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11-4
其实哪有如此的不堪,只不过是严重不符合大家的心理预期罢了。本身质量其实挺好。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1-2-17 / 标签: 汤浅政明 乒乓 龙之子Production 漫画改
Don`t be right. Be yourself. 在我看来,天赋根本不是本片的重点。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1-2-17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相当有味道。好看到甚至把我骗去看了不堪入目的原作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1-2-17 / 标签: BONES 灵能百分百
值8分,但总觉得给高了。可能是第一季带给我的期望太高了吧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1-2-17 / 标签: 久米田康治 神谷浩史 漫画改 搞笑
平凡而不出彩的剧本,但真实而动人。很喜欢神谷浩史配的男主角。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0-11-22 / 标签: 日常 京阿尼 爆笑 石原立也
日常,我的至爱。永远不会忘记当时看动画的感情。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0-11-22 / 标签: A-1Pictures 超自然9人组 轻小说改 科幻
质量高,即便结局不明所以依旧有一看的价值。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0-11-22 / 标签: 剧场版 命运石之门 劇場版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11-22 / 标签: 汤浅政明 2020年1月 ScienceSARU 漫画改 校园 青春 伊藤沙莉 TV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死与新生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シト新生
2话 / 1997年3月15日
2020-2-10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GAINAX 1997 新世纪福音战士 科幻 贞本义行
比起24集质量有所差异的TV和晦涩难懂的EOE,还是这部剪辑作更合我心。它在我心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痕迹,它带给我的影响或许永远也不会消失。超神作,这是它在我心中的位置。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20-2-10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GAINAX 1998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原创 贞本义行 萝卜
比起24集质量有所差异的TV和晦涩难懂的EOE,还是死或新生这部剪辑作更合我心。它在我心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痕迹,它带给我的影响或许永远也不会消失。超神作,这是它在我心中的位置。鉴于这是三作合集,出于平衡扣一分。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0-2-10 / 标签: 凉宫春日 剧场版 京阿尼 大萌神 凉宫春日的消失 长门有希 轻小说改 谷川流 囧虚
本人给出的第一个10星作。超监督作出超神作自然没有异议(笑)。这部剧场版让凉宫不仅仅只是凉宫。如果未来的本人看到本条目感到不解,还请再看一遍。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2-10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6年10月 漫画改 3月的狮子 将棋 漫改 沙发套
无论是新房指导的出色演出,还是大都市中的孤独少年用自己的力量消化世事时给我带来的思想共鸣,都使本作在我心中有着极高的地位。在长期冷色气氛后突然喷涌而出的感情更是使我震撼无比。神作,难以忘怀。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2-10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月的狮子 续作 沙发套 漫改 羽海野千花
感觉不如前作,在丢弃掉略带低沉色调的气氛以及减少了将棋对局的磅礴气势之后,本作迎来的是更高的总体作画质量和与爱情和校园欺凌有关的强烈感情。当感情的抒发不再因为前期的冷色气氛而形成反差,而是直接喷涌而出时,本作在我心中就丢掉了核心吸引力。(我甚至怀疑新房有挂名之嫌)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0-2-1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4年10月 白箱 SHIROBAKO 动画制作 科普 励志 青春
人设虽略显呆板,但人物间真诚有趣的对话和富有真实感的突发事件让我体验极佳。加上其科普的背景,无论是对业界相对真实的再现,还是对动画制作流程的科普都让我十分受用。可以说,这是我成为mad和作画爱好者的一大契机。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0-2-10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2017年4月 湯浅政明 ScienceSARU 恋爱
相较四叠半剧本相对薄弱,但本作作为剧场版的优势在作画上表现的淋漓尽致,加之恰到好处的轻快音乐,在观看时给我以久久未觅的放松体验。加上四叠半的人物串场又使我有些加分,综上给出8分的力荐分数。 PS. ED是真的好听,为了听歌我竟然把演出表看完了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0-2-10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神作 2010年4月
让人耳目一新的演出和发人深省的故事,单元剧的形式辅以轻松的气氛,即便中期却有拖沓之嫌,时而搞笑剧情搭配人物失调的透视也总能让我忍俊不禁,一步步揭开作品世界观和人物深层形象的感觉确实妙不可言,最后两集的翻转更是直击我的好球区。于此,9分神作恐怕也不为过。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20-2-10 / 标签: 5pb. Nitro+ 游戏改 科幻 Robotics;Notes 萝卜
事实证明 支撑5bp游戏改的从来就不是作画质量 而是原作的科幻功底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0-11-23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新世纪福音战士 科幻 补完 Evangelion 凌波 TV
很震撼 但还是不大懂
看过的标签
- 6漫画改
- 5科幻
- 5剧场版
- 4汤浅政明
- 3EVA
- 3庵野秀明
- 3轻小说改
- 2TV
- 2青春
- 2贞本义行
- 2灵能百分百
- 2漫改
- 2萝卜
- 2A-1Pictures
- 2小说改
- 2森见登美彦
- 2原创
- 2沙发套
- 2GAINAX
- 2ScienceSARU
- 2新世纪福音战士
- 2BONES
- 23月的狮子
- 2新房昭之
- 2SHAFT
- 2京阿尼
- 1续作
- 15pb.
- 1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 1科普
- 1龙之子Production
- 1将棋
- 1命运石之门
- 1伊藤沙莉
- 1Robotics;Notes
- 1SHIROBAKO
- 11997
- 1超自然9人组
- 12017年4月
- 1白箱
- 1乒乓
- 12016年10月
- 1动画制作
- 12014年10月
- 12017年10月
- 12020年1月
- 1爆笑
- 1神作
- 1校园
- 1凌波
- 1神谷浩史
- 1谷川流
- 1石原立也
- 1Nitro+
- 1搞笑
- 1Evangelion
- 1羽海野千花
- 1凉宫春日
- 1P.A.WORKS
- 1恋爱
- 1大萌神
- 1劇場版
- 1长门有希
- 1凉宫春日的消失
- 1日常
- 12010年4月
- 1游戏改
- 1囧虚
- 1励志
- 1久米田康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