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0-11-1 / 标签: 8分
蒙太奇剪出了虚实交错的人生如戏的波澜壮阔,把少女怀春的淡淡情愫包裹的芬芳浓郁,一生的追逐千年的回首,不变的少女情怀令人感受到千代子那份初恋的沉重和缅怀,导演对千代子的厚爱与千代子对神秘男的青睐都在这一生的拍摄中显得尤为动人。————————现在的我竟然看到了民工女友的感觉,哈哈哈。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1-4 / 标签: 8分
各方面优秀。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XV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XV
13话 / 2019年7月6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9-10-2 / 标签: 8分
作豚片,作豚片。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0-11-15 / 标签: 8分
对我来说其实也是历经情感坎坷的一部片,你说我喜欢它不,那肯定是很喜欢,但实际上的观感脱离于动画语境后我理性回想其实并不怎么样,第一集的叙事手法很好玩以至于与接二连三带孩子一样的单元回显得无比枯燥公式化,最精彩的单人回于我是真哥回,包括最近的虹团,核心是对偶像的内在塑造上的成长对观众吸引的点是个人魅力当角色厨,我真正想看的本质上还是竞技上的燃与苦,这样才能让人沉醉于故事,激励于角色。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8-7 / 标签: 8分
很好看,画面演出很出彩冲击力十足,有个很精彩的剧本却完成度不够比较可惜,多重冲突使得故事既有深度也有厚度但这是对主角的厚爱,缺乏对敖丙的关怀,制作组让敖丙的存在是不是除了救赎哪吒的寂寞就没了?明明他也是一个矛盾冲突激烈非常精彩的人设却沦为主角橄榄枝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6 / 标签: 8分
看完又想起了被下级生支配的恐怖,这浓郁的喂屎感,男主接盘侠的恶心。。。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1 / 标签: 8分
有头脑的勇敢是真正的勇敢,当他燃烧成灰却能看见灵魂余晖,某种程度跳戏自新世界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9-6-21 / 标签: 8分
新房徒弟牛逼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八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8
26话 / 2018年3月24日
2019-6-17 / 标签: 8分
小马还是太短了,我动漫疲惫的人毫无动力续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19-3-23 / 标签: 8分
比起电影更喜欢TV载体原因就在这里,总觉得留了一些坑,感觉不少登场人物毛用都没有,像是侧耳倾听男女主故事讲完了可闺蜜的恋爱发展却没了,像是幽灵公主男主和女主的去向讲完了,但男主的故乡与爱慕男主的姑娘又不知道情况如何,主题倒是讲完了,但完成度上还是欠缺几分。 -
精灵宝可梦 钻石&珍珠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パール
191话 / 2006年9月28日 / 須藤典彦、浅田裕二(171-193话) / 田尻智、杉森建、増田順一 / 山田俊也、松岛贤二、松宫稔展、西野弘二
2019-3-17 / 标签: 8分
回忆是珍珠,友情是钻石--旧作的沙雕剧情与子供向槽点它有,旧作没有的创新它也有,最好的结构引出最漂亮的劲敌战与女主陪伴,希望小光日月回归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19-1-22 / 标签: 8分
现在再看不得不服是教科书般的叙事节奏,配乐优秀让人即使不懂围棋也能融入情景,棋局的局势与高人的气场都和配乐呼应万分,每集神ed插入更是回想到吹宝石之国的初心,人物关系间的冲突格外有张力,可惜sai的离去带走了剧的魂,质量走下坡路换不来一个振奋人心的结局,尽管重温路上落泪数次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9-1-14 / 标签: 8分
很懂ntr,性暗示和世界的真相很有g社那味,可以不贴标签的,但还是成了集大成的致敬作,是情书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4 / 标签: 8分
樱岛麻衣天下第一,名作集结,重启咲良田式的演出展现恋爱故事的形式着实会心一击,前三集个人神作但后面没看懂,物语系列的故事结构但并非有物语系列人物塑造的魄力,只剩樱岛麻衣一枝花撑起人设独苗实在是稍显平庸无聊 -
夜樱四重奏 花之歌 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
13话 / 2013年10月6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19-1-7 / 标签: 8分
这是我08年追的吗??这重置也太棒了吧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0-2 / 标签: 8分
画风很清新,OP很甜美,差点被欺骗,我对这种反差搞笑不是特别喜欢,但三个妹子演的很有默契把单薄的内容支撑了起来,现在我记住的不是好玩的脑洞故事,而是三个傻吊姑娘。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7-15 / 标签: 8分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8-6-23 / 标签: 8分
好看啊。。我是不怎么了解百合领域所以猜测加濑这个人设估计就是为了仿造一个男孩子形象塑造出来的吧,佐仓的声线很中性非常适合这种角色,看这片我丝毫没有心理排斥完全可以当个BG片看,作为一部剧场版很厉害,交代两人美妙的邂逅,刻画两人恩爱的点滴,引爆两人异地的矛盾,到最终两人浪漫的结合,整部剧不缺起承转结,虽说是穿插独立篇章但很好承接两人感情的自然发展,作画良心随处可舔,演出给力甜上加甜。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8-6-22 / 标签: 8分
好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5 / 标签: 8分
应该是把体育片最理想化的形状呈现给了我,把原型与动画二者结合来看不光为动画的任何所谓开挂提供有效的辩护也为作品的体育精神给予最为冲击的反映,每个运动员都很可爱让人讨厌不起来,青春友情正能量闪死我了,小特、铃鹿、帝皇、神鹰,嗯,就是这样了
看过的标签
- 3606分
- 3367分
- 2145分
- 186不打分
- 1418分
- 1224分
- 9510分
- 773分
- 73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 679分
- 121分
- 102分
- 7多周目
- 6超倍速
- 3仅存不多电视上看过而成为最爱
- 1早年我只看出这只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无论哪条世界线,我都爱
- 1虽然每集片尾都在铺垫,但是结局真来的时候感觉挺突兀的,问题的
- 1不谈制作,就谈选曲,纯脑子有坑,高木是校园青春剧,偏写实所以
- 1moba游戏术语形容这部作品对我的影响力,那就是dota美杜
- 1卡萨丁的后期英雄强度。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它给我童心未泯的
- 1回来吧,我骄傲的乃哥,我土下座,我错了,芙莉莲,它是伟大的,
- 1,你对我来说,就是那个“他”
- 1?
- 1第三集插曲
- 1喜欢惠因为能力承受着常人难以接受死亡的痛苦还温柔待人的模样,
- 1呵呵,百合营销,你京除了这个不会其他的吗?哦,还有腐ree,
- 1除了ARISE最菜攻壳机动队
- 1不适合中国人观看
- 1给飞飞大佬打call,多年前看过旧版短集时隔多年再看新版OV
- 1就你们黑我京?打分无力,评语不精,公司职员,了解甚浅,除京之
- 1君の心の色さえわからないから,新しい季節と誰かのサイン,見逃
- 10分
- 1难得当次原作党耀武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