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0-12-25
op真的漂亮,资源多了画面没有第一季那么一言难尽//这中间一集脸崩得不像话,外包了咩?万策尽?///总体完成度很高,剧情真的有意思,ed好听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7-6-19
并没有。。太特别。。///对不起当初追番我年少不经事。。。再看感动到了555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19-4-28
怎么到一半就完了啊,快出第三季啊//会长双胞胎真戳人kksk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7-6-19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19-3-28
剧情一步步推进确实很爽快,但最后一集明显泄气了,还好多坑都没填上//凛的人设很戳中我啊////确实贫穷气息的3D,没有金主爸爸看上驼鹿监督吗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31
本季度唯一一直坚挺的动画,同样都是漫改,动画与动画之间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原作的设定就不吐槽了,制作的表现太优秀了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1 / 标签: 3D
第一部觉得3d相当舒服好看的日本动画,对剧情就不挑剔了~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17-6-19 / 标签: 后宫
更喜欢短发的夜空啊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0-4-25
原来冰海战记之前就有这么一个动画,可能性探索///只恨没有早点看=。=////林原惠美的声线真是太抓人了////落语部分在动画化上作了尽可能的尝试,不成为作品的软肋,分镜练习反而别有趣味///感性线刻画太少了,最后冲突的爆发没有铺垫太强行,我不喜欢剧情杀,无意义的死亡太讨厌了-1 -
崖上的波妞 崖の上のポニョ
1话 / 2008年7月19日 / 宮崎駿
2017-6-21
作画表现出来的运动张力,波妞在一涌又一涌的浪花上的奔跑实在是太漂亮了。海边悬崖的温馨小家,无敌的lisa。波妞和宗介都无敌可爱,顶配的子供向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7-6-19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京阿尼。。。没有烂作!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6-9
表番之鉴,难怪电视台都不让播了///有趣,这设定可以翻拍一部异世界日常番,看爆////无敌!不过略微有丶重复,种族虽多,但性癖似乎变化不大哦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7-6-19
装逼看得我好爽啊,亚丝娜女神upup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11-19
之前看过几遍第一季,不过隔这么久还是忘了好多。。。感觉有点审美疲劳吧,如果砍掉一些剧情压缩到一季里观感可能会好一些。最后结尾看得我有点懵,还以为会有steins gate线呢,问基友才知道是接第一季的结尾的,有点失望,这么多新人物都有些浪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