期处理甚至比第一季好,总体在延续第一季优秀的水平上更上了一层楼,比赛感觉甚至比前作好,原作者和制作组一个都少不了挨夸
看过的标签
- 475TV
- 226轻改
- 212漫画改
- 164原创
- 141剧场版
- 138春季
- 125秋季
- 121冬季
- 99夏季
- 922023
- 832022
- 74J.C.STAFF
- 712021
- 65京阿尼
- 642020
- 522019
- 48游戏改
- 45OVA
- 432018
- 432017
- 41WEB
- 41A-1Pictures
- 342016
- 292014
- 282013
- 23国产
- 222015
- 22CloverWorks
- 222024
- 21SILVERLINK.
- 20泡面番
- 18ufotable
- 17WITSTUDIO
- 172011
- 16欧美
- 162008
- 162009
- 162012
- 15BONES
- 15小说改
- 15P.A.WORKS
- 15石原立也
- 14武本康弘
- 14MAPPA
- 14TMS
- 14SUNRISE
- 142010
- 13MADHouse
- 112007
- 11漫改
- 11WHITEFOX
- 11SHIN-EI
- 10studiodeen
- 9长井龙雪
- 9山田尚子
- 9ProductionI.G
- 82005
- 8KINEMACITRUS
- 8川面真也
- 7Feel.
- 7动画工房
- 7TRIGGER
- 7林祐一郎
- 7projectNo.9
- 7畠山守
- 7Passione
- 7RoosterTeeth
- 7Lerche
- 7河浪栄作
- 7米谷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