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ee!-Dive to the Future-
12话 / 2018年7月11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20-6-30 / 标签: 2018 TV 京阿尼
已经做成free universe了?!乱炖cp好好好!!三季+2个剧场版看下来我可能最喜欢孙哲平(划掉)宗介老哥。但是夏也哥颜值真是彻底长在我的好球区。rei三年就能从初学进全国实在太厉害了。最后,西屋老师T T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0-3-23 / 标签: WHITEFOX OVA 2018 轻改
挺轻松愉快的8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5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2018 川井憲次
礼节性7分,实际更低。没搞懂这么复杂的设定里到底“哪个”才是冈妈最想表达的,或许这就是散文诗一样的电影吗?毫无疑问制作很强,但剧情节奏人物思想很奇怪,故事稀烂,在影院看让人很烦躁,总觉得这样的鼎力之作欠着一口气很可惜。这片叙述的母爱让我觉得很是苍白空洞,估计冈妈本人也没当过妈。冈妈的煽情催泪段就只能让我觉得这作画演出声优好感人礼节性地哭一下吧。如果拍一拍俄狄浦斯情结这片至少能比现在好看点。 -
IDOLiSH7-偶像星愿-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17话 / 2018年1月7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18-5-20 / 标签: 2018 TV TROYCA IDOLiSH7 游戏改
目前为止观感不错,希望稳住。//11话看下来,是可以给8分的素质了。//12话看完观感真的很好//放眼2018年1月番也是能打的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10-20 / 标签: 2018 MADHouse CLAMP 魔卡少女樱 漫改 浅香守生
可能是年龄过了……没有那种夢中になれる的感觉了。画风比前作更软萌,其实我更喜欢线条硬朗些的桃矢和雪兔。另外高光用的有点太多(?),画面太炫了。//结尾太突然了,やまなしおちなしおいしいところほぼなし。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9-5-21 / 标签: 游戏改 TV WHITEFOX 5pb. Nitro+ 2018
稳//#8助手厨升天//#21真的燃//8.7分吧其实。制作拖后腿,并到不了9分。但是剧本还是挺稳的。在原作游戏有不少(能称为硬伤的)瑕疵的情况下,能看到这样的改编很开心。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10-20 / 标签: 2018 全金属狂潮 XEBEC TV 賀東招二 轻改
7.6分的水平。预算限制太强。除去崩坏的地方,AS战做的还是很漂亮的,前期的文戏也不错,尤其#4很好。希望第五季快点来啊……有生之年还能看到吗(。)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6-10 / 标签: 2018 森見登美彦 石田祐康 小说改 StudioColorido 剧场版
画面赏心悦目,天马行空。线条简洁干净,色彩鲜亮清爽。二周目预定。浪漫。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山田尚子 2018
太美了。音乐、画面和情感的刻画让人震撼。长笛的反光那一段绝对可以进入本人观影史镜头的best5。你京最牛逼的一点在于,通过精良的作画和演出,真正做到了音(配音/音乐)画结合,赋予了人物鲜活的人格和生命。正因此,京吹的演奏scene才会如此直击人心,利兹和青鸟才会这样让我感动。//我觉得这不是百合而是最高级的友情啊……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22-7-20 / 标签: 2018 TV 漫改 noitaminA
剧荒期捡起来看的洗澡好伴侣,一些玩梗和一些吐槽切中要害有笑点。然而作为love comedy节奏过慢(对于洗澡来说是好事),作画发挥过于不稳定(OP还可以),以及伊东健人过于无起伏的配音属实让人不爽。作为广告番合格,因为我真的去看了漫画(笑)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4-20 / 标签: 京阿尼 2018 轻改 石立太一 TV
一想到只有13话就有一股恶寒。节奏略迷,虽然就看制作不管怎么样我都能给出7分(。)//ep8可以加一分了。//ep10真好看京紫没做好果然都是太子的锅,太子你一定不懂观众吧(跳)//唉这个片儿吧……给7觉得少,给8觉得多……//ep12决定7分走好不送了,base6分,1分给画面,剩下不能再多了//ep13真寡淡啊 -
全职高手 特别篇 全职高手 特别篇
3话 / 2018年4月27日 / 蝴蝶蓝
2018-5-18 / 标签: WEB 彩色铅笔动画 小说改 2018 全职高手 中国
觉得人设变得好看了。打戏超出预期。分镜和演出虽然比第一季好,但还是有拖泥带水抓不住重点的感觉,另外配音的棒读成分有点大,除了叶修陈果苏沐橙孙翔,剩下的都略出戏。一个遗憾:“我等你回来”做的一点也不打动人心……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18-11-22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名侦探柯南
在影院多次猜中台词走向 编剧我已经看透你了 恋人是国家这句话在柯南世界观里实在是好尬 主题曲不错就是感觉不太搭 wtev总之是比业火的向日葵好看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0-6-26 / 标签: TV 京阿尼 2018 石原立也
旅游部分看的好爽,最后撒糖看的挺开心,但除此以外很一般。私は私でなくなる这一点微妙的有共鸣。勇太いい男。七宮はやっぱ好きになれない。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6 / 标签: ufotable 2018 Type-Moon
太治愈了。能不能多做几年!//ep6看的好温暖又好难过//喔!一共13集哎!//多谢款待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9-12-21 / 标签: 2018 Production.I.G 小说改 田中芳树 TV
内心7.7。制作水平挺强的,但是剧本改编的节奏比较迷。然后这个人设比较(。)结尾断的太突然了……看完后更想找旧版看了。//想捡起星乱的时候发现第一季的内容全忘了,回来补课()// 好看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7 / 标签: 2018 轻改 鴨志田一 CloverWorks TV
华哥好棒啊 我喜欢rio 动画改编欠火候的很 点名批评作画和演出(? 一直到最终回也完全不惊艳的演出和画面お疲れ様 并不否认剧情 人物 声优的闪光点 但这部tv动画确实做的不怎么好
看过的标签
- 203TV
- 75剧场版
- 36京阿尼
- 27A-1Pictures
- 25OVA
- 212019
- 192011
- 192016
- 182018
- 182017
- 17轻小说改
- 172020
- 162021
- 16ProductionI.G
- 152012
- 15Disney
- 15J.C.STAFF
- 14Type-Moon
- 14名探偵コナン
- 14MADHouse
- 13TMS
- 122015
- 11BONES
- 11ufotable
- 112013
- 112006
- 11noitaminA
- 112009
- 10SUNRISE
- 10JUMP
- 102010
- 102008
- 92022
- 9荒川弘
- 9Fate
- 9石原立也
- 8庵野秀明
- 8WHITEFOX
- 8名侦探柯南
- 82023
- 82014
- 7虚渊玄
- 7EVA
- 7BL
- 72015年7月
- 7studiodeen
- 6P.A.WORKS
- 62005
- 6SHAFT
- 6漫画改
- 6钉宫理惠
- 62014年10月
- 6CloverWorks
- 6WITSTUDIO
- 5山田尚子
- 5武本康弘
- 5游戏改
- 5漫改
- 5下野紘
- 5小说改
- 5轻改
- 5中村春菊
- 5小野大辅
- 52007
- 5GAINAX
- 5全金属狂潮
- 5Production.I.G
- 41998
- 4坂本真绫
- 4贞本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