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6-9-25
全部的音乐都是不错的,然而梅萨死了感觉就注水了,中期剧情拖沓严重扣分后劲不足。最后一集很好看,恩 -
禁忌咒纹 タブー・タトゥー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渡部高志 / 真じろう / 長谷川眞也
2016-9-20
第一话的拳拳到肉的打斗变成了莫名其妙的没有很多设定解释的咒纹对轰,讲故事的节奏怪怪的,粗暴的青梅竹马的flag衣,本篇除了剧情,节奏其他都很好。第八集黑人问号,最后打的起因未明,过程一脸懵逼,结果一脸懵逼,大写的懵逼。最后还来了个二期/剧场版预定的样子,更是懵逼???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19
画风感觉都不错,有点像炸土豆魔王,毕竟同一家公司;CV们prprpr,全季度质量挺稳定的,15 18 21 25这几话都做的非常好,总的来说比小说观感好多了。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16-9-3
Fans向;特效 CG加分,面部表情表现扣分,作为担大粮的公主表现扣分,强行为了荣耀和未来战斗的剧情扣分。然后就到兄弟情剧情了 -
亚尔斯兰战记 风尘乱舞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風塵乱舞
8话 / 2016年7月3日
2016-8-27
王都和海都的阴谋实在太脑残了,比TVB的差了好几个档次…女兵向敌人求救于傀儡的国王(这脑子…)不过从剧情之外来说,人设,打斗,画面都是极好的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16-8-27
这样的房东务必给我来一个!泡面来说这是极好的,半个小时里面你就能体验很多这个妹纸的用法(比如说料理,增加一些游戏选项,还能陪你去温泉,看烟花),多棒! -
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INFINITE∞BURST
1话 / 2016年7月2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6-8-23
我觉得总集很有必要,毕竟已经忘记了TV的内容了……除了总集之外进度有点快,而且看着很大的boss一下就秒了,还有那个突然出现的外挂,哪位啊。。。后面基本在认人了……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5
大大的头很是可爱,动起来的总比文字要生动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6-8-2
3D和骗钱大师的水平差得有点多= =;前面9集的日常喝茶还可以,后面感觉节奏怪了点;歌曲还不错。私以为,如果有二期计划的话,将13话放到第二季其实也不是不可以的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7-28
画风的背景挺合口味的,所以打了个高分。剧情也就那样,几个人物塑造的还可以,音乐不怎么对口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6-7-26
突然觉得有趣(wu)了,1话的下面没有了,2话的文字猜测,3话的DJ表演和选衣服的战争;前面一半感觉都还好,后面部分就感觉没有惊喜,然后最后两话,呵呵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7-17
怪不得正片一个画面就带过了,一个大象带一群兔子,怎么打一群豹…… -
Re:从零开始的休息时间 Re:ゼロから始める休憩時間
11话 / 2016年4月8日 / 芦名みのる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16-7-2
这个比本体更有意思ww还能补充设定和小说情节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1
前四集还比较好,有小瑕疵,但是对得起霸权番的起航;随着人物的刻画和细节的描写的增多,shit越来越多,剧情正常就能让整一话观感都不一样了,美马这个人物塑造我给零分,最后那个洗白比阿基德好上那么一点(让我吐一会)。最后,我拒绝承认看完了甲铁城。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四章「憎恨记忆」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4章「憎しみの記憶から」
1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6-30
最近在看人类的厚黑历史的小说,政治是为了更好地获取利益,战争是为其服务。傻白甜的女主和民众,上帝视角的观众会觉得会蠢也是正常。机战一如既往的日升水准。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最终章「致我所爱」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最終章「愛シキモノタチヘ」
1话 / 2016年2月6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6-30
打斗部分做的还是挺日升的,音乐一如既往的酸爽,动画分镜也做的挺好的;但是这洗白,我只能给负分。一晚上补了5集,这洗白让我一口隔夜饭都吐了出来。Geass能控制人这个是正常水平,能魔幻地穿越时空就过分了。最后强行GE(虽然这个GE我吃了),让我去吐一会……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三章「辉芒陨落」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3章「輝くもの天より堕つ」
1话 / 2015年5月2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6-30
终于看到鲁路修三人组了,从这里也看出来这应该是鲁路修第一季和第二季的过渡,继续吃爆米花看~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二章「翼龙折翅」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2章「引き裂かれし翼竜」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6-30
火箭那段的还原很足,适当的静音处理紧扣心弦,处理的很好。机战部分也还是日升正常水平,作为一个爆米花片挺足料了。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一章「翼龙降临」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1章「翼竜は舞い降りた」
1话 / 2012年8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6-30
BD第一卷出的时候就放在了硬盘的角落今晚才开始补完全部,BD的画面的丰富感真舒服(虽然CPU有点跟不上解码了),作为鲁路修的稍微外传的(同人),继承了原作优秀的分镜,音乐表现。剧情感觉也还可以,作为开篇来说看的挺舒服的。
看过的标签
- 9新房昭之
- 8治愈
- 6新海诚
- 6花泽香菜
- 6P.A.WORKS
- 5京阿尼
- 5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5虚渊玄
- 5福山润
- 4Fate
- 3鋼の錬金術師
- 3斎藤千和
- 3neta
- 3百合
- 2萌狼
- 2细田守
- 2神大人
- 2爱的战士虚渊玄
- 2魔法少女小圆
- 2梶浦由紀
- 2小清水亚美
- 2搞笑
- 2京都
- 1母爱
- 1harmony
- 1致郁
- 1白箱
- 1冈田麿里
- 1节操
- 1生存战略
- 1人参赢家
- 1小清新
- 1SAN值
- 1阿澄佳奈
- 1跳票战线
- 1岸誠二
- 1A-1Pictures
- 1早见沙织
- 1伊藤计划
- 1细谷佳正
- 1奈亚子
- 1妹抖咖啡厅
- 1細谷佳正
- 1爱马仕
- 1Ho酱
- 1玉子超市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来自新世界
- 1琴浦小姐
- 1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 1RWBY
- 1卖萌部
- 1渣渣BD
- 1画风不错
- 1阳炎Project
- 1西尾你赢了
- 1IM@S
- 1ANOTHER
- 1我妻由乃
- 1寄生兽
- 1千寻
- 1刀剑神域
- 1园神
- 1物语系列
- 1GAY向
- 1炮姐
- 1掌中老虎
- 1穿越时空的少女
- 1基
- 1荒川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