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4-4 / 标签: 8分
尝试接受他人的关怀,脱离冰冷孤独的地段。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7-7-21 / 标签: 8分
啊,爱不释手的爽片,黑叔耍帅就没有让我失望过,主线进入蜜汁神棍状态,还不如没有主线沉迷装逼。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9-6-21 / 标签: 8分
新房徒弟牛逼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7-22 / 标签: 8分
同住一个世界,但人设却是无限。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8分
小宫变成凉宫,都合主义万岁,完爆君望的格局,完爆月色的气氛,完爆樱花庄的剧本 ,作者我去你的,让我夏目吃设定背锅侠,不过这片也是神奇,丑归丑但意外接受了,侧脸完爆正脸,停驻在我夏目的每个分镜头都美的我少女心萌动。→_→从重启到JB我认识到我要的不是京阿尼而是贵志佑介 -
魔术师 L'illusionniste
1话 / 2010年6月16日 / Sylvain Chomet
2017-7-1 / 标签: 8分
客观谈技法很出色,咂舌的精致画面,无声的表演,音画映照人物心境,留给观众无限的遐想,开篇喜剧形式描述魔术师的寒酸不幸,中段小女孩对魔法与魔术的二者区别的模糊勾起私欲的愚蠢,最终段忧郁悲剧的帷幕让人感到讽刺心寒。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七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7
26话 / 2017年4月15日
2017-12-29 / 标签: 8分
初心,谢谢拯救(指引)我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八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8
26话 / 2018年3月24日
2019-6-17 / 标签: 8分
小马还是太短了,我动漫疲惫的人毫无动力续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3-5 / 标签: 8分
好好学生总是让人不起劲。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0-11-15 / 标签: 8分
对我来说其实也是历经情感坎坷的一部片,你说我喜欢它不,那肯定是很喜欢,但实际上的观感脱离于动画语境后我理性回想其实并不怎么样,第一集的叙事手法很好玩以至于与接二连三带孩子一样的单元回显得无比枯燥公式化,最精彩的单人回于我是真哥回,包括最近的虹团,核心是对偶像的内在塑造上的成长对观众吸引的点是个人魅力当角色厨,我真正想看的本质上还是竞技上的燃与苦,这样才能让人沉醉于故事,激励于角色。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16 / 标签: 8分
我和推批虽然无法和解,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部作品的,但是赤坂老师写的方向还是照着千年女优的方向写的,借一个偶像的传奇人生映射偶像在娱乐圈的处境如何通过谎言与真实的斗智斗勇,绕过资本和舆论正确表达出对粉丝对子女的爱,假如能把攻壳的SAC现象套用于娱乐圈的社会现象描写,或许就不会仅限于以人为微观辐射宏观,而是用宏观照亮微观。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8-6-23 / 标签: 8分
好看啊。。我是不怎么了解百合领域所以猜测加濑这个人设估计就是为了仿造一个男孩子形象塑造出来的吧,佐仓的声线很中性非常适合这种角色,看这片我丝毫没有心理排斥完全可以当个BG片看,作为一部剧场版很厉害,交代两人美妙的邂逅,刻画两人恩爱的点滴,引爆两人异地的矛盾,到最终两人浪漫的结合,整部剧不缺起承转结,虽说是穿插独立篇章但很好承接两人感情的自然发展,作画良心随处可舔,演出给力甜上加甜。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0-2 / 标签: 8分
画风很清新,OP很甜美,差点被欺骗,我对这种反差搞笑不是特别喜欢,但三个妹子演的很有默契把单薄的内容支撑了起来,现在我记住的不是好玩的脑洞故事,而是三个傻吊姑娘。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7-12-27 / 标签: 8分
今年最舒服泡面@_@比徒然喜欢你好看一万倍,这主角定位我只能说这番我得厨到爆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3-4-19 / 标签: 不谈制作,就谈选曲,纯脑子有坑,高木是校园青春剧,偏写实所以选怀旧金曲翻唱没问题,你个邻家天使为什么抄思路,女主戏剧背景的角色塑造,根本上就是【大小姐】和【平凡男高】的恋爱故事,根本不适合怀旧青春这一曲子,打1分都不过分。 8分
享受被背刺的感觉的同时,甚至觉得还很好看。看着全网的邻家天使的粉丝破防,一张张面红耳赤的丑陋脸皮,我感受到了场外愉悦的电流刺激着我,很神奇,明明我也是被p9悲刺的一员,却感受到了异样的快感,再加上动画烂成这样还很好看,一口气看完,这种体验放在现在很难得
看过的标签
- 3606分
- 3367分
- 2145分
- 186不打分
- 1418分
- 1224分
- 9510分
- 773分
- 73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 679分
- 121分
- 102分
- 7多周目
- 6超倍速
- 3仅存不多电视上看过而成为最爱
- 1早年我只看出这只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无论哪条世界线,我都爱
- 1虽然每集片尾都在铺垫,但是结局真来的时候感觉挺突兀的,问题的
- 1不谈制作,就谈选曲,纯脑子有坑,高木是校园青春剧,偏写实所以
- 1moba游戏术语形容这部作品对我的影响力,那就是dota美杜
- 1卡萨丁的后期英雄强度。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它给我童心未泯的
- 1回来吧,我骄傲的乃哥,我土下座,我错了,芙莉莲,它是伟大的,
- 1,你对我来说,就是那个“他”
- 1?
- 1第三集插曲
- 1喜欢惠因为能力承受着常人难以接受死亡的痛苦还温柔待人的模样,
- 1呵呵,百合营销,你京除了这个不会其他的吗?哦,还有腐ree,
- 1除了ARISE最菜攻壳机动队
- 1不适合中国人观看
- 1给飞飞大佬打call,多年前看过旧版短集时隔多年再看新版OV
- 1就你们黑我京?打分无力,评语不精,公司职员,了解甚浅,除京之
- 1君の心の色さえわからないから,新しい季節と誰かのサイン,見逃
- 10分
- 1难得当次原作党耀武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