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0-23 / 标签: ufotable 漫画改
前三集果然还是不太喜欢……开始讲到“能力”的部分才吸引到我的。总体而言,还不错啦,角色会被写死这一点令我……又爱又恨。义忍好吃呜呜呜QAQ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10-23 / 标签: 国产
因为上映前总是看到所以有点在意就去看了,有些笑点觉得没啥意义,刚看完觉得还挺特别,讲了个新的哪吒故事。吃不下cp。好像太火了点,很多小朋友都知道,有点担心会不会有不好影响呢……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10-23 / 标签: 国产 奇幻 治愈
打斗场景很精彩也有特色。剧情虽然不够好但是让我很在意,不知道为什么……细节和彩蛋好多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4「Lost Small World ∼牢笼的彼端∼」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4「Lost Small World ~檻の向こうに~」
1话 / 2018年10月6日
2019-6-10 / 标签: k
官方伏八回,买了漫画表示,动画因为时长少了好多内容啊,但开头和最后的前后呼应做得真棒。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6-5 / 标签: 汤浅政明 漫画改 Netflix
看完后嗦不出话,只觉汤浅真是太厉害了,是艺术片。可能因为是年纪老了,同类题材看过很多,我的内心没有太大波动,甚至想看明了/了明的本子(划去)。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9-4-30 / 标签: 荒川弘 A-1Pictures 漫画改
补个评论,感觉在人生迷茫期看这个还挺合适。治愈向。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9-3-29 / 标签: 神風動画 搞笑 漫画改
看的时候也没觉得特别搞笑吧,但回想的时候就觉得超有意思,尤其是表情w -
魁拔妖侠传 魁拔妖侠传
20话 / 2014年7月19日 / 张钢、周洁、白海涛、周飞龙
2019-1-25 / 标签: 国产 魁拔
最近又把之前没看过的回顾了一遍,几年前受不了3d所以跳着看了,现在习惯了之后醉心于剧情(台词)之中,感觉导演还是表达了很多东西吧,魁拔世界观补完。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25 / 标签: Type-Moon
以为不看完原作也没事结果还是被剧透了...在电影院全程品味声优... -
白蛇:缘起 白蛇:缘起
1话 / 2019年1月11日 / 黄家康、赵霁
2019-1-25
嗯...感想就画面真好看,没了。我作为女性角度来看,这份感情描绘地...一般吧?剧情上基本没有能逗笑我或者让我会心一笑的场景... -
凹凸世界 第二季 凹凸世界 第二季
20话 / 2017年10月8日 / 魔动领主:周亮
2019-2-3 / 标签: 七创社 3D
考虑了一会儿,应该是6.5,其实这一季整体给我感觉一般般(各种方面),但是安哥出场了啊!嗑的cp也发糖!爽到! -
排球少年 特集!赌在春高上的青春 ハイキュー!! 特集!春高バレーに賭けた青春
1话 / 2017年8月4日
2019-1-3 / 标签: 漫画改 Production.I.G
是电视节目的形式,感觉还不错吧。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12-28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之前因为太想知道结局就去看了漫画版,嗯……终于还是完结了哦呼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8-12-28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热血
我!被!燃!死!了!Don\'t mind!All right!! -
排球少年 VS“不及格” ハイキュー!! VS“赤点”
1话 / 2016年5月2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2018-12-26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第二季的ova,补充吧~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8-12-26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一天看完不喘气,只想吹爆小排球,最后和青叶那一球真的燃爆我了!紧张刺激!!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18-12-26 / 标签: 搞笑 国产 治愈
嗯……片尾曲好听,故事也不错,很多处都被感动了,不过有些地方我觉得玩笑有点嗯,低级?不是日式那种情色性暗示,我觉得就是有点吧……低级玩笑。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8-12-26 / 标签: 运动 漫画改 Production.I.G
每一集后面都看得人激动振奋//两天看完了,真滴……太燃太好看了,不过我一开始真的以为最后会赢的啦……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8-12-25 / 标签: 汤浅政明 小说改
看了几集,感觉非常的心酸……就像看到了自己一样,想一想也会难受(顺便,op我都是跳的或者闭眼看,太晕了)/看完了,我觉得再看一遍可能会挖掘更多有趣的东西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8-10-18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嗯……我记得好像是当年的大热门吧,设定在当时虽然网文里常见但动画里真是耳目一新了,于是现在穿越异世界已经烂大街惹。前面几集节奏感我觉得不行。总体来看剧情还是不错的~亚丝娜当年女神~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8-8-30 / 标签: 汤浅政明 小说改
最近很在意的监督,汤浅政明//看完了,过程中出现了很多熟悉的角色让我会心一笑,故事由很多个潜在的线索串在了一起有时候真是巧妙,但最棒的还是台词了吧,不过其实我没太看懂,只讲恋爱的故事就可以了吗?//第二遍感触多太多了,第一遍的时候还局限在故事里。评分+1
看过的标签
- 72漫画改
- 26搞笑
- 23治愈
- 19恋爱
- 16国产
- 15乙女向
- 14泡面番
- 12动画电影
- 7汤浅政明
- 7A-1Pictures
- 7APH
- 6奇幻
- 6京都动画
- 6骨头社
- 5耽美
- 5吉卜力
- 5ProductionI.G
- 5轻小说改
- 5音乐
- 4热血
- 4久石让
- 4魁拔
- 4游戏改
- 4J.C.STAFF
- 4MADHouse
- 4百合
- 4Production.I.G
- 4原创
- 3宫崎骏
- 3小说改
- 3交响情人梦
- 3元气少女缘结神
- 3中村春菊
- 3后宫
- 3新房昭之
- 3吐槽
- 3弹丸论破
- 3子供向
- 3校园
- 2noitaminA
- 2玉子市场
- 2迪士尼
- 2阿部美幸
- 2青之驱魔师
- 23D
- 2血型君
- 2CloverWorks
- 2天降之物
- 2运动
- 2进击的巨人
- 23月的狮子
- 2卖肉
- 2新海诚
- 2我的英雄学院
- 2七创社
- 2米林宏昌
- 2k
- 2麻将
- 2治愈系
- 2小高和剛
- 2天才麻将少女
- 2夏目友人账
- 2青青树
- 2羽海野千花
- 1咲-Saki-
- 1加速世界
- 1川原砾
- 1動画工房
- 1澤野弘之
- 1钢琴之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