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8-10-9 / 标签: MADHouse TV 2017 下野紘
氛围 音乐 人物和画面强过剧情,但事实上剧情已经nbcs了。7分嫌少8分嫌多,内心倾向7.8。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8-2-26 / 标签: key Air 京阿尼 2005 TV
入宅作是air真是太好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5-3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key 2010 TV
个别地方好看,总体来说名过其实。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1-13 / 标签: 2019 TV 3D
难以言表我对这番的喜爱,其实心里很想给9分,到底是什么拦住了我呢……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7-5-9 / 标签: TV 2017 游戏改
节奏稀烂,叙事迷醉,感情也爆发的缺乏铺垫。也就作为游戏宣传篇看看吧。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3-7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2015 TV
可能是我已经落后于麻枝写剧情的方法了,PA的人设一直不对胃口。很后悔浪费时间看了正篇,听听歌就好了嘛。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2-27 / 标签: TV 2007 京阿尼 key
改编的真好。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2-14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麻枝准 galgame TV 2008
即使是2018回去看也完全OJBK的作品。// 2020又看起来,前面支线没啥意思,但是ep9开始可以直接封神T T自己踏上社会以后看这段剧情更感同身受了……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2-5-30 / 标签: 2019 TV JUMP
略子供向。粮食一样的番。喜欢极为浪漫的亲子回。其他地方没有特别出彩。 -
新石纪 NEW WORLD Dr.STONE NEW WORLD
11话 / 2023年4月6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6-17 / 标签: 2023年4月 TV
很稳!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2-11-6 / 标签: TV 2022 JUMP
我也想去南美(指旅游)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9-7-17 / 标签: Type-Moon Fate 2006年1月 TV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30 / 标签: 2015年4月 Type-Moon ufotable Fate UBW TV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20-6-28 / 标签: 2013 京阿尼 TV
减分点:女々しくて辛いよ。对rei这个角色受到的待遇不喜。刻意卖腐。OP难听。加分点:作画好看。ED迷人。 -
Free!-Dive to the Future-
12话 / 2018年7月11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20-6-30 / 标签: 2018 TV 京阿尼
已经做成free universe了?!乱炖cp好好好!!三季+2个剧场版看下来我可能最喜欢孙哲平(划掉)宗介老哥。但是夏也哥颜值真是彻底长在我的好球区。rei三年就能从初学进全国实在太厉害了。最后,西屋老师T T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20-6-30 / 标签: 京阿尼 2014 TV
比第一季好看。自从在弹幕看到张佳乐和孙哲平我就再也摘不了这有色眼镜了!!!#14笑得停不下来。 -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16-9-4 / 标签: HUNTER×HUNTER 全职猎人 富坚义博 1999 TV
york shin篇的氛围做的太好了实在是……OP、ED都很喜欢。声优选择也很妙> <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2-8-10 / 标签: 富坚义博 2011 TV JUMP 漫画改
新版kirua太可爱了好喜欢!虽然比旧版少了一些细节和原创戏,但节奏毫不拖泥带水,GI和蚂蚁篇做的都让人停不下来。147恰到好处的reason整的我情绪创伤,现在就很急着看黑暗大陆篇(唯一缺憾是酷拉颜值下降(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2020 舞城王太郎 TV NAZ あおきえい 津田健次郎
其实没太看懂结局。可能我从这部番里看到的主题和主创们想表达的不一样。虽然结尾我觉得拉垮了,但瑕不掩瑜,前十话依旧是值得好评的。十分后悔追番时看了知乎等各处大神的推测,直接拔高了对剧情的期待。另外第n次大喊津田健次郎叔你声音太好听了演技太强了吧!!!!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10-9 / 标签: 2006 TV 京阿尼
gal改通病的赶片场是减分点,但是作画演出真的棒,有些剧情放现在确实已经不香了……本片场个人最喜欢的角色从2008年到现在还是名雪,甚至都有些想打游戏个人线了,呜呜。 -
MÄR 魔法世界 MÄR-メルヘヴン-
102话 / 2005年4月3日 / 奥脇雅晴→川口敬一郎(52~102) / 安西信行 / 小丸敏之
2018-2-24 / 标签: 星空卫视 2005 TV MÄR
小时候暑假作业要交日记我都拿MAR的剧情来糊弄事wwwww以前真的很喜欢啊。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0-4-20 / 标签: NANA 矢泽爱 MADHouse 2006 TV 浅香守生
说实在的看到后半光点开就很需要勇气。为什么要突然安排怀孕呢……大魔王到底是想表达什么呢……?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8-2-26 / 标签: noitaminA No.6 BONES 2011年7月 TV
喜欢氛围和人设。toi8老师我真的喜欢你的画啊啊啊啊啊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0-6-22 / 标签: 虚渊玄 2012年10月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天野明 noitaminA TV
看过的标签
- 203TV
- 75剧场版
- 36京阿尼
- 27A-1Pictures
- 25OVA
- 212019
- 192011
- 192016
- 182018
- 182017
- 17轻小说改
- 172020
- 162021
- 16ProductionI.G
- 152012
- 15Disney
- 15J.C.STAFF
- 14Type-Moon
- 14名探偵コナン
- 14MADHouse
- 13TMS
- 122015
- 11BONES
- 11ufotable
- 112013
- 112006
- 11noitaminA
- 112009
- 10SUNRISE
- 10JUMP
- 102010
- 102008
- 92022
- 9荒川弘
- 9Fate
- 9石原立也
- 8庵野秀明
- 8WHITEFOX
- 8名侦探柯南
- 82023
- 82014
- 7虚渊玄
- 7EVA
- 7BL
- 72015年7月
- 7studiodeen
- 6P.A.WORKS
- 62005
- 6SHAFT
- 6漫画改
- 6钉宫理惠
- 62014年10月
- 6CloverWorks
- 6WITSTUDIO
- 5山田尚子
- 5武本康弘
- 5游戏改
- 5漫改
- 5下野紘
- 5小说改
- 5轻改
- 5中村春菊
- 5小野大辅
- 52007
- 5GAINAX
- 5全金属狂潮
- 5Production.I.G
- 41998
- 4坂本真绫
- 4贞本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