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百合乃工作是也! 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さんぺい聖 / 未幡(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岩崎たいすけ;副人物设定:中平凱、京須ケンタ(チームアルカナ)
2023-6-29 / 标签: [Yuri] 百合
这种片做得好的话就是人生如戏,戏如人生,真真假假虚虚实实特别值得玩味……但做得不好的话就会像这片一样了,真的东西也会显得很假。gal和蓝毛这对倒是很香,可惜戏份太少。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9 / 标签: 百合 [Yuri]
也就这结局还挺有意思,但又没后续了。现在的卖书广告片真是没意思。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2-7-1 / 标签: [BG:Minor] 百合
我早就说了,根本就是高浓度版天麻,很久很久没有过这种感觉了。分割放送剧情不完整扣一分。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6-18 / 标签: 百合 [Yuri]
差点被莫名其妙的第一话劝退,但看下去就觉得确实好看。好看主要是因为剧本的功劳,剧情结构非常明晰,算是少有的值得去做一个年番出来的剧本。当然可惜年番是不可能的,最后只是打了个小boss就戛然而止算是最大的遗憾了。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2-23 / 标签: [Yuri] 百合
好看的地方还是有的。但我觉得对一部动画,尤其是TV动画最基本的要求应该是可以当作一部独立的作品来看(在这个分割放松泛滥的时代甚至连“完整”都没法要求了),而这片甚至做不到这一点,整个充斥着大型跨媒体企划粉丝向广告片的敷衍。 -
极上生徒会 極上生徒会
26话 / 2005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KONAMI / 川田剛
2021-6-23 / 标签: 百合 [Yuri] [BG:Minor]
古早的真百合片之一,但无聊也是真的无聊。空有一套很吸引人的设定,但一点都没发挥出来,只有少数和主线有关的部分还不错。余下的内容就是大量无聊的搞笑向个人回(虽然大多也并不好笑),再加上很多既不萌,又游离于剧情外的人设,最终就形成了这么一个模板式的烂片。 -
剧偶像 ゲキドル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上田繁 / ゲキドル製作委員会 / 立石聖
2021-3-26 / 标签: TV 百合 [Yuri] [BG:Minor]
这片在前边讲明线设悬疑的时候我还是很喜欢的,但到了末期突然大量狂暴地引入缺乏铺垫的暗线人物和世界设定我就开始觉得很难跟上了,经常会有种”谁?“的感觉。总结起来,暗线的引入方式还是过于强行和生硬了,或者说就是楼下提到的“缝合”感。——所以说费这么大的事弄这些难懂的东西有什么意思呢,扒开差强人意的叙事的表皮,内核无非就是被玩烂的那套。真不如多卖卖百合扭曲女人打架,那我倒有可能给十分。 -
里世界郊游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佐藤卓哉 / 宮澤伊織(ハヤカワ文庫JA/早川書房刊) /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西畑あゆみ‖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福地友樹
2021-3-26 / 标签: [Y:YY] 百合
连百合也卖得不是很有意思,也就是普通的闺蜜感吧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1-1-5 / 标签: [Yuri] 百合
真就各路经典百合片元素缝合怪,至于剧情基本就是随便对付一下,看在缝合得这么努力的基础上就多给一分吧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1-1-2 / 标签: 百合 [Yuri]
还算挺甜的,不过比终将成为你差半档吧,主要短板是节奏还是太慢了点。不过这种片总算是没有文化祭演戏的俗套剧情了好评。 -
无畏魔女 彼得堡大战略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ペテルブルグ大戦略
1话 / 2017年5月1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高村和宏
2020-10-17 / 标签: 百合 [Yuri] [NBG]
这才是正确的日常剧情做法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0-4-9 / 标签: [NBG] [Yuri:Minor] 百合
第一话是真的劝退,各种意义上都非常劝退。后边好很多,虐蛇的场景明显少了很多。但除此以外其实也就是部很平庸的无厘头搞笑片而已了,乏善可陈。 -
神田川JET GIRLS 神田川JET GIRLS
12话 / 2019年10月8日 / 金子ひらく / KJG BOOSTERS / 宮澤努
2020-1-12 / 标签: [Yuri] 百合
高木謙一郎和金子ひらく是神,我要吹爆 ◍ 纯度还是不如女武神驱动,不过比闪乱神乐是高得多 -
Suite 光之美少女♪ 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
48话 / 2011年2月6日
2019-11-30 / 标签: [Yuri] 百合
光美史上百合度的新高峰(尤其前半段)+光美史上淫兽萌度的新高峰,不得不好评。 -
长骑美眉 ろんぐらいだぁす!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三宅大志 / 普津澤時ヱ門
2019-5-30 / 标签: [Y:YY] [NBG] 百合
非常专业的自行车动画,专业到因为对骑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表现得太真实反而都起到劝退效果了……不过专业之外作为动画还是比较一般的,成本超低不说,故事也没有太大的意思,至少远不如爆音。冲男友力爆表的小葵还是把分数打高写了,想嫁给小葵> /// <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5-27 / 标签: [Yuri] 百合
带着满分的心态看的,可惜最后还是有些失望。如果这片还是京吹风格的话基本10分确定,但却没想到风格与京吹完全不同,基本变成言情俗套了。要不是最后视角互换一节救回相当多的场子,前面一个多小时这种瞎编童话做线索,最后又靠高人老师一语点破天机的矛盾解决方式就充满了最日式的斧凿感(编造感)。好在制作还是好的,虽然日式过曝虽然演出过度虽然脖子老长,但光是看着那么漂亮的玻璃质感就值了。平成年间画面最好的百合片。 -
圣母在上 第4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4thシーズン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加藤敏幸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9-4-13 / 标签: [Y:YY] [NBG] 百合
总算是把四期全看完了。其实比起百合,我觉得这片更主要的是对那种女校氛围的刻画吧。可惜没有五期了,实在是很想看祐巳当上蔷薇后的故事。关于四期:瞳子那么可爱为什么你们要黑她。四期的内容还是很好的,就是因为是TV版不是OVA,节奏还是有点慢,不能像三期那么紧凑了。另外再说一遍,一期真的不好看,三期最高,四期其次。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4-5 / 标签: [Y:YY] 百合
如果早知道女生也會被性侵bgm38 不喜欢萝莉题材的我也同样能够看得很开心的作品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19-3-25 / 标签: [Yuri] [NBG] 百合
制作真是棒,就是太短了,全部加起来也就正常季番的一半内容……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1-7 / 标签: [Yuri] 百合
意外地居然算是几部著名的类似的百合片里最有现实感的。目前个人排名大概是轻声密语>终将成为你>citrus>蓝花吧,所以打分也按照这个顺序打的。不过学生会演话剧这种破剧情真的是够了,这样下去估计这都要成少女迟到叼面包片转角遇到爱一样的恶俗梗了。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0-4 / 标签: [Yuri] [NBG] 百合
典型的低开高走慢热型作品,后面比前面好看很多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30 / 标签: [Yuri] 百合
最后一话神回。监督尽力了,只可惜囿于偶像题材的架子,非得把每个人轮流花一话讲一遍才行,这种群像剧实在是很难做得更好看了。期待监督下次还是换个更有发挥空间的作品来做吧。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9-27 / 标签: [Yuri] [NBG] 百合
就是不做24分钟系列。不过确实堪称是是轻百合之鉴了。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8[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6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游戏改
- 6[BG:Past]
- 6奶油柠檬
- 6异世界
- 6废萌
- 6魔法少女
- 5肉
- 5[HiY]
- 5运动
- 5京阿尼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4逆后宫
- 4萝卜
- 4OAD
- 4[BG:Trap]
- 4乙女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性转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3Escalation
- 3伪娘
- 3GAINAX
- 3圣母在上
- 3麻将
- 3GAL改
- 3魔炮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Trans]
- 3特摄
- 3[Futa]
- 3美妙旋律
- 3少女漫
- 3漫改
- 3萝莉
- 3泡面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Yuri:Minor]
- 3萌
- 3黑白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