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2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2部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TOブックス刊)著者:香月美夜/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2022-6-23 / 标签: 2020年4月 轻小说改 2020 轻改 小说改
本来静止画就不少结果第二季竟然还变本加厉。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20年4月6日 / 矢野孝典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3-22 / 标签: 2020年4月 NOMAD 漫画改 2020 漫改
感觉上梗比第一季更多了。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副角色设计:衛藤誠、矢向宏志)
2021-11-8 / 标签: J.C.STAFF 2020年10月 轻改 轻小说改 2020
个人观感EP9和10有些问题,感觉很大部分的文戏都在复读之前已经叙述过的剧情,氛围也没之前那么好。不过最终话稍微给人有第一季当时的那种观感,私心加上一分。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1-10-23 / 标签: 2020年1月 漫画改 漫改 ZERO-G 2020
人设和黑丝都很好看,很多情节也确实能戳中笑点。理科情侣的各式羞耻play和吐槽也非常有意思。唯一的遗憾就是制作质量稍微差了点吧。//正好补番完毕后第二季确定在明年四月播出,期待! -
龙之信条 ドラゴンズドグマ
7话 / 2020年9月17日
2021-9-27 / 标签: Netflix 游戏改 Sublimation 2020年10月 2020 泽城美雪
纯动画党,本作设定基本上都是派上用场时才让你知道有这么一个设定。而代表着七大罪的七集中观感最差的分别是EP3和EP5,看似是要描述人类的阴暗面结果都是以人类发疯后的行为作为参考。也不知道是不是碍于篇幅的关系最终结局也只是草草结尾。至于打斗从头到尾也基本都是全靠莽,间接导致就算制作上有一定的质量但也没法看见什么亮眼的表现。//单纯冲着日语吹替来的,不然就略过了。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8-22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水島努 2020
观感上喵森在大街上突然唱歌和动画教室这两段比较突兀。前者不太符合白箱一贯的演出方式,后者转折略快。虽然整体上来说就像剧中的剧场版一样碍于时长无法做得尽善尽美,但笑点和泪点依旧。同样的,剧中的剧场版虽然少了些像前作剧中剧带给观众的感动,但本作还是值得一看的。 -
炎炎消防队 二之章 炎炎ノ消防隊 弐ノ章
24话 / 2020年7月3日 / 南川達馬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21-7-12 / 标签: 2020年7月 davidproduction 漫改 2020 漫画改 2020年
比起节奏更多的问题或许是没在认真和搞笑的部分找到一个很好的平衡点。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OVA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 OVA
2话 / 2020年3月25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
2021-7-9 / 标签: OVA 2020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漫改 JOJO 2020年3月
荒木老师到底能驾驭多少种类型啊?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6-22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8bit 轻改 2021 2020
-
恶魔城 第三季 Castlevania Season 3
10话 / 2020年3月5日
2021-6-16 / 标签: Netflix 2019 2020
主文戏的一季,剧情以四条线并进为叙述方式。整体质量依旧保持在系列的高度。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1-3-29 / 标签: 2020年7月 漫画改 漫改 2020
有些审美疲劳,整体还算有趣。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3-28 / 标签: MAPPA 2020年10月 漫画改 2020 漫改
除了前期飞快的展开有些突兀外没觉得还有什么不好的部分。原作的人设加上动画制作组MAPPA的高质量制作属实优秀,尤其是打戏的部分。是让人会想反复观看的作品。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1-3-24 / 标签: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手冢Production 轻改 2020 手塚PRODUCTION 小说改
这么一看这是看的第一部入间老师的作品。以大部分的内心独白作为推进剧情的手法有些少见,着重描写内心怎么因为与对方的相遇而成长与转变这点也非常优秀。只不过这制作质量明显的有些有心无力。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3-18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漫画改 2020 漫改 2020年10月
最后没能成功的遗憾,炭次郎和炎柱的对白,很好的升华了鬼灭世界观下的无力感。而仅仅耗时不到两小时的时间就重现了炎柱的人物魅力,属实优秀。至于制作方面,ufotable还是tv的那个ufotable,高质量一直保持在线。值得一看。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1-1-2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0年7月 Netflix 2020
欺诈师,看似以欺诈剧中的恶人为生,但其实剧中的他们,甚至是所有的龙套,都只不过是这部作品中欺诈观众的演员。在整个过程中,到了后半部分难免会对手法有些疲劳,但这也不失持续让人意想不到的乐趣。整体都挺优秀的,尤其是音乐和美术设计。你被欺诈了,那你就获得快乐了。(近年来难以寻找的优秀女性角色系列)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第二期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12-30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0年10月 漫画改 2020 ProductionI.G 漫改
燃不尽的小太阳,两次打破节奏的接球,久违地又泪目了一次。虽然最后三话的作画质量稍走下坡,但丝毫不印象整体的优秀质量。让人不禁想到,小排球它一直都不曾走开,且不断在用它的精神核心感染着每一个人呐,这就是运动的魅力吧。结尾的OP1更是神来一笔,升华了。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0-12-27 / 标签: 2020年10月 Genostudio 漫画改 漫改 2020
-
高校之神 THE GOD OF HIGH SCHOOL ゴッド・オブ・ハイスクール
13话 / 2020年7月6日 / Yongje Park(박용제)(LINEマンガ連載) / 主要:秋田学;次要:朴性厚、山口飛鳥、赤井方尚、西澤千恵、金濟亨、黒川あゆみ
2020-12-27 / 标签: 2020年7月 MAPPA 韩漫改 2020 漫画改 漫改
论打戏和马戏或许说得上十分优秀,但设定和剧情几乎全都乱七八糟,个个角色血厚得和什么一样,放大也像是无需CD,甚至还能连着放,理解不能。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7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原创 2020年10月 key社 key 2020
这剧中剧Karma简直就是成神之日的缩影,要素过多且把控得非常不好。至于男主在后半部分嘛,只能说是“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
被神捡到的男人 神達に拾われた男
12话 / 2020年10月4日 / 柳瀬雄之 / Roy / メイン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出口花穂‖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小島えり
2020-12-25 / 标签: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MAHOFILM 2020 轻改
就和日常相同,剧情也不断再重复再重复,没什么好评价的。 -
忧国的莫里亚蒂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11话 / 2020年10月11日 / 構成・竹内良輔、漫画・三好輝
2020-12-25 / 标签: 2020年10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2020 漫改 Production.I.G
福尔摩斯迷狂欢?虽然主角是莫里亚蒂教授。没什么不好的,期待第二季。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25 / 标签: 原创 2020年10月 StudioPierrot 2020
人设和制作质量都十分优秀,不管是在作画,演出手法(尤其第10话)又或是oped与bgm。但许多作品设定基本上就是抛出来让观众知道有它的存在,说完就丢,实属工具人。就 当 作 我 被 诈 骗 了 吧
看过的标签
- 301漫画改
- 282漫改
- 147轻小说改
- 1252021
- 124轻改
- 1042018
- 1002019
- 94原创
- 712020
- 562017
- 49游戏改
- 482016
- 46泽城美雪
- 422021年
- 40剧场版
- 38小说改
- 352022
- 342021年4月
- 33J.C.STAFF
- 30A-1Pictures
- 292021年10月
- 28BONES
- 272021年7月
- 272018年4月
- 272018年10月
- 272022年1月
- 262021年1月
- 252015
- 252019年4月
- 24泡面番
- 23Production.I.G
- 232019年1月
- 23LIDENFILMS
- 232019年7月
- 22ProductionI.G
- 222018年7月
- 22Netflix
- 21OVA
- 212019年10月
- 212020年1月
- 20MADHouse
- 20SILVERLINK.
- 202020年4月
- 20MAPPA
- 202018年1月
- 172017年4月
- 17SUNRISE
- 17百合
- 16P.A.WORKS
- 162017年7月
- 162020年10月
- 15动画工房
- 15里番
- 152016年7月
- 152018年
- 152019年
- 14TMS
- 14CloverWorks
- 142014
- 132017年10月
- 132020年7月
- 13巨乳
- 12芳文社
- 122016年4月
- 12ufotable
- 11動画工房
- 112016年1月
- 10davidproduction
- 10WITSTUDIO
- 9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