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9-4 / 标签: 2015年10月 TV ProductionI.G 体育番 漫画改 村瀬歩
这就是我想看的体育番。#24看的忘记呼吸。原来我有这么喜欢及川。最终回演出作画配音配乐+1。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2-14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麻枝准 galgame TV 2008
即使是2018回去看也完全OJBK的作品。// 2020又看起来,前面支线没啥意思,但是ep9开始可以直接封神T T自己踏上社会以后看这段剧情更感同身受了……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山田尚子 2018
太美了。音乐、画面和情感的刻画让人震撼。长笛的反光那一段绝对可以进入本人观影史镜头的best5。你京最牛逼的一点在于,通过精良的作画和演出,真正做到了音(配音/音乐)画结合,赋予了人物鲜活的人格和生命。正因此,京吹的演奏scene才会如此直击人心,利兹和青鸟才会这样让我感动。//我觉得这不是百合而是最高级的友情啊……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5-7-23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梶浦由记 SHAFT 2013
唯一的遗憾是不如老虚原意的剧本……目前为止各方面最对口味的剧场版动画。// 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虚渊玄是爱的战士,真的是非常打动人心了。// 我到底还要被这片子搞哭几回?我终于可以接受新房给的这结局了。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0-4-20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BONES 2009年4月 TV
越重复看越能感受到制作的用心,当之无愧的满分。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8-2-14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梶浦由紀 2011年1月 SHAFT 蒼樹うめ
商业+艺术动画的天花板 // 2020周目+1,又在sayaka身上看到很多自己应该提防的问题()homura太感人了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9-7-12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GAINAX 1998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7-23 / 标签: 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UNRISE 2006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6 / 标签: 石黒正数 TV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在maru一声声nechan中沦陷 // 是谁在ep8哭 是我 // ep10演出有点乱 // ep12愣是给我看愣了分镜表达意图做的真好 // 今年看过的最hamaru的动画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4-19 / 标签: 全金属狂潮 贺东招二 TV 2005 京阿尼
确实比gonzo做的好看,人物细腻了很多。然后个人没看出机战哪里差……ep6/7/9大大地加分。// 武本(号啕大哭) -
幸运星 OVA らき☆すた OVA
1话 / 2008年9月26日 / 武本康弘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8-11-28 / 标签: OVA 幸运星 京阿尼 2008 平野绫 武本康弘
很好看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18-2-26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2007年10月 TV
欢乐温馨。中学看了以后很想要姐姐or妹妹……我好喜欢chiaki哦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8-2-26 / 标签: key Air 京阿尼 2005 TV
入宅作是air真是太好了 -
宵星传说~首鸣~ テイルズ オブ ヴェスペリア ~The First Strike~
1话 / 2009年10月3日 / 亀井幹太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现: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竹徳幸、副:齋藤卓也
2015-11-27 / 标签: 传说系列 剧场版 TOV ProductionI.G 2009
看完念念不忘了TOV很久很久……//十年后重看还是觉得这作画很牛 pig是真的懂画打戏和耍酷//打完游戏回来看发现剧场版对yurifure的关系改动蛮大耶,但作为if时空也挺好看的(粉丝滤镜)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2-7 / 标签: 剧场版 2021 古川知宏 少女歌剧
超强的表现力和满溢的情感,让看到最后台词的我流泪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8-2-24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2007
打戏巅峰。画风我得。音乐氛围很棒。剧情也不差。 -
凉宫春日酱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ちゃんの憂鬱
25话 / 2009年2月14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西屋太志
2018-2-28 / 标签: 京阿尼 2009 凉宫春日
笑爆.个人口味上是10分 -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16-9-4 / 标签: HUNTER×HUNTER 全职猎人 富坚义博 1999 TV
york shin篇的氛围做的太好了实在是……OP、ED都很喜欢。声优选择也很妙> <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2022 TV A-1Pictures
我超 #5集nb!!!!#11好吊人胃口啊呜呜呜好想看。monku nashi no ultra roman arigatou gozaimashita -
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 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51话 / 2001年4月1日 / 中鶴勝祥
2015-7-24 / 标签: 数码宝贝 馴獸師之王 TV 数码暴龙 digimon 2001 东映
是真的好看……最终话对我杀伤力MAX。情怀和题材+2。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3-11 / 标签: 2016 Production.I.G TV 石川界人 村濑步
泪流满面不能自已。最后一球旋转的镜头和乌鸦的意象我看多少次都会流眼泪。另外后知后觉:op是真的好听。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12-10 / 标签: 京阿尼 2015年4月 TV 石原立也
总体评价:很强的tv版。#8看的人心动。高黄两个直女的yaritori不知为何很够味。#13うまくなりたいうまくなりたいうまくなりたい(T_T)最初我看到的是百合营业,现在我看到的是追梦的人们。
看过的标签
- 203TV
- 75剧场版
- 36京阿尼
- 27A-1Pictures
- 25OVA
- 212019
- 192011
- 192016
- 182018
- 182017
- 17轻小说改
- 172020
- 162021
- 16ProductionI.G
- 152012
- 15Disney
- 15J.C.STAFF
- 14Type-Moon
- 14名探偵コナン
- 14MADHouse
- 13TMS
- 122015
- 11BONES
- 11ufotable
- 112013
- 112006
- 11noitaminA
- 112009
- 10SUNRISE
- 10JUMP
- 102010
- 102008
- 92022
- 9荒川弘
- 9Fate
- 9石原立也
- 8庵野秀明
- 8WHITEFOX
- 8名侦探柯南
- 82023
- 82014
- 7虚渊玄
- 7EVA
- 7BL
- 72015年7月
- 7studiodeen
- 6P.A.WORKS
- 62005
- 6SHAFT
- 6漫画改
- 6钉宫理惠
- 62014年10月
- 6CloverWorks
- 6WITSTUDIO
- 5山田尚子
- 5武本康弘
- 5游戏改
- 5漫改
- 5下野紘
- 5小说改
- 5轻改
- 5中村春菊
- 5小野大辅
- 52007
- 5GAINAX
- 5全金属狂潮
- 5Production.I.G
- 41998
- 4坂本真绫
- 4贞本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