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豪野犬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12话 / 2016年4月6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6-6-27
看过漫画原作的表示还原的还不错,中规中矩的良番,不崩坏但是也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ウダノゾミ「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ガンガンON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6-6-26
因为漫画而来看的,感觉要比想象中要好一点,整一个马猴烧酒司三玲。截了不少gif,恩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6-26
什么福利番啊。。。除了变形的下作的欧派,就几帧算好的;这个OAD证明了2期就算预算足的也不会改变画风这个走向,继续当广播剧来看吧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7-17
日常部分很日常,但是后面的一个小时我感觉不到我塞爆米花的时间点,然而貌似没机会去HK刷4D了,残念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6-4-17 / 标签: key
12年10月出的时候就开始看,然后看了5-6集就搁置了;现在补番断断续续花了至少两个月来看,感觉日常做的太白开水,节奏比喝茶还慢,现在看完印象深刻点的就美鱼篇和最后一集。补完Refrain再说吧,不然忘了真不知道啥时候才会填坑。。。 -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アクアプラス
2016-4-8
前面日常感觉做的挺不错的,然而到哈克上战场就感觉有点乱了,最后的剧情。。。算是解答了为何哈克和奥修托鲁他喵为何这么像了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2016-4-7
原本是因为设定看下去的片子结果正片都在讲百合。。。竞技或者说比赛的趣味降低了好多。。。最后赢得太主角风了,让人不得不服。不过一个百合片吐槽剧情打开方式也不对啊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4-1
过了3个月来评分,感觉口中12集的shit并没有消去多少。来个路人把主角摁在地上啪啪啪,之前都是日常,铺垫功夫太差。12集的变化可以拆成至少3集的心理历程变化,13集的内容可以再拍一个季度。 -
极乐院女子高寮物语 ゴクジョッ。~極楽院女子高寮物語~
13话 / 2012年1月16日 / 東出太 / 宮崎摩耶
2016-3-31
乱逛的时候竟然看到这个。。。天河以前的最后一番,虽然片子本身并不好看。。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3-31
看之前并没有看这是那朵花的原班人马,漫画看过一点;比漫画的表现力好多了;片子是个人比较喜欢的青春和成长的话题,成濑顺让我想起了《哥斯拉不说话》,雨宫大法好,CV表的亚纪是哪只啊。。。音乐表现的很不错,有些转场弄的挺好的。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6
最后两话的删减改编要扣分。音乐,漫画剧情都挺好的,之前删了不少细节(对比漫画)可以理解成更加篇幅原因,但是这最后的改编完全就变成了老师和伙伴对男主的爱的争♂夺了,原本是正常的强行变成基番结局(bgm38)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3-22
如果把这个当成搞笑类广播剧来看好多了,雨宫大法好,抖M的爱衣,炸裂的惠惠;画面崩的不能用言语来形容了(一旦习惯了这种画风)听说二季要开了,等着劫婚(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6-3-18 / 标签: 伊藤计划 Studio4℃ harmony noitaminA
断断续续地看完了,从女性百合[del]的爱恨情杀[/del]讲到意识与认知的哲学,就讲故事这一块我觉得这个要比尸者的帝国要好(大概是尸者的原作没这个这么优秀?)原作都还没刷过(作为小说的广告,我觉得这个剧场版和萌蛇的翻译不错,勾起了我去看原作的兴趣,嗯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8
作为迪斯尼的动画片,能够老少咸宜地看就好;剧情还算可以,萌萌哒的兔纸,貌似是坏人的狐狸,能让人笑死的闪电,这片,值得一看。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6-3-2 / 标签: 细田守
前一个小时我能给满分,节奏,分镜都很紧凑,然而长成18岁剧情节奏突转,不过在我看来这是青少年的成长节奏,从来就没讲过道理当然也就不会有条理。最后熊爸去填补空白感觉略突兀但是还能对的上前面的心中的剑。小红带效果挺好的。后面的鲸鱼特效不错,不过为啥想起了夏日的那条大鱼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6-2-28
药不能停,虽然是兰子党但是cool党和主角三人组都挺有爱的(教练我要看一辈子的骗钱大师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2-26
前十多话还正常,虽然黑中华政府这点看着不舒服,不过到皇帝和鲁鲁修的争斗感觉剧情节奏控制不住了,最后和三皇子的战斗好几个角色的死亡感觉都是有点草草了事了;|最神的结局由于刚大学的时候就已经被剧透完全了反而看的不太震撼。我是车夫党,活着的鲁鲁修才是那个掌控一切的魔王。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2-19
最后几话看的好爽,特别是电话的最后一句“我们是朋友”,有时候事情的发展的确会因为一个意外而变得很不一样(比如说由菲的死)不知道啥时候才有心情补已经被各种样式剧透的R2了<(  ̄^ ̄)(θ(θ☆( >_< -
尸者的帝国 屍者の帝国
1话 / 2015年10月2日 / 牧原亮太郎 / 伊藤計劃×円城塔 / 千葉崇明
2016-2-15 / 标签: 花泽香菜 细谷佳正
香菜棒,哈达莉赞,然而到底想表达啥不是很懂。看到晶体化有种这会变成GC的烂片结局的莫名赶脚,尸体改成机器人这片貌似也没奇怪的地方,boss的程序比其他的小机器人先进所以能够操纵?估计删减过多根本没法展现出原作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15-11-16
无聊的时候补完了,反正一集还没开始就完了。。。整个12集都不知道说了啥,大概是个萌豚片,OP就是蟹蟹蟹。恩我什么时候看过这番= = -
对某飞行员的追忆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
1话 / 2011年10月1日 / 宍戸淳 / 犬村小六 / 松原秀典
2015-11-16
家里断电的时候补完了;和刚出来的时候评语没错:备胎飞行员千里送女神- -,音乐不错,动作也挺不错的
看过的标签
- 9新房昭之
- 8治愈
- 6新海诚
- 6花泽香菜
- 6P.A.WORKS
- 5京阿尼
- 5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5虚渊玄
- 5福山润
- 4Fate
- 3鋼の錬金術師
- 3斎藤千和
- 3neta
- 3百合
- 2萌狼
- 2细田守
- 2神大人
- 2爱的战士虚渊玄
- 2魔法少女小圆
- 2梶浦由紀
- 2小清水亚美
- 2搞笑
- 2京都
- 1母爱
- 1harmony
- 1致郁
- 1白箱
- 1冈田麿里
- 1节操
- 1生存战略
- 1人参赢家
- 1小清新
- 1SAN值
- 1阿澄佳奈
- 1跳票战线
- 1岸誠二
- 1A-1Pictures
- 1早见沙织
- 1伊藤计划
- 1细谷佳正
- 1奈亚子
- 1妹抖咖啡厅
- 1細谷佳正
- 1爱马仕
- 1Ho酱
- 1玉子超市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来自新世界
- 1琴浦小姐
- 1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 1RWBY
- 1卖萌部
- 1渣渣BD
- 1画风不错
- 1阳炎Project
- 1西尾你赢了
- 1IM@S
- 1ANOTHER
- 1我妻由乃
- 1寄生兽
- 1千寻
- 1刀剑神域
- 1园神
- 1物语系列
- 1GAY向
- 1炮姐
- 1掌中老虎
- 1穿越时空的少女
- 1基
- 1荒川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