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編
3话 / 2022年1月28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5-4 / 标签: 原创 2022 Production+h. 剧场版 2022年1月
别的不说前篇在太空求生的表现上绝对是优秀的。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9-28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19 CloverWorks 轻改 2019年
老实说第一遍对于结尾的部分没太看懂。翻了部分评论和影评后才发现原来没太看懂的部分是剧场版中被删除的原作细节。作为同样是以先抑后扬展开的作品,个人观感本作在这方面的处理上相较无感。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1-8-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Actas 2021 大河内一楼 泽城美雪
起码氛围一直在线。//等等,古贺葵?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8-22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水島努 2020
观感上喵森在大街上突然唱歌和动画教室这两段比较突兀。前者不太符合白箱一贯的演出方式,后者转折略快。虽然整体上来说就像剧中的剧场版一样碍于时长无法做得尽善尽美,但笑点和泪点依旧。同样的,剧中的剧场版虽然少了些像前作剧中剧带给观众的感动,但本作还是值得一看的。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1-8-18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BONES 2001 原创
浪漫依旧,精彩依旧。究竟哪边才是梦呢?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21-8-6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1988
能真正理解彼此的,始终只有阿姆罗和夏亚自己。这应该就是完美体现高达系列魅力所在的作品了吧,前提是删了哈萨维最后的骚炒作。 -
机动战士Z高达III 星辰的鼓动是爱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III -星の鼓動は愛-
1话 / 2006年3月4日
2021-8-5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06
卡缪失去了很多,也守护了很多,Z真的非常帅气又浪漫。//不过这些战舰的名称是真的让人混乱。 -
机动战士Z高达II 恋人们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II -恋人たち-
1话 / 2005年10月29日
2021-8-5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05
最不推荐的一部剧场版。以叙述剧情为主的总集篇间接导致了人物形象缺失,何况是众多富有魅力的配角登场的一篇。 -
机动战士Z高达 星之继承者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 -星を継ぐ者-
1话 / 2005年5月28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1-8-5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05
开局略快,但后半段做得确实太好了,尤其是最后重逢那一幕。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富野喜幸
2021-8-5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1982
在升华夏亚人物形象上挺成功的。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 哀・战士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 哀・戦士編
1话 / 1981年7月11日
2021-8-4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沙漠小镇中阿姆罗与兰巴拉尔及哈蒙会面那段实在是优秀,充分演绎了敌人之间的敬佩之情。但很可惜的是后半段的仓促毁了之前的优秀。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1话 / 1981年3月14日 / 富野喜幸、藤原良二
2021-8-4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1981
不平凡的少年被迫离开母亲,被迫驾驶高达守护本不该由自己来守护的事物,成为与年龄不符的士兵。比起庞大的世界观又或是阿姆罗与夏亚的对决,更让人在意的是阿姆罗身边的人总说他变了,而不是这个让他被迫做出改变的环境。作为开篇,除了小部分作画漏洞和部分角色给人的印象不够深刻外基本没什么问题。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8-3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21 小说改
路人观感。上半段比起动画更像是真人电影,演出和分镜让人看得也非常投入。除了特定事件和回忆外,基本上没什么好让人难懂的。男女(?)主角的互动挺好玩的,人物形象也确实建立起来了。作为系列剧场版的序章没什么大问题,除了最后一段的打斗实在是太暗了。以哈萨维为起点,试试往回看看这个IP究竟有什么魅力吧。 -
FLCL Progressive フリクリ プログレ
6话 / 2018年9月28日 / 荒井和人、海谷敏久、小川優樹、井端義秀、末澤慧、博史池畠
2021-7-22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2018 原创 ProductionI.G Production_I.G 泽城美雪
仁由每一次登场都太帅了。 -
FLCL Alternative フリクリ オルタナ
6话 / 2018年9月7日
2021-7-22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原创 2018 ProductionI.G NUT REVOROOT 2018年
虽然沿用了设定但观感上认为是系列中最不FLCL的一部,致敬和梗倒是特别多。主角好友们的刻画有些不够深刻,收尾也比较仓促。//或许少女心比较难理解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3-18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漫画改 2020 漫改 2020年10月
最后没能成功的遗憾,炭次郎和炎柱的对白,很好的升华了鬼灭世界观下的无力感。而仅仅耗时不到两小时的时间就重现了炎柱的人物魅力,属实优秀。至于制作方面,ufotable还是tv的那个ufotable,高质量一直保持在线。值得一看。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1-2-13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1995 Production.I.G ProductionI.G
作画优秀,bgm无敌。不过在补了神山健治的版本后再看押井守的版本,一向成熟稳重的素子给人一种不时变得焦躁的感觉。(结果结尾义体换成小女孩了)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2-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轻改 2019 2019年9月
-
剧场版 幼女战记 劇場版 幼女戦記
1话 / 2019年2月8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9-9-1 / 标签: 剧场版 2019 轻小说改 轻改 2019年2月
一如既往的疯狂,就是属于谭雅的战争。高质量的作画与配乐,符合剧场版级别的制作。槽点非常多,既有趣也有属于战争中的热血,值得一看 -
即使明天世界终结 あした世界が終わるとしても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櫻木優平 / クラフター
2019-8-14 / 标签: 剧场版 2019 CRAFTAR 2019年1月 原创 2019年
配乐,作画与打戏在制作层面属上乘品质,但其它方面就难免显得有些俗套。像共感这一概念还行,但是剧情的展开与人物心境上的变化都过于简略,有种一笔带过及草草了事的观感,尤其在双方休战的那一过程。想要HE是没问题,但这样转折难免让人觉得生硬,突兀。虽然是HE,但是另一世界的阵和琴子却再也没有认识对方,享受幸福的机会。悠木碧和水瀬祈的三无少女真的太可爱了,悠木碧还是那么可爱,而水瀬还是同样的奇妙笑声 -
LAIDBACKERS LAIDBACKERS-レイドバッカーズ-
1话 / 2019年4月5日 / 橋本裕之 / おばけ屋 / 土屋圭
2019-8-13 / 标签: 剧场版 2019 Studio五組 Studio五组 原创 2019年
很好的诠释了藏在日常中的惊喜。这题材类型中的优秀之处在于少女们从勇者斗魔王到成为现代人的这一经历。更准确来说,是他们在这小小日常中的成长与蜕变过程。LAIDBACKERS是一个少女们彼此如何成为朋友的故事。又或者说,这只是一位少女在烦恼着怎么完成暑假作业,并向朋友求助的故事。//除了人物与情感挖掘得不够深入,没什么好嫌弃的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9-7-24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2010
让人无法走神的画面,丰富的细节,想把音量开到最大的配乐,这就是动画的魅力。虽然夹带了无比繁杂的竞速装置,蒸汽朋克,魔法,生物兵器等各类元素与设定,但还是无法掩盖其主题爱情与整体表现所体现出的精彩与浪漫程度。是一部不管打开多少次,都能让人热血沸腾,血脉贲张的动画片。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2019-7-12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2019 轻小说改 轻改 2019年1月
最后的部分节奏突然快了一些,整体上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坂本真綾作为阿尔忒弥斯的声优实在太适合了,其它像是作画与配乐方面也都有达到剧场版的质量。哪怕要等1万年,也要等到再次相遇的机会。到时候,就谈场甜蜜的恋爱吧。 -
金星战记 ヴイナス戦記
1话 / 1989年3月11日 / 安彦良和 / 安彦良和
2019-5-17 / 标签: 剧场版 1989 漫画改 漫改 独立OVA
80年代末的优秀作画片之一,首首曲子与BGM都和动画配合得很好。但对人物的内心刻画及描写较浅,剧情叙述较为跳跃。
看过的标签
- 301漫画改
- 282漫改
- 147轻小说改
- 1252021
- 124轻改
- 1042018
- 1002019
- 94原创
- 712020
- 562017
- 49游戏改
- 482016
- 46泽城美雪
- 422021年
- 40剧场版
- 38小说改
- 352022
- 342021年4月
- 33J.C.STAFF
- 30A-1Pictures
- 292021年10月
- 28BONES
- 272021年7月
- 272018年4月
- 272018年10月
- 272022年1月
- 262021年1月
- 252015
- 252019年4月
- 24泡面番
- 23Production.I.G
- 232019年1月
- 23LIDENFILMS
- 232019年7月
- 22ProductionI.G
- 222018年7月
- 22Netflix
- 21OVA
- 212019年10月
- 212020年1月
- 20MADHouse
- 20SILVERLINK.
- 202020年4月
- 20MAPPA
- 202018年1月
- 172017年4月
- 17SUNRISE
- 17百合
- 16P.A.WORKS
- 162017年7月
- 162020年10月
- 15动画工房
- 15里番
- 152016年7月
- 152018年
- 152019年
- 14TMS
- 14CloverWorks
- 142014
- 132017年10月
- 132020年7月
- 13巨乳
- 12芳文社
- 122016年4月
- 12ufotable
- 11動画工房
- 112016年1月
- 10davidproduction
- 10WITSTUDIO
- 9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