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这世界(更多一些)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さらにいくつもの)片隅に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1-1-14 / 标签: 剧场版 2019
製作和敘事沒話說,凝重,真切。但終戰後那一段幾乎毀了之前建立的畫面。個中透露出的小家子氣沒法如千年女優中廢墟上的千代子一樣讓我動容,現有的文藝是否已經缺失了那種對宏大的理解呢?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3-1-28 / 标签: 2010 TV
有意思 -
王立宇宙军 欧尼亚米斯之翼 王立宇宙軍 オネアミスの翼
1话 / 1987年3月14日 / 山賀博之 / 貞本義行
2021-3-31 / 标签: 1987 剧场版
空洞的浪漫主義只能令人扼腕。令人驚嘆的作畫。雖然是衝著阪本龍一來看的不過BGM風格並不明顯。 確實從頭到尾都像是一群宅搞得出來的東西。 抱歉我總是看成宇宙王立軍,我自裁。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0-11-27 / 标签: 2010 TV
梅老師出場少了好多啊⋯有點失落w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4-9 / 标签: TV 2013
好看好看好看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TV 2022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2-6-15 / 标签: TV 2005
生活,此時彼處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10 / 标签: 2021 TV
後半集集年度神回//運動作畫張力中規中矩,部分3D堪稱災難//勝在分鏡和演出很正,神在氣氛和情感渲染//真正值得觀看的偶像動畫,保留歷史的精彩之處,加入動畫自己的理解//我們不是命運的奴隸,也不是命運的主人,我們是命運的朋友。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3-3-4 / 标签: 2016 TV
而他們本應在昭和死掉,就如那金閣寺般⋯⋯而他們也選擇苟活了下來,因為自身已處於了舞台之上。//精彩絕倫的落語演出和分鏡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28 / 标签: 剧场版 2022
仔細想想,還是有味道的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0-3-12 / 标签: TV 2017
把漫畫演繹到這個水準已然不錯,希望能出第二季來昇華這段旅程。 -
玉响~more aggressive~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2-1-26 / 标签: TV 2013
aggressive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1 / 标签: 2021 TV
在這個急速不安的現實,世界,時代中,露營真正成了我的桃花源。在此刻,它是無法被替代的。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 标签: TV 2021
「匠氣」很重的劇本,因在現實上營造的佈景反而有點加深兩者隔閡之感,除此之外,都很好……作為一部連載的 TV 動畫,真正讓人體會到了追番的樂趣。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2-7-24 / 标签: 2007 TV
搬到 Heidelberg 後又想再看一遍了(//物是人非,中二社倒了,大沼心半隱退了…… -
水星领航员 The BENEDIZIONE ARIA The BENEDIZIONE
1话 / 2021年12月3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2-9-14 / 标签: 剧场版 2021
做的其實不錯,可惜這點時間是無法再好好地塑造兩個甚至三個新角色的,為此故事的中心依然是前時代的後日談,用來喚起一種「追憶」的病狀。//想想可能以後看不大到新的佐藤片了,還是只能再把 ARIA 和玉響顛來倒去地看。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0-3-12 / 标签: 2001 剧场版
恍若隔世?在千與千尋中宮崎駿想說的很多,我能看到的卻還不夠多,若是把它想象成如子不語般怪談的夢,或許就足夠了。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4-14 / 标签: 2022 剧场版
天蠍的奉獻火炎,每一次看,還是都會淚流滿面啊。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0-3-12 / 标签: 2006 TV
任何無謂青春的謳歌都會成為映照自身的隱喻,所有沈浸其中的感情卻永遠無法再收回心裡。
看过的标签
- 207TV
- 97剧场版
- 70OVA
- 48短片
- 302021
- 282022
- 272012
- 242020
- 232017
- 232019
- 222011
- 212016
- 212013
- 202015
- 202018
- 172010
- 162008
- 162014
- 162023
- 132007
- 132009
- 71999
- 72005
- 52006
- 51998
- 42004
- 42002
- 31995
- 32001
- 32003
- 31993
- 31988
- 21994
- 21992
- 21985
- 22000
- 21986
- 21997
- 21989
- 11935
- 11984
- 11946
- 11987
- 11975
- 11961
- 11974
- 11991
- 11940
- 11957
- 1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