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咪日常 にゃんこデイズ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平池芳正 / たらばがに / 大島美和
2021-10-15 / 标签: 泡面番 29
泡面番,废萌,猫奴,意义不明 完成度 5 内容 6 情感线 5 表达 7 观感 6 -
南家三姐妹 再来一碗 みなみけ おかわり
13话 / 2008年1月6日 / 細田直人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21-8-28 / 标签: 29
这变化巨大,很多设定的更改也莫名其妙,前后不搭,似乎是使用了别的动画的素材硬拼接的作品。但冬木这个角色,其实是加分点。 完成度 7分 冬木这个角色似乎体现了导演的什么东西的样子 情感线 6分 南家完全不重视这些东西,冬木反而是少见的例外 表达 5分 崩坏和设定摧毁,新东西也没有,可以说是不合格的 观感 6分 改变巨大,实在难以接受 内容 5分 几乎没有相关内容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1年4月2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20-4-30 / 标签: 29
这舔自己也舔的也太过分了 完成度6分 知道你喜欢狗耳朵了 情感线5分 …… 内容5分 … 画面表达 7分 这分是演唱会的。战斗场面遗憾的地方太多了。 观感6分 是我喜欢的题材,但都筑成功做到了让我跳着看 -
黄金拼图 Pretty Days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0-3-8 / 标签: 29 百合
动画正片应该至少有这水平,那样好歹在萌豚片里能混个中游。 完成度 6分 故事至少有一贯性了 情感线 5分 今后理由就萌豚就完事了 内容 5分 啥玩意啊 画面表达 6分 作画比TV稍微更细致点,但和TV一样不稳定,动画公司的水平真的有限 观感 7分 和第二季差不多吧 -
HELLO!! 黄金拼图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0-3-7 / 标签: 29 百合
在萌豚番里中等水平,主角完全就变成人气最高的可怜 完成度 6分 想比之前松散的剧本这一季要好了不少 情感线 5分 这其实与萌豚番矛盾,如果情感线达到七分就不萌豚了 内容 5分 这次完全提都不提内容的事了 画面表达 6分 和第一季比起来值得注意的福利镜头有所增多 观感 7分 比第一季强不少,百合镜头满载,看的有点意思了 -
生存游戏社 さばげぶっ!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太田雅彦 / 松本ひで吉 / 工藤昌史
2020-2-27 / 标签: 29
搞笑作,女主是和千鸟一样的性格,但由于周围的人实在太睿智完全不讨喜,总的来说算是本格派搞笑作品 完成度 5分 作品就纯为了恶搞,前后联系的只有搞笑设定 内容 7分 还是介绍了一些有趣小知识,恶搞了不少有名作品 情感线 5分 全员不及格,没有任何可取之处 画面表达 6分 画面做的不算差但没看头,女孩子也不可爱,战斗也没意思,搞笑也很强行 观感 6分 太无聊,SP我都不想看
看过的标签
- 125百合
- 4039
- 4035
- 4034
- 3340
- 3237
- 3238
- 2836
- 2332
- 2141
- 20OVA
- 1931
- 17剧场版
- 1633
- 1343
- 1342
- 12京阿尼
- 930
- 9原创
- 9搞笑
- 8短片
- 8泡面番
- 844
- 8真百合
- 6岸诚二
- 6轻小说改
- 628
- 629
- 5日常
- 545
- 5J.C.STAFF
- 4钉宫理惠
- 4漫画改
- 4迪士尼
- 327
- 3欧美
- 3美国
- 3圣母在上
- 3京都动画
- 3脑洞
- 2东方手书
- 2幻想嘉年华
- 2芳文社
- 2动画短片
- 2OAD
- 2追随本作评分
- 2P.A.WORKS
- 2治愈系
- 2夏娜
- 2飞翔的魔女
- 2游戏改
- 2石原立也
- 2Disney
- 2科幻
- 2TV
- 2萝莉
- 1沙雕
- 12012年1月
- 1加速世界
- 1三个LOLI一个爹
- 12018年7月
- 1全年龄版鬼父
- 12012年4月
- 1续作
- 1虚淵玄
- 1SP
- 1轻改
- 1米林宏昌
- 1时髦
- 1Candy☆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