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5 / 标签: 2021年4月 StudioKAI 轻小说改 2021 轻改 スタジオKAI 小说改
先不提各种过于夸张的行为,前几话塑造的氛围满分,小熊和礼子通过cub建立起的羁绊也蛮有意思的。但自从椎登场后,问题就更加明显了。大部分的宣传及推广都是建立在以人情世故及人际关系为前提,但本作却反其道而行,一切皆低于cub。像是部分“凡事交给cub就行了”的行为也让人细思极恐。也许EP11这类的问题本就存在于原作,但对比一下动画里实在离谱太多了。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8bit 漫画改 2021 漫改
不得不说这档期安排得真是恰到好处,全员超级可爱。日记里看见了角色和正篇里不同的一面,一起过节的感觉也很温暖,每集ED后留给利姆露回顾过往的小环节也非常棒。还有,岡咲美保唱歌是真的好听,好喜欢EP5的祭典ED。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Diomedéa 2021 轻改 2021年
除了几乎集集都有的嘴部特写好像也没什么让人印象深刻的了。 -
如果烧陶的话也做个马克杯吧 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神谷純 / プラネット・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吉岡彩乃
2021-6-23 / 标签: 2021年4月 NipponAnimation 漫画改 2021 漫改 2021年
有着符合日常番的缓慢节奏,人设可爱,还时不时穿插了一些梗,算得上是挺不错的地方宣传及兴趣推广动画了。 -
龙族买房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春日森春木 / 多貫カヲ/絢薔子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蘇詩宜/朝香栞
2021-6-23 / 标签: 2021年4月 漫画改 SIGNAL.MD 2021 漫改
比较另类的公路片。虽然制作质量普通,但有些温馨的剧情和有趣的槽点带来的观感还是挺不错的。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6-22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8bit 轻改 2021 2020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2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2021 轻改 小说改
除了EP5一口气抛出一大堆设定外没什么不好的,整体双视角的叙述方式也挺平衡的。制作质量实属上乘,泽野的配乐更是没什么好挑剔的。期待后续。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6-22 / 标签: J.C.STAFF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2021 轻改
一如既往的毫无底线的行为,但能真正让人笑出声的部分并不多。虽然邪恶组织打工人的设定挺有意思的,但也许晓夏目老师的作品最优秀的部分还是在于人设吧(特指海涅)。质量较为普通,没什么亮点。 -
七骑士 革命 -英雄的继承者- セブンナイツ 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英雄の継承者-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市川量也 / Seven Knights Revolution / 松浦有紗
2021-6-22 / 标签: 2021年 游戏改 2021
非常一般的手游改动画,没什么特别优秀或糟糕的地方。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21 / 标签: BONES orange 2021年4月 Netflix 2021 原创
神神叨叨的抛出一堆特别名词,不在知识范围内实在无法评价或是推荐。不过在制作质量上确实优秀。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2021 長月達平 2021年
剧本老套路搭配高制作质量,小部分转折生硬外没什么不好的。人设,作画和配乐方面是亮点。 -
这如果叫作爱情 感觉会很恶心 恋と呼ぶには気持ち悪い
12话 / 2021年4月5日 / 中山奈緒美 / もぐす(comic POOL/一迅社刊) / 藤田まり子
2021-6-20 / 标签: NOMAD 2021年4月 漫画改 2021 漫改
发生在校园外的恋爱喜剧,有笑点有发糖都挺好的,oped是亮点之一。 -
灼热卡巴迪 灼熱カバディ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市川量也 / 武蔵野創(小学館マンガアプリ「マンガワン」) / 高田真理
2021-6-20 / 标签: 2021年4月 TMS 漫画改 漫改 2021
人设和背景挺有趣的,令人血脉喷张的竞技运动项目但制作质量与之不相符。 -
纯白之音 ましろのおと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赤城博昭 / 羅川真里茂(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真島ジロウ
2021-6-20 / 标签: 2021年4月 SHIN-EI 漫画改 2021 漫改 2021年
如果对三味线感兴趣的话,值得一看。不看的话也务必听一听本作的oped,属实优秀。演奏的观感非常好但比起来的话校园日常的节奏处理较差。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19 / 标签: 原创 2021年1月 studioVOLN 2021 2021年
节奏毫不拖沓,没一股劲地抛设定且一直围绕着信念及信念子着重描写。人物塑造及背景设定完成度极高并且剧本始终贯彻设定直到完结。尤其是绝岱澹这一”反派“的人物魅力也丝毫不输给其他相同类型的反派角色。绝对是年内最优秀的动画之一。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2021 2021年
打从古利特开始就挺喜欢这系列的氛围(JK)和机设。和古利特相同,DYNAZENON也分别讲述了主角们的生活日常与怪兽战斗的非日常。但是,不同的是本作的恋爱要素比起前作来的更加明显。虽然部分角色没有继续深挖有些遗憾,不过在战斗之外还能看见甜甜的恋爱实在难以让人觉得不满意。期待古利特宇宙接下来的新作并且希望间隔能比这一次来的更快些。 -
恶魔城 第四季 Castlevania Season 4
10话 / 2021年5月13日 / 山姆·迪茨
2021-6-16 / 标签: Netflix 2021 游戏改 FrederatorStudios 游改
比起第三季打戏多了一大半,不管是主角到配角的打戏都十分好看。有点没想到最终话会以这样的方式为系列收尾。期待接下来相同世界观的新作。Lenore(っ╥╯﹏╰╥c) -
恶魔城 第三季 Castlevania Season 3
10话 / 2020年3月5日
2021-6-16 / 标签: Netflix 2019 2020
主文戏的一季,剧情以四条线并进为叙述方式。整体质量依旧保持在系列的高度。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OMEGA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
10话 / 2021年4月8日 / 桑原智 / むらさきゆきや(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主]、森田莉奈[副]
2021-6-13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手塚PRODUCTION 2021 轻改
和第一季相比质量下降了,也更无趣了。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6-7 / 标签: 2021年4月 J.C.STAFF Netflix 漫画改 2021 漫改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5-1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2021 漫画改 漫改
其实整体都挺好的,就是剧情时不时会有些较为跳跃的桥段,有些些影响观感。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5-14 / 标签: BONES 原创 2021年1月 2021
-
灵笼:INCARNATION 终章
2话 / 2021年5月1日 / 董相博
2021-5-8 / 标签: 艺画开天 2021
万念俱灰的马克为灯塔带来了“灾难”,而灾难唤醒一部分“\'睡着”的民众。上篇作为灯塔上一切失控的导火线搭配下篇开头的回忆杀,成就了马克接下来种种行为的后果。而之后的优秀打戏和结尾灯塔居民的转变属实优秀。从第一季下来,灵笼整体挖坑巨多。如果是作为序章,那还能理解。但如若没想填,问题自然就出现了。总的来说最终章在制作质量上依旧优秀,而剧情上虽有进展但目前也还未获得更多解释,期待特别篇能给出更漂亮的答案。 -
Fairy gone 2 Fairy gone フェアリーゴーン2
12话 / 2019年10月6日 / 鈴木健一 / Five fairy scholars / 清水貴子
2021-4-4 / 标签: 2019年10月 P.A.WORKS 2019
完美示范了如何运用两季的时间对角色进行剧本杀。第二季稍微记上了一些名字和词但还是属于那种塞一大堆的设定结果每个都不深入展开的类型。作画也是时好时坏,唯一的亮点就是一二季的oped了吧。如果PA的原创都是这个样子那还是别浪费时间了吧?不过话说这类型的原创他们真有过什么佳作吗。
看过的标签
- 301漫画改
- 282漫改
- 147轻小说改
- 1252021
- 124轻改
- 1042018
- 1002019
- 94原创
- 712020
- 562017
- 49游戏改
- 482016
- 46泽城美雪
- 422021年
- 40剧场版
- 38小说改
- 352022
- 342021年4月
- 33J.C.STAFF
- 30A-1Pictures
- 292021年10月
- 28BONES
- 272021年7月
- 272018年4月
- 272018年10月
- 272022年1月
- 262021年1月
- 252015
- 252019年4月
- 24泡面番
- 23Production.I.G
- 232019年1月
- 23LIDENFILMS
- 232019年7月
- 22ProductionI.G
- 222018年7月
- 22Netflix
- 21OVA
- 212019年10月
- 212020年1月
- 20MADHouse
- 20SILVERLINK.
- 202020年4月
- 20MAPPA
- 202018年1月
- 172017年4月
- 17SUNRISE
- 17百合
- 16P.A.WORKS
- 162017年7月
- 162020年10月
- 15动画工房
- 15里番
- 152016年7月
- 152018年
- 152019年
- 14TMS
- 14CloverWorks
- 142014
- 132017年10月
- 132020年7月
- 13巨乳
- 12芳文社
- 122016年4月
- 12ufotable
- 11動画工房
- 112016年1月
- 10davidproduction
- 10WITSTUDIO
- 9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