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24 / 标签: 原创 犯罪 战斗 中二
看完之后最大的感想就是迷惑;动画整体剧情逻辑混乱、设定自我冲突,全篇充斥着脸谱化的工具人角色,女主更是惹人发笑,给人的感觉就是作者赶时髦想到哪编到哪、自嗨的产物。结果就是这么一部烂作凭着作者的名头和还算可以的开局吸引到了大量的关注,着实可悲。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5-25 / 标签: 奇幻 中二 犯罪
感觉也就结尾还行了。。 -
至高指令 ビッグオーダー
10话 / 2016年4月15日 / えすのサカエ「ビッグオーダー」(月刊少年エース / KADOKAWA)
2018-6-3 / 标签: 超能力 卖肉 漫改 中二
虽然评价很低,但是也没觉得有那么烂,只能说是有点烂。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0-12-23 / 标签: 战斗 燃 中二 恋爱 GAL改
结局很喜欢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8-2-21 / 标签: 中二 漫改 战斗
当年热度爆表的大作,但是剧情上的薄弱也十分明显,就算是当时刚追番的我也能看出来种种不合理之处,全靠最后一集超常发挥,否则最终可能又是一部口碑崩坏的烂作。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8-2-7 / 标签: 中二 群像 超能力 音乐 战斗 卖肉 基
Neko;时髦值拉满的动画,既卖腐又卖肉,初看绝对能令人印象深刻。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8-2-14 / 标签: 中二 病娇 剧情 致郁 智斗 悬疑 猎奇
很中二,但也很喜欢。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2-16 / 标签: 中二 剧情 GAL改 神作 科幻
最好的Galgame改编动画,每条线之间的衔接十分自然,避免了题材带来的局限性,虽然也带有不少二次元作品中常见的恶趣味设定,但其讲述的故事与描绘的情感哪怕放在任何载体上都能打动人心。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6-25 / 标签: 中二 犯罪
剧情越来越弱智了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5-17 / 标签: 青春 中二 neta 音乐
这种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后几集是真的没看懂。
看过的标签
- 146巨乳
- 105搞笑
- 92漫改
- 89后宫
- 77战斗
- 64实用
- 55奇幻
- 50恋爱
- 49百合
- 46轻改
- 44原创
- 44科幻
- 43校园
- 42日常
- 41JK
- 38美少女
- 38卖肉
- 36GAL改
- 34音乐
- 32NTR
- 30治愈
- 29剧场版
- 29剧情
- 28青春
- 28泡面
- 27纯爱
- 25人妻
- 24燃
- 24异世界
- 22调教
- 21neta
- 19节操
- 19偶像
- 19战争
- 18穿越
- 17超能力
- 17萌
- 16傲娇
- 15吐槽
- 14女仆
- 14萝莉
- 14冒险
- 13Hentai
- 13悬疑
- 12中二
- 12群像
- 12丼
- 12黑长直
- 12开大车
- 123D
- 12励志
- 12机战
- 11伪娘
- 11公主
- 10和风
- 10电波
- 10犯罪
- 9円光
- 9致郁
- 93P
- 9运动
- 9姐姐
- 9装逼
- 9萌豚
- 8神作
- 8网游
- 8女攻男受
- 7基
- 7美食
- 7幼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