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0-3-23 / 标签: WHITEFOX OVA 2018 轻改
挺轻松愉快的8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7 / 标签: 2018 轻改 鴨志田一 CloverWorks TV
华哥好棒啊 我喜欢rio 动画改编欠火候的很 点名批评作画和演出(? 一直到最终回也完全不惊艳的演出和画面お疲れ様 并不否认剧情 人物 声优的闪光点 但这部tv动画确实做的不怎么好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10-20 / 标签: 2018 全金属狂潮 XEBEC TV 賀東招二 轻改
7.6分的水平。预算限制太强。除去崩坏的地方,AS战做的还是很漂亮的,前期的文戏也不错,尤其#4很好。希望第五季快点来啊……有生之年还能看到吗(。)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5-5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轻改 MADHouse 2017 榎宮祐
机器人有心这种故事已经看腻了(。)制作水平很可以。前半频频走神,高潮部分很好看。(虽然还是流了几滴眼泪吧)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4-20 / 标签: 京阿尼 2018 轻改 石立太一 TV
一想到只有13话就有一股恶寒。节奏略迷,虽然就看制作不管怎么样我都能给出7分(。)//ep8可以加一分了。//ep10真好看京紫没做好果然都是太子的锅,太子你一定不懂观众吧(跳)//唉这个片儿吧……给7觉得少,给8觉得多……//ep12决定7分走好不送了,base6分,1分给画面,剩下不能再多了//ep13真寡淡啊
看过的标签
- 203TV
- 74剧场版
- 35京阿尼
- 26A-1Pictures
- 25OVA
- 212019
- 192016
- 192011
- 182018
- 172017
- 17轻小说改
- 172020
- 16ProductionI.G
- 162021
- 152012
- 15J.C.STAFF
- 15Disney
- 14名探偵コナン
- 14Type-Moon
- 14MADHouse
- 13TMS
- 122015
- 11BONES
- 112006
- 112009
- 11noitaminA
- 11ufotable
- 112013
- 10SUNRISE
- 102008
- 102010
- 10JUMP
- 9Fate
- 9荒川弘
- 92022
- 8庵野秀明
- 8石原立也
- 8名侦探柯南
- 82014
- 8WHITEFOX
- 7虚渊玄
- 7EVA
- 72015年7月
- 7studiodeen
- 7BL
- 6P.A.WORKS
- 6钉宫理惠
- 62005
- 6SHAFT
- 62014年10月
- 6漫画改
- 62023
- 5漫改
- 5游戏改
- 5武本康弘
- 5小说改
- 5山田尚子
- 5轻改
- 5中村春菊
- 5下野紘
- 52007
- 5GAINAX
- 5WITSTUDIO
- 5Production.I.G
- 5全金属狂潮
- 5CloverWorks
- 4GONZO
- 4TROYCA
- 4梶浦由记
- 4富坚义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