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2-21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16 田中将贺
画面满分,音乐九分,剧情……六分吧……作为商业片很成功了。 -
钢之炼金术师 叹息之丘的圣星 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の聖なる星
1话 / 2011年7月2日
2019-2-27 / 标签: 鋼の錬金術師 BONES 荒川弘 剧场版
为什么要换egara // 后知后觉:打戏也太牛了 // 但我还是不喜欢这部 -
好想告诉你 第二季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3话 / 2011年1月4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23-9-4 / 标签: 君に届け TV 能登麻美子 中村悠一 ProductionI.G
制作水平在线,但是实在是太让人着急了!!!(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8-2-24 / 标签: 剧场版 2015 Studio·Pierrot NARUTO 松本宪生 山下宏幸
在电影院看可以九分,回来一想又冷静下来,毕竟不是火粉。 -
黑执事 黒執事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篠原俊哉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
2020-5-12 / 标签: 黑执事 2008 小野大辅 坂本真绫 TV A-1Pictures
印象还是不错的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12-26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2021
打戏画的不错。户松遥配的真的好棒啊。 -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12话 / 2015年1月6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くらり / 石川雅一、[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
2017-2-23 / 标签: 2015年1月 高松信司 TV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就会十分享受。娱乐性真的很强。不愧是高松,脑洞如黑洞2333 -
名侦探柯南 Episode“ONE” 变小的名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 エピソード“ONE” 小さくなった名探偵
1话 / 2016年12月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2-26 / 标签: OVA 2016 TV TMS 名探偵コナン
你柯前期剧情还是挺好的,本episode作画也好看,彩蛋也多,虽然案子本身挺天马行空吧 -
笨蛋,测验,召唤兽 ~祭~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祭〜
2话 / 2011年2月23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0-7-12 / 标签: OVA 笨蛋测试召唤兽 2011
女仆好评如潮 -
猎人 OVA2 贪婪大陆 HUNTER×HUNTER OVA 第2期 GREED ISLAND
8话 / 2003年2月5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冨樫義博 / 田頭しのぶ
2022-8-31 / 标签: OVA HUNTERXHUNTER 全职猎人
记得这里开始好像不是赛璐璐风了。GI还是更喜欢11版。震惊于师匠的三位cv音质的统一性……从11版回来看,完全没有违和感……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8-11-28 / 标签: 剧场版 EVA 庵野秀明 1997 贞本义行
很震撼很强,不会想要复习的片子(。)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OVA 战队长悠闲的一天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特別版OVA「わりとヒマな戦隊長の一日」
1话 / 2006年5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4-30 / 标签: OVA 2006 京阿尼 全金属狂潮
泰莎真可爱啊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9-27 / 标签: 2015年7月 A-1Pictures TV working!!
三季的节奏也不错!真的是一部日常治愈佳作!我喜! -
Fate/Prototype Fate/Prototype
1话 / 2011年12月31日
2020-6-24 / 标签: 2011 Type-Moon OVA ufotable Lerche
你倒是出正片啊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5-26 / 标签: 2021 TV
好像不小心删掉以前的评论了……追悔莫及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5-21 / 标签: 2019 A-1Pictures TV
真香……!追第二季中重温了一遍,好看。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0-4-9 / 标签: 2020年1月 WHITEFOX TV
看的很爽,期待二期!最后收尾真吊人胃口啊 -
风之圣痕 風のスティグマ
24话 / 2007年4月11日 / 坂田純一 / 山門敬弘
2018-2-26 / 标签: 风之圣痕 GONZO TV 2007年4月 小野大辅 藤村步
我还是觉得这部真的好看,尤其收尾男主黑化篇章。小野配的男主涩涩的,真好(?)藤村步是我最喜欢的女cv之一,可惜现在已经不怎么见到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1 / 标签: 剧场版 2017 ufotable Type-Moon Fate 游戏改
打戏比较尴尬。篇幅很充足,好像这次剧场版终于让我体会到了樱的魅力……期待后两章。//影院看了以后发现节奏问题真的蛮影响观感,作为序章,打斗戏和激烈的冲突很有限,刚觉得有点精彩就打完事儿了。相对表达出的情节和人物心理而言,两小时的篇幅甚至有些过于充分,再紧凑一点可能观感会好些。作画、分镜和演出上也有不少缺憾之处,导致表现力不太足,当然这也是浮游桌常态了…大屏幕真的会暴露出很多缺点(笑)想看第二章 -
猎人 OVA3 贪婪大陆 最终季 HUNTER×HUNTER OVA 第3期 G・I Final
14话 / 2004年2月18日 / 所俊克(79-82)、佐藤真人(83-92) / 冨樫義博 / 佐野英敏(79-84)、青木哲朗(85-92)
2022-8-31 / 标签: OVA 富坚义博 HUNTERXHUNTER
更喜欢11版的GI。 -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征服者 鋼の錬金術師 シャンバラを征く者
1话 / 2005年7月23日 / 荒川弘
2018-5-18 / 标签: 剧场版 鋼の錬金術師 荒川弘 BONES 水岛精二 2005
真爱03版画风。一方面很能磕到03版edo的美强(?)寡,挺中意浪漫又悲情的穿越者设定,然而另一方面,本作沉闷忧郁的氛围(个人更喜FA)和欠缺说服力的起承转又给我恶感。无论如何还是感谢香巴拉,没有你就没有p站那数量庞大刀法精准的焰钢粮,虽然每每看完都会让我扭成一团并且大呼“死去的香巴拉又在袭击我破碎的灵魂!”(
看过的标签
- 203TV
- 75剧场版
- 36京阿尼
- 27A-1Pictures
- 25OVA
- 212019
- 192011
- 192016
- 182018
- 182017
- 17轻小说改
- 172020
- 162021
- 16ProductionI.G
- 152012
- 15Disney
- 15J.C.STAFF
- 14Type-Moon
- 14名探偵コナン
- 14MADHouse
- 13TMS
- 122015
- 11BONES
- 11ufotable
- 112013
- 112006
- 11noitaminA
- 112009
- 10SUNRISE
- 10JUMP
- 102010
- 102008
- 92022
- 9荒川弘
- 9Fate
- 9石原立也
- 8庵野秀明
- 8WHITEFOX
- 8名侦探柯南
- 82023
- 82014
- 7虚渊玄
- 7EVA
- 7BL
- 72015年7月
- 7studiodeen
- 6P.A.WORKS
- 62005
- 6SHAFT
- 6漫画改
- 6钉宫理惠
- 62014年10月
- 6CloverWorks
- 6WITSTUDIO
- 5山田尚子
- 5武本康弘
- 5游戏改
- 5漫改
- 5下野紘
- 5小说改
- 5轻改
- 5中村春菊
- 5小野大辅
- 52007
- 5GAINAX
- 5全金属狂潮
- 5Production.I.G
- 41998
- 4坂本真绫
- 4贞本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