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9-4 / 标签: 37
给了我惊喜,除了框架内有些僵硬之外,基本每一集都很优秀,有主旨且剧情在进展,看起来不会腻。 完成度 7 主旨略有点乱,前后呼应多,有部分细节,不深入 内容 7 学到不少东西,但兴趣有点没吊起来 情感线 7 7.5分,由于剧情设计,比一般的萌豚番强上很多很多 表达 8 不怪制作组,是经费还不太够 观感 8 一口气看完非常顺畅,只可惜还是缺了点抑扬顿挫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OAD
1话 / 2022年3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9-4 / 标签: 38
追随本作。完成度 8分 内容 7分 表达 8分 情感线 7分 观感 8分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8-28 / 标签: 34
动画的各个维度要均衡,如果一定要极端,也要单个维度全面,然后其他维度配合的那种极端,绝对不是这种的 完成度 7 前后呼应分数虽然高,但在细节深度和作者表达上有点莫名了 情感线 6 内容 6 表达 8 还是可以的,不算特别好但可以接受 观感 7 看到后面有点意思了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2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2章
1话 / 2021年9月23日
2022-8-14 / 标签: 36
这一部客观的说很好看,让人期待后续。 完成度 7 表达 8 情感线 6 内容 7 观感 8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2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2
1话 / 2021年1月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2-8-14 / 标签: 34
放过又咋了,我觉的好看233 还学了不少知识(一辈子用不上的 完成度 6 表达 8 情感线 6 观感 7 内容 7 -
水星领航员 The BENEDIZIONE ARIA The BENEDIZIONE
1话 / 2021年12月3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2-8-13 / 标签: 39
AQUA是一颗靠人与人的真诚关系和美好心愿铸就的奇迹之星,这一部的主题是美好的传承:爱华是晃的继承者,但也是晃的引路人,根本就是晃的女儿233 这一部似乎刻意淡化BG,我觉得大可不必 而晃的人生成就所能得到的最大的肯定,莫过于拥有这样憧憬自己的优秀的继承者。 完成度 8 闪回方式可以更好 内容 6 表达 9 情感线 7 结合前作,人物形象完善的很好,编排得分扣在完成度 观感 9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22-6-28 / 标签: 40
老早以前电视上看的,剧情虽然都了解,但小的时候无法记住细节,给出印象分加记录待重看。 完成度 8 内容 8 观感 8 情感线 7 表达 9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13话 / 2012年1月6日 / 伊藤達文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小池智史
2022-6-27 / 标签: 30 百合
···如果我没看过奈叶,或者说没看过正常动画的话,也许还会评价高一点点。世界观、作画、故事创作和作者的体现几个方面,都全方位的只能用庸俗、劣质和难以直视的尴尬来形容。虽然有百合,但完全不足以弥补作品本身的粗制滥造造成的观感崩溃。 完成度 7 情感线 6 表达 6 战斗作画太差了,日常也崩的厉害 观感 5 我非常的不喜欢 内容 6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6-23 / 标签: 42
动画的魅力系列,唯有动画才能表达的这部作品。不论是表达还是完成度,都耐得住细看也耐得住重看。 完成度 9 这样就可以了 内容 7 内容量足够,但似乎缺少中心,不是大问题 表达 9 表达不仅是够用,甚至是用心细致值得反复重看学习的那种优秀 情感线 8 很少见把每个角色的心境和感情刻画的如此戏剧的同时又如此真实的好片,但该维度还是有些细节不足 观感 9 -
水星领航员 The CREPUSCOLO ARIA The CREPUSCOLO
1话 / 2021年3月5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2-6-22 / 标签: 38
爱丽丝做主角我是很高兴啦···就是忙到没时间梳头发了吗? 这部电影可能是过渡话。首先这不是上一代的故事,因为出场少,其实这不是爱丽丝一代的故事,因为矛盾不是现在而是过去,最后这也不是下一代的故事,因为基本完全没提她们自己的状态。 这一部是一次淡淡的过渡,旨在表达三代人的某种融合,服务爱丽丝和雅典娜或者就是aria粉丝,为续作铺路。 完成度 7 内容 7 观感 8 情感线 7 表达 9 神作画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22-6-22 / 标签: 38
新一代虽然延续了希望,工作很忙,加班很多,但三人组不再能够常常见面,甚至灯里都失去了部分美好之力。逝去的时间的重量压在身上,但大家同在aqua,又有新的收获,是一部缓和了失去感的好作品,而且体现出的一些职场细节也很真实,但还是略输第三季的铺垫落差。 完成度 8 情感线 7 其实灯里变的像艾莉西亚反而会失去个性 内容 7 观感 8 有点太混杂了 表达 8 画的好好看啊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22-6-22 / 标签: 43
为系列画上了意犹未尽的一抹海蓝。处于人生的不同阶段看这部,感触大概会不同吧。从现在的角度看,一股强烈的失去感。获得再多新东西也填不满内心的空洞,无法拂去这泪水。毕竟一无所有的人就就很难体会到获得的幸福,只会放大失去。 之前对系列并无特殊的感觉,直到失去才明白自己多享受auqa的世界,这种追悔莫及感于胸中回荡的很深,很沉 完成度 9 技术和态度满分 内容 8 表达 9 观感 9 情感线 8 -
ESCHA CHRON エスカクロン
2话 / 2017年11月3日 / 山口ひかる / Transit / 渡部里美
2022-6-17 / 标签: 35
有趣的作品,只可惜太短··· 完成度 7 内容 6 表达 8 情感线 7 观感 7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2-6-12 / 标签: 45
让人又笑又哭,惊心动魄又内涵丰富的经典老动画。唯一可以稍微指摘一下的,大概就是剧集一开头节奏略显缓慢,有点难以下咽,但大概半小时开始,就爱不释手放不下来手机了。 完成度 9 表达 9 内容 9 情感线 9 观感 9 -
ON AIR办不到! オンエアできない!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青木純 / 真船佳奈『オンエアできない!』『オンエアできない!Deep』(朝日新聞出版)
2022-6-10 / 标签: 35
能学到东西的泡面番。 完成度 7 内容 8 表达 7 情感线 6 观感 7 -
攻壳机动队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 攻殻機動隊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
10话 / 2015年4月5日
2022-6-8 / 标签: 38
剧场版总集篇,新内容基本为零,微妙调整了剧情顺序,完全没有让故事更好懂。但和看剧场版区别不大,所以仅观感降低一分。 完成度 8 内容 7 表达 9 还是挺棒的 观感 7 情感线 7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5 Pyrophoric Cult 攻殻機動隊ARISE Pyrophoric Cult
2话 / 2015-06-07 / 黄瀬和哉 / 士郎正宗
2022-6-8 / 标签: 39
功壳补完暂时就停在这里了,剧集本身完成度和独立性较高的优点在此作中体现的不是很足够,这五个剧场版我统一评价:观赏性并不比前作差,但主旨有点搞不清,政治斗争的描述也显得很浅薄,和前作比起来,反派和正派人物都更美式,也就是做事更无脑了。 完成度 8 总体上还不错 内容 7 表达 9 还是挺棒的 观感 8 情感线 7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
1话 / 2014-09-06
2022-6-8 / 标签: 39
功壳补完暂时就停在这里了,聚集本身完成度和独立性较高的优点在此作中体现的不是很足够,这五个剧场版我统一评价:观赏性并不比前作差,但主旨有点搞不清,政治斗争的描述也显得很浅薄,和前作比起来,反派和正派人物都更美式,也就是做事更无脑了。 完成度 8 总体上还不错 内容 7 表达 9 还是挺棒的 观感 8 情感线 7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
1话 / 2014年6月18日
2022-6-8 / 标签: 39
功壳补完暂时就停在这里了,聚集本身完成度和独立性较高的优点在此作中体现的不是很足够,这五个剧场版我统一评价:观赏性并不比前作差,但主旨有点搞不清,政治斗争的描述也显得很浅薄,和前作比起来,反派和正派人物都更美式,也就是做事更无脑了。 完成度 8 总体上还不错 内容 7 表达 9 还是挺棒的 观感 8 情感线 7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1话 / 2013年11月30日
2022-6-8 / 标签: 39
功壳补完暂时就停在这里了,聚集本身完成度和独立性较高的优点在此作中体现的不是很足够,这五个剧场版我统一评价:观赏性并不比前作差,但主旨有点搞不清,政治斗争的描述也显得很浅薄,和前作比起来,反派和正派人物都更美式,也就是做事更无脑了。 完成度 8 总体上还不错 内容 7 表达 9 还是挺棒的 观感 8 情感线 7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1话 / 2013年6月22日
2022-6-8 / 标签: 39
功壳补完暂时就停在这里了,后面的暂时不想看了,聚集本身完成度和独立性较高的优点在此作中体现的不是很足够,这五个剧场版我统一评价:观赏性并不比前作差,但主旨有点搞不清,政治斗争的描述也显得很浅薄,和前作比起来,反派和正派人物都更美式,也就是做事更无脑了。 完成度 8 总体上还不错 内容 7 表达 9 还是挺棒的 观感 8 情感线 7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22-5-31 / 标签: 43
畅想未来,但又针砭时事是功壳系列脱颖而出的原因之一。 SSS刻画了记忆操作和赛博化程度如此高的社会里,依然要面对的道德,以及艰难求得生存和改变得伦理问题:被技术满足欲望,苟求生存至腐败,终于人不再是人,越来越觉得别人的存在要么利己,要么纯粹就是碍事。 完成度 9 表达 9 和前作比,不适合其他作品比 内容 9 观感 8 篇幅太短了 情感线 8
看过的标签
- 125百合
- 4039
- 4035
- 4034
- 3340
- 3237
- 3238
- 2836
- 2332
- 2141
- 20OVA
- 1931
- 17剧场版
- 1633
- 1343
- 1342
- 12京阿尼
- 930
- 9原创
- 9搞笑
- 8短片
- 8泡面番
- 844
- 8真百合
- 6岸诚二
- 6轻小说改
- 628
- 629
- 5日常
- 545
- 5J.C.STAFF
- 4钉宫理惠
- 4漫画改
- 4迪士尼
- 327
- 3欧美
- 3美国
- 3圣母在上
- 3京都动画
- 3脑洞
- 2东方手书
- 2幻想嘉年华
- 2芳文社
- 2动画短片
- 2OAD
- 2追随本作评分
- 2P.A.WORKS
- 2治愈系
- 2夏娜
- 2飞翔的魔女
- 2游戏改
- 2石原立也
- 2Disney
- 2科幻
- 2TV
- 2萝莉
- 1沙雕
- 12012年1月
- 1加速世界
- 1三个LOLI一个爹
- 12018年7月
- 1全年龄版鬼父
- 12012年4月
- 1续作
- 1虚淵玄
- 1SP
- 1轻改
- 1米林宏昌
- 1时髦
- 1Candy☆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