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8-7-29 / 标签: 百合 咲-Saki- 漫画改
相比于阿知贺篇我果然还是更喜欢咲那边些……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18-7-29 / 标签: 百合 麻将 天才麻将少女
小时候看漫画觉得太肉,长大后接受这样的设定觉得也还好。反正也没几个男孩子,女孩子间这样这样这样也不错嘛~大魔王的反差萌我太喜欢了w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8-7-29 / 标签: 寄生兽 漫画改
第一次看的时候没坚持下来,以为是很普通的展开,后来补番过程中越来越喜欢,bgm也特别好听。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8-7-29 / 标签: 治愈 漫画改 元气囝仔 治愈系
在没看三狮之前,这部是我最喜欢的治愈番。每集最后的鸡汤感觉也还不错~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8-7-29 / 标签: 搞笑 動画工房 漫画改 月刊少女野崎君
不看绝对可惜!偶然点进来后一发不可收拾,恋爱要素+搞笑真是太棒啦! -
枕男子 枕男子
12话 / 2015年7月13日
2018-7-29 / 标签: 泡面番 乙女向
在我还不是声控的时候看完了,为什么看完了我不知道……但现在看到声优表就让我很想再去看一遍了……不过可能感觉还是很羞耻。另外,有些剧情不甜啊,讨厌! -
元气少女缘结神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 鈴木ジュリエッタ
2018-7-29 / 标签: 元气少女缘结神 乙女向 漫画改 恋爱
乙女番中还不错的一部。但开头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尬?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8-7-29 / 标签: 弹丸论破 小高和剛
粉丝向作品,好巧我就是粉丝。但未来篇确实一般吧。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8-7-29 / 标签: 弹丸论破
绝望篇比起未来篇我感觉更有看头,补全了很多剧情上的空缺吧。而且op好听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希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希望編
1话 / 2016年9月29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黒澤桂子
2018-7-29 / 标签: 弹丸论破 小高和剛
结局我个人还比较满意,尤其是看到两大幸运和两大希望相见那里。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7-29 / 标签: 魔法使的新娘 漫画改 奇幻 治愈
音乐真的太好听了,故事本身方面勉勉强强,但两个的感情刻画令我着迷。结局因为作者没有画完所以是原创结局,虽然很美但看得我迷迷糊糊的。虽然很治愈,但似乎是个伤感的故事。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7-29 / 标签: 轻小说改 群像 战斗
画面减分,声优加分,剧情方面还可以,快节奏看着很爽,角色方面,林林真是太棒了!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7-29 / 标签: 轻小说改 紫罗兰永恒花园 京都动画
剧情方面我只能打7分,但是有画面加成所以还是8了。有些片段真的看哭我了,但可惜的是最后结局部分,我觉得不是特别吸引我,虽然也让我感受到了薇尔莉特的成长啦。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29 / 标签: 搞笑 齐木楠雄的灾难 漫画改
第二季里讲了部分主线剧情,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齐照撒糖,心美这个角色真是令我越看越喜欢呀~ -
暖心日记 ほのぼのログ
10话 / 2016年6月6日 / 松井久美 / 深町なか
2018-7-29 / 标签: 泡面番 治愈
真的和标题一样,暖暖的,讲的是情侣间的小默契小故事吧。因为是泡面所以一口气全看完了,这份狗粮尝起来不错。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8-7-29 / 标签: BONES 骨头社 我的英雄学院
小久是天使,能看到他一步步地成长。第一季我看了两遍,不知道为什么,看第二次的时候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但入学那里还是很有趣!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8-7-29 / 标签: 泡面番 宇宙巡警露露子
意外的追完了,反正是泡面,我就很好奇下一集又有什么幺蛾子出现。实际上我是没看看懂什么的,回忆里也就片尾曲还不错?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29 / 标签: 搞笑 J.C.STAFF 漫画改
难得一见的搞笑动画。有些地方的吐槽真是很有趣啊,不过语速真的太快了,连着几集追下来耳朵受不住。
看过的标签
- 72漫画改
- 26搞笑
- 23治愈
- 19恋爱
- 16国产
- 15乙女向
- 14泡面番
- 12动画电影
- 7汤浅政明
- 7A-1Pictures
- 7APH
- 6奇幻
- 6京都动画
- 6骨头社
- 5耽美
- 5吉卜力
- 5ProductionI.G
- 5轻小说改
- 5音乐
- 4热血
- 4久石让
- 4魁拔
- 4游戏改
- 4J.C.STAFF
- 4MADHouse
- 4百合
- 4Production.I.G
- 4原创
- 3宫崎骏
- 3小说改
- 3交响情人梦
- 3元气少女缘结神
- 3中村春菊
- 3后宫
- 3新房昭之
- 3吐槽
- 3弹丸论破
- 3子供向
- 3校园
- 2noitaminA
- 2玉子市场
- 2迪士尼
- 2阿部美幸
- 2青之驱魔师
- 23D
- 2血型君
- 2CloverWorks
- 2天降之物
- 2运动
- 2进击的巨人
- 23月的狮子
- 2卖肉
- 2新海诚
- 2我的英雄学院
- 2七创社
- 2米林宏昌
- 2k
- 2麻将
- 2治愈系
- 2小高和剛
- 2天才麻将少女
- 2夏目友人账
- 2青青树
- 2羽海野千花
- 1咲-Saki-
- 1加速世界
- 1川原砾
- 1動画工房
- 1澤野弘之
- 1钢琴之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