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6-12-24
又是可以标记一部已完结的作品。这部作品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比较有感觉的是告白那段和ED的月亮那段,还有13年后的故事。这估计就是匠人精神?感谢雪飘和澄空字幕组,得以观之。暂时会放在硬盘某个角落,于某一年突然想起,估计又是不一样的感受,不过那时候估计已经脱宅了吧(笑)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3
这业界药丸怎么想都不是我的错,渡航大概想说这句话?轻松日常类,补番估计补不动。想要表达的是,虽然出现了许许多多的意外情况但是总有办法挣扎过去?那么棒读也是演技? -
灼热的乒乓球娘 灼熱の卓球娘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朝野やぐら / 杉村絢子
2016-12-23
观感还可以,比隔壁骑枪要好点,日常节奏,配角们表现力不错,然后好多学校就是在开头和结尾露了脸Orz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6-12-22 / 标签: 百合
如果作为一部纯粹的百合番来说这番很可疑的,除了剧本以外其他要素都有达到霸权的地步,但是剧本在考虑背景构建完全就没怎么考虑过脑子因素,这样观感实在影响太大。恩,第11话拍的的确很漂亮 -
搞笑漫画日和2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2
12话 / 2006年8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月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6-11-17
这不是坑爹么!等众多优秀中配的台词还历历在目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16-11-17
这不是坑爹么!等众多优秀中配的台词还历历在目 -
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
1话 / 2013-07-03(美国) / 2014-01-10(中国大陆) / 皮艾尔·柯芬 / 克里斯·雷纳德
2016-11-17
爆米花片还可以一看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1-13
一部很优秀的爱情电影,一部不怎么严谨的科幻小说。意犹未尽,期待国内二刷,求个妹纸一起(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16-10-28
从发糖的意义上来说这集OVA很甜,虽然是半集的一色股起飞后迅速下跌,但被白色二人组(?)抢了一波股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10-6
可爱的jk就是棒,多好的Usaming男主竟然不要,残念 -
东京地震8.0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11话 / 2009年7月9日 / 橘正紀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
2016-10-4
前面看的时候心情沉重,题材原因,纵然不错但是也不是说值得特别安利。第十话完结瞬间上升个档次,从一部512时期看特别合适到全时间补完都合适的片子。前略,致远在天国的那朵花。 -
黑色残骸 クロムクロ
26话 / 2016年4月7日 / 岡村天斎 / Snow Grouse / 石井百合子
2016-10-3
一如既往的PA式日常,人物刻画很接地气,你能在日常生活中看到这样类似的人,都有自己的优缺点;机战部分,打斗部分做的还可以,但是机设是真的不好看……厚重感没体现出来,纤细的材质也没有很轻盈的感觉;bgm,没有听着特别有的部分。最后一集感觉不怎么结局高能……你啪还是做日常吧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6-9-28
看完最后一集,从5变成了6分。最后一集的表现力真的不错,反而看前面的,预算不足,人物模型略怪,画风略凄惨。压缩时间来将gal改成动画的事情,真的不能这么玩…… -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16-9-28
中而又老套的设定/剧情,如果人设对胃口可以继续看,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弃掉然而看了下来。一方面没想到这玩意崩的永无止步,第二方面第八集果然吐便当能继续听金丝雀唱歌了,反而来说结局一般,第四集的陨石才是最深刻的地方,恩。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9-27
感觉比TV要好……个人看来TV虽然细节丰富,但是剧情过于白开水,冲突不足。就震撼力来说剧场版的压缩还是挺好的,但是没有表现出第八集的全部差评(喂),总的来说这个总集篇可以跳过TV第一季直接看的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6-9-27
周末大晚上的看这个不太吃得消啊。。。饿;不过这季药王的表现力感觉很不错,比起上季度只有爆衣多了不少neta镜头,比起第一季有了更好的表现力。 -
Re:从迷你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プチ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14话 / 2016年6月24日 / 長月達平 (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16-9-25
感觉没第一季好看。。。都是官方卖CM和官方卖奇怪的本子以及BD了。。。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6-9-25
UFO的画面和3D是做得好啊,但是不知道够不够预算撑够一期了|女主欺诈传说(剧情魔改的游戏党都没法剧透了真好;公主prprpr
看过的标签
- 9新房昭之
- 8治愈
- 6新海诚
- 6花泽香菜
- 6P.A.WORKS
- 5京阿尼
- 5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5虚渊玄
- 5福山润
- 4Fate
- 3鋼の錬金術師
- 3斎藤千和
- 3neta
- 3百合
- 2萌狼
- 2细田守
- 2神大人
- 2爱的战士虚渊玄
- 2魔法少女小圆
- 2梶浦由紀
- 2小清水亚美
- 2搞笑
- 2京都
- 1母爱
- 1harmony
- 1致郁
- 1白箱
- 1冈田麿里
- 1节操
- 1生存战略
- 1人参赢家
- 1小清新
- 1SAN值
- 1阿澄佳奈
- 1跳票战线
- 1岸誠二
- 1A-1Pictures
- 1早见沙织
- 1伊藤计划
- 1细谷佳正
- 1奈亚子
- 1妹抖咖啡厅
- 1細谷佳正
- 1爱马仕
- 1Ho酱
- 1玉子超市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来自新世界
- 1琴浦小姐
- 1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 1RWBY
- 1卖萌部
- 1渣渣BD
- 1画风不错
- 1阳炎Project
- 1西尾你赢了
- 1IM@S
- 1ANOTHER
- 1我妻由乃
- 1寄生兽
- 1千寻
- 1刀剑神域
- 1园神
- 1物语系列
- 1GAY向
- 1炮姐
- 1掌中老虎
- 1穿越时空的少女
- 1基
- 1荒川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