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30
悠哉悠宅地露营~音乐和人物表情,真是看着非常舒服;本质美食番,请不要在饿的时候看_(:з」∠)_(好饿啊.jpg)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3-25
一月古兰经,梗大多数看弹幕都看不懂,两个主角的CV可以写满一页,这种动画真没见过;里看着动画外的动静(比如各种粤配和死宅梗),就动画本身来说并不优秀,看的时候开心就好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3-23
打炮时间不太够,几段第一人称视角感觉还挺不错的,感觉在玩COD/还是一如既往的Girls and panzer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18-3-14
忘记评分了……17年10月看完,小说看过了,感觉比小说要好更加具有冲击力,小说更多体现在萦绕于文字之中的思想跳跃,伊藤计划的动画三部曲系列最好看的。值得一看 -
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HARUKAZE / 宮嶋星矢
2018-3-9
原本看的时候就是泡面时间短不会断看然后还是坑了……某种程度来说这里的第六话很强……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7
节奏紧凑一直都是网飞一次性全部放出的片子的特点,后半段凶手用排除法就能猜出来了。人设分镜音乐画面表现都是上乘,剧情的话见仁见智(后半段基本剧情都在走滑坡路)。理性与疯狂的争斗,小孩组负责打斗中二吹比(KAJI负责嘶吼断手),大人组负责耍帅,最后部分No4竟然还活下来了。最后某人死亡之前的疯狂演出很棒,这是让我从7分打到8分的最主要原因。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8-3-2
看到这个消息全身都在瑟瑟发抖,能登役的TVCM,但是TV女主声优是早见bgm38;早见也挺好的,比想象中添加了更多的瑟琴元素,用更多的颜艺来体现扭曲的人性,啊,真期望第二季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18-2-15
普通日式RPG开头,天降打败了青梅竹马,然后和天降浪迹天涯,不要忘记还有个在老乡的青梅竹马在等着你回来(虽然是男的)感觉还是粉丝向了点,不过买BD送SSR这个套路很值得学习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8-1-18
1个月之前开始看结果第二集视频出错然后拖了一个月整理文件夹的时候看到还记得前面的东西并且看完了;设定上有趣,故事也还可以,最后的独白+音乐+画面表现,我觉得挺好的。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7
汤浅+大河内+押山+牛尾,staff豪华;看前面8集我的观感不算很好,staff和原作的放飞自我,限制级的性描写和血腥镜头略多,第九话shock me,最终走向毁灭,一周周放我感觉第九话能起飞,这么发便当的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7-12-10
剧情老套但是家庭主题永不过时,音乐,演出,动画制作都是顶级水平:刚到鬼城那个镜头让我想起了“欢迎来到伊修加德”,大屏幕看着整个鬼城的俯瞰景真的贼爽,几首歌曲选的都不错,鬼城的小人感觉比较像巨人国(,动画细节比如骷髅化的细节,总感觉这片不是纯粹做给小朋友开心看的。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12-1
还算挺有趣的,感觉像是日式的哈利波特,想象力玩的欢起来就挺好玩的,这是一部老少咸宜的片子,可以留给未来的无聊时光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10
制作质量十分高,3D水平估计是目前最高水准。然而最后一集扎修妮娜的角色崩坏直接让本片从一部宏达的宇宙来客变成了怨妇争宠,崩坏的太奇怪。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7-6-26
连续追着看这番看的很爽,人物很bug,但是并不是专注于这个而是更加体现出人物的笑点;动作,分镜可以给10分,音乐给9分,扣分点在个人更加喜欢复杂一点的人物和根本就没有的主线剧情。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蝴蝶蓝 / 向宇、熊钰娟、罗晓莉
2017-6-17
时泪的毒奶粉的真3D·动画|侧脸有时候会比较崩,bgm抄袭实在是败坏口碑,杭州政府和M记给了好多预算;兼用卡不算多,但是打斗用不少ppt凑合观感很差 -
未确认进行式 未確認で進行形
12话 / 2014年1月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17-6-15
小红人妻真好,原本就是喜欢角色补的这番,所以观感还可以。日常喝茶片。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5-23
爆米花片层面上还是可以的,相比于FF15没那么精细但是异世界的描述也做得非常好,剧情比FF15要好点。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5-17 / 标签: 京都 早见沙织
你京做了一部好电影,拍摄和表现手法更偏向于电影而不是动画。从将也的角度来讲这个故事,做了对应的删减,比漫画的表现要主旨鲜明——将也伤害了失聪的别人,出于自责的氛围合上了自己的耳朵,后来在朋友的帮助下开始逐渐听取别人的声音。制作 CV 节奏都做的挺棒的。原作党看着比漫画更舒服。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5-8
全程看下来都很微妙的难民片。有趣不算的很有趣,但是在搬完砖来看下放松治愈脑补下还是不错的。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7-4-19
新番播放的时候就已经下好了,最近才去补完;服从第一季的融入农到这一季的乐于农,主题还是做得很合适的。BGM和ED的插入都比较合适,全程观看下来有笑有泪,感谢牛姨和Staff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OVA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OVA
1话 / 2016年12月7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7-4-15
一般向OVA温泉福利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7-4-14
那季少量智商上线的片子之一,补标 ;表现方式和解决方法还有对游戏的刻画当时觉得看着还不错
看过的标签
- 9新房昭之
- 8治愈
- 6新海诚
- 6花泽香菜
- 6P.A.WORKS
- 5京阿尼
- 5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5虚渊玄
- 5福山润
- 4Fate
- 3鋼の錬金術師
- 3斎藤千和
- 3neta
- 3百合
- 2萌狼
- 2细田守
- 2神大人
- 2爱的战士虚渊玄
- 2魔法少女小圆
- 2梶浦由紀
- 2小清水亚美
- 2搞笑
- 2京都
- 1母爱
- 1harmony
- 1致郁
- 1白箱
- 1冈田麿里
- 1节操
- 1生存战略
- 1人参赢家
- 1小清新
- 1SAN值
- 1阿澄佳奈
- 1跳票战线
- 1岸誠二
- 1A-1Pictures
- 1早见沙织
- 1伊藤计划
- 1细谷佳正
- 1奈亚子
- 1妹抖咖啡厅
- 1細谷佳正
- 1爱马仕
- 1Ho酱
- 1玉子超市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来自新世界
- 1琴浦小姐
- 1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 1RWBY
- 1卖萌部
- 1渣渣BD
- 1画风不错
- 1阳炎Project
- 1西尾你赢了
- 1IM@S
- 1ANOTHER
- 1我妻由乃
- 1寄生兽
- 1千寻
- 1刀剑神域
- 1园神
- 1物语系列
- 1GAY向
- 1炮姐
- 1掌中老虎
- 1穿越时空的少女
- 1基
- 1荒川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