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0-7-7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GAINAX 2012
没看懂。kawoshin和主题曲加一分…… -
名侦探柯南 侦探们的镇魂歌 名探偵コナン 探偵たちの鎮魂歌
1话 / 2006年4月15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5-29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2006 TMS
啊这,推理挺一般吧。全员登场嘉年华比较好。从弹幕学到3/4组这个叫法真的有趣2333 -
名侦探柯南 异次元的狙击手 名探偵コナン 異次元の狙撃手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6-15 / 标签: 剧场版 2014 名探偵コナン
看到大家说homo我就来点想看了 // 哪里homo?被骗了 -
亚尔斯兰战记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25话 / 2015年4月5日 / 阿部記之 / 田中芳樹、荒川弘 / 小木曽伸吾(首席)、田澤潮、渡邊和夫
2018-5-18 / 标签: 2015 荒川弘 田中芳樹 TV LIDENFILMS
厉害的一点就是把原作小说改的如此催人入睡……//2020重温一下觉得还行,这几年见过比这部烂许多倍的番了(笑)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10-20 / 标签: 2018 MADHouse CLAMP 魔卡少女樱 漫改 浅香守生
可能是年龄过了……没有那种夢中になれる的感觉了。画风比前作更软萌,其实我更喜欢线条硬朗些的桃矢和雪兔。另外高光用的有点太多(?),画面太炫了。//结尾太突然了,やまなしおちなしおいしいところほぼなし。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8-3-2 / 标签: 2015 芳文社 TV Lerche
打发时间用(。)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6 / 标签: 2019 新海誠 田中将賀
君名2.0。相変わらず无可挑剔的画面,相変わらず写法一言难尽的剧情……新海诚是真的不会刻画人物,好的开始和出人意料的结局之间需要有说服力的过渡。当然我给不出好评的原因或许还包括自己的成长导致无法共鸣。另外整个故事太碎片化了,被一段一段的歌切的观感欠佳,宛如大型Radwimps MV展映会(……)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2-28 / 标签: GAINAX 2011 轻小说改 TV
印象不深……只记得画面和音乐不错,就是看着犯困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7-2-23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16 石浜真史 横山克
音乐不错的。剧情看得我在电影院里睡着了……(苦笑)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2-2-15 / 标签: 2016 山田尚子 大今良時 早见沙织 吉田玲子
早见沙织和ushio真强。最初因为无法接受本片对欺凌关系的描写刻画而搁置,这次将重点放在互相理解和互相救赎上,便一鼓作气看到了最后。只能说我可以理解原作想要表达的精神,但细想还是由衷感到,故事这么编,挺恶心。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5-3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key 2010 TV
个别地方好看,总体来说名过其实。 -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鈴木洋平 / 三川みり(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飯塚晴子;副人物设计:古木舞;人物设定:山下真子、田中愛美
2023-3-25 / 标签: J.C.STAFF 2023 TV
意外的作画很稳叙事节奏也还OK。配乐超乎想象的不错。问题是原作的。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20-6-28 / 标签: 2013 京阿尼 TV
减分点:女々しくて辛いよ。对rei这个角色受到的待遇不喜。刻意卖腐。OP难听。加分点:作画好看。ED迷人。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5-9-27 / 标签: 2015年7月 动画工房 TV
作为日常治愈向还是不错的! -
世界第一初恋〜横泽隆史的场合〜 世界一初恋〜横澤隆史の場合〜
1话 / 2014年3月15日
2015-7-23 / 标签: 剧场版 中村春菊 BL 2014 studiodeen 世界一初恋 今千秋
没有期待也没有失望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0-6-26 / 标签: TV 京阿尼 2018 石原立也
旅游部分看的好爽,最后撒糖看的挺开心,但除此以外很一般。私は私でなくなる这一点微妙的有共鸣。勇太いい男。七宮はやっぱ好きになれない。 -
名侦探柯南 水平线上的阴谋 名探偵コナン 水平線上の陰謀
1话 / 2005年4月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6-15 / 标签: 名探偵コナン 剧场版 2005 名侦探柯南 TMS
就很一般 -
仰望天空的少女瞳中的世界 空を見上げる少女の瞳に映る世界
9话 / 2009年1月13日 / 木上益治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荒谷朋恵
2020-9-8 / 标签: 京阿尼 MUNTO OVA TV
剧本不行。但除了剧本以外在我这里都可以在良好以上。歌好听。(其实很喜欢06版的画风,很有特点) -
名侦探柯南 沉默的15分钟 名探偵コナン 沈黙の15分
1话 / 2011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6-15 / 标签: 剧场版 2011 名探偵コナン 名侦探柯南 TMS
就真还成吧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9-1-1 / 标签: TV 情热传说 ufotable 传说系列 2016
节奏很奇怪 你浮游桌的确在把握剧情上很不行 另外为什么要插入TOB……真是宣传片…… -
亚尔斯兰战记 风尘乱舞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風塵乱舞
8话 / 2016年7月3日
2016-9-4 / 标签: TV 2016 荒川弘 亚尔斯兰战记 漫画改 田中芳樹 小说改
比第一季确实好。可惜目前看来第三季遥遥无期。据说小说完结了……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3-10 / 标签: WITSTUDIO TV 2023
豪华客船看漫画就不对电波动画也一般般捏(会看困。本季感觉可能是因为已经看过漫画所以感觉过于白开水……
看过的标签
- 203TV
- 75剧场版
- 36京阿尼
- 27A-1Pictures
- 25OVA
- 212019
- 192011
- 192016
- 182018
- 182017
- 17轻小说改
- 172020
- 162021
- 16ProductionI.G
- 152012
- 15Disney
- 15J.C.STAFF
- 14Type-Moon
- 14名探偵コナン
- 14MADHouse
- 13TMS
- 122015
- 11BONES
- 11ufotable
- 112013
- 112006
- 11noitaminA
- 112009
- 10SUNRISE
- 10JUMP
- 102010
- 102008
- 92022
- 9荒川弘
- 9Fate
- 9石原立也
- 8庵野秀明
- 8WHITEFOX
- 8名侦探柯南
- 82023
- 82014
- 7虚渊玄
- 7EVA
- 7BL
- 72015年7月
- 7studiodeen
- 6P.A.WORKS
- 62005
- 6SHAFT
- 6漫画改
- 6钉宫理惠
- 62014年10月
- 6CloverWorks
- 6WITSTUDIO
- 5山田尚子
- 5武本康弘
- 5游戏改
- 5漫改
- 5下野紘
- 5小说改
- 5轻改
- 5中村春菊
- 5小野大辅
- 52007
- 5GAINAX
- 5全金属狂潮
- 5Production.I.G
- 41998
- 4坂本真绫
- 4贞本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