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8-8-6 / 标签: 迪士尼 冰雪奇緣 动画电影
我真没想到结局竟然是这样?歌很好听,画面很好剧情看着还算舒服但仔细想来总觉得不太对…… -
中华小当家 中華一番!
52话 / 1997年4月27日 / 案納正美 / 小川悦司 / 岸義之、二宮常雄
2018-8-6 / 标签: 漫画改 中华小当家
虽然译名现在想来非常的奇怪且充满了交易气息,但我小时候真的好喜欢这部啊!一听到op感觉就燃起来惹!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8-5 / 标签: Clannad key 麻枝准 GAL改 游戏改 京都动画
我永远喜欢杏❤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8-8-5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当时看解决觉得不太明白,只觉得助手真可爱,补完0的游戏后虽说觉得有点坑吧,但还是惊讶于竟然能这样圆回来。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8-8-5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漫画改
当时追番之一,但是最后几集那时候似乎已经没兴趣了就没看完,第二季出来的时候补完了最后几集发现还是很不错的嘛。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8-8-5 / 标签: CLAMP 魔卡少女樱 治愈系
正统魔法少女!虽然clamp的作品总是隐藏着些我小时候没看出来的东西,但还是很喜欢!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8-8-5 / 标签: 吉卜力 久石让 宫崎骏
实在是喜欢久石让,但是这个故事本身让我...也就普通喜欢,更喜欢充满童话魔法奇幻气息的那种故事 -
黑塔利亚 第5期 ヘタリア The Beautiful World
20话 / 2013年1月25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日丸屋秀和 / 岡真里子
2018-7-30 / 标签: APH 搞笑 漫画改
本季开始画风变好~ -
黑塔利亚 第3期 ヘタリア World Series 第3期
24话 / 2010年3月26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18-7-30 / 标签: APH 漫画改 搞笑
还行。 -
黑塔利亚 第2期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第2期
26话 / 2009年7月27日 / 日丸屋秀和「黑塔利亚 Axis Powers」(幻冬舍漫画刊) / 河南正昭
2018-7-30 / 标签: APH 搞笑 漫画改
持续中毒…… -
黑塔利亚 第4期 ヘタリア World Series 第4期
24话 / 2010年9月10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18-7-30 / 标签: APH 漫画改 搞笑
第四期有我喜欢的普洪! -
黑塔利亚剧场版 銀幕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Paint it, White(白くぬれ!)
1话 / 2010年6月5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18-7-30 / 标签: APH 搞笑
还不错啦,起码老王戏份够多,耀厨满足。 -
黑塔利亚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26话 / 2009年1月26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18-7-30 / 标签: APH 泡面番 搞笑 漫画改
偶然看到一张很好看的眉毛子作封面然后点开了此番,没想到是国拟人这个题材,1集入坑,第一季有我喜欢的豆丁意大利~ -
阴阳师·平安物语 阴阳师·平安物语
12话 / 2018年4月21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互娱事业群Zen事业部 / 王筠婷、鈴木奈都子
2018-7-30 / 标签: 泡面番 游戏改 国产 阴阳师
粉丝向作品,我觉得故事本身一般般吧。但我还挺喜欢的,可惜太短了,如果再长一点我会考虑加分……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8-7-30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哈尔的移动城堡 动画电影 久石让
bgm我百听不厌,好像并没有看懂什么,好像是个爱情和人生还有战争的故事,但看到结尾he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泛起一阵难受//这个故事我竟然能反复看这么多遍,越看越有魅力...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18-7-30 / 标签: 吉卜力 米林宏昌 小说改 动画电影
一想到小哥哥的病就有点难受……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8-7-29 / 标签: 玉子市场 京都动画 治愈 恋爱
个人觉得比本篇更得我心,我看玉子市场的时候一直就在想,饼哥和玉子的恋爱线如果能更突出点就好啦~然后京都动画就出了这个~还是很满足的。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8-7-29 / 标签: 京都动画 漫画改
一直都很喜欢京都的叙事风格,但是这个电影的结尾处,如果能再处理好一点就更好啦~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8-7-29 / 标签: 新海诚 恋爱
还可以,自认为看得还算认真?起码第一遍就看出很多伏笔了。当然了,因为太火了所以已经被轻微剧透,于是我看的时候感动少了许多。还有个原因,新海诚的故事和叙事风格一直不太戳我。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8-7-29 / 标签: 漫画改 骨头社 搞笑 灵能百分百
中途放弃了会儿,直到弟弟君出来后,让我对主角的认知提升了!总体而言还是很好看的w
看过的标签
- 72漫画改
- 26搞笑
- 23治愈
- 19恋爱
- 16国产
- 15乙女向
- 14泡面番
- 12动画电影
- 7汤浅政明
- 7A-1Pictures
- 7APH
- 6奇幻
- 6京都动画
- 6骨头社
- 5耽美
- 5吉卜力
- 5ProductionI.G
- 5轻小说改
- 5音乐
- 4热血
- 4久石让
- 4魁拔
- 4游戏改
- 4J.C.STAFF
- 4MADHouse
- 4百合
- 4Production.I.G
- 4原创
- 3宫崎骏
- 3小说改
- 3交响情人梦
- 3元气少女缘结神
- 3中村春菊
- 3后宫
- 3新房昭之
- 3吐槽
- 3弹丸论破
- 3子供向
- 3校园
- 2noitaminA
- 2玉子市场
- 2迪士尼
- 2阿部美幸
- 2青之驱魔师
- 23D
- 2血型君
- 2CloverWorks
- 2天降之物
- 2运动
- 2进击的巨人
- 23月的狮子
- 2卖肉
- 2新海诚
- 2我的英雄学院
- 2七创社
- 2米林宏昌
- 2k
- 2麻将
- 2治愈系
- 2小高和剛
- 2天才麻将少女
- 2夏目友人账
- 2青青树
- 2羽海野千花
- 1咲-Saki-
- 1加速世界
- 1川原砾
- 1動画工房
- 1澤野弘之
- 1钢琴之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