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19 / 标签: TRIGGER 漫画改 TV 奇幻 美食
动画最好死不死的是对于原作的取舍和细节理解都不尽人意//22集太好笑了 要是早点这么搞会好看很多 -
你的颜色 きみの色
1话 / 2024年8月30日 / 山田尚子 / 小島崇史
2024-6-16 / 标签: 剧场版 山田尚子 ScienceSARU
声之形不缺尖锐的冲突 但是用包饺子的方法消弭了冲突让人不满 你的颜色是根本没屁大点事还要包饺子 这点事缩到40分钟足够拍个好短片了 没必要拍那么长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4-4-9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科幻 赛博朋克 Production.IG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3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剧场版 2023 动画电影
已经记不清有多久没有在动画中欣赏美过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漫画改 2024年1月 SHIN-EI 恋爱 校园 TV 牛尾宪辅
完美收官 可惜声优发挥比我想象的差点 结局也没漫画震撼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OLM TOHOanimationSTUDIO
改编中规中矩却又有点土( -
欢迎来到驹田蒸馏所 駒田蒸留所へようこそ
1话 / 2023年11月10日 / 吉原正行 / KOMA復活を願う会 / 川面恒介;副人设:秋山有希、水野紗世
2024-3-17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2023 吉原正行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4-3-5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几原邦彦 百合 1999
长发安西从头美到尾哇//说起来这好像是第一次借角色之口说明凤学园世界的空虚和世界尽头的绝望吧。虽然相对tv版仓促了点 不过话说得更直白 更别说视觉效果更上一层楼了。整体相对于空虚的模仿者来说还是太强。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16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原创 岡田麿里 冈田磨里 2022
怎么能把一个西西弗斯的故事讲的这么糟糕……西村纯二用glasslip证明了自己cjb,冈妈也不甘示弱是吧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24-1-11 / 标签: 剧场版 山本宽 偶像 原创 Ordet
wug是我为数不多能看下去的偶像片 阿宽肯定还是有才能的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1-7 / 标签: OVA StudioColorido 2023 漫画改 战斗
现在来看 诺艾尔和巴尔戈真像性转白哉和魂大人(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推糟短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1话 / 2023年12月10日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2023-12-30 / 标签: OVA 2023 恋爱 SHIN-EI
纯糖精主要就看个点子吧 樱井老师明显储备很足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7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漫画改 若木民喜
真是饺饺又子子哇 看完有股深深的无力感 看在ed的份上+1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5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23 原创 雨宮哲
太有服务精神了(褒义)//怎么让一个没有经历英雄之旅的少年成为续作主角?让裕太一开始就比古立特还英雄就好了 人间体之鉴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10-25 / 标签: A-1Pictures 游戏改 2023年1月 TV 尼尔 2023
比游戏还摸不着头脑(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0-1 / 标签: 2023年7月 死神 StudioPierrot 漫改 BLEACH 2023
千手丸万解 看到值了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23-9-25 / 标签: 奇诺之旅 灰色童话 TV
作为寓言故事太浅薄 作为公路片又过于无趣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23-7-27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剧场版 Disney 2016
以反刻板印象描述了刻板印象 用动物形象掩盖了这点罢了
看过的标签
- 112剧场版
- 108TV
- 74原创
- 72漫画改
- 39恋爱
- 37轻小说改
- 32搞笑
- 29校园
- 28京阿尼
- 25治愈
- 24A-1Pictures
- 24热血
- 23BONES
- 22短片
- 19百合
- 19科幻
- 17欧美
- 16国产
- 16MADHouse
- 15TRIGGER
- 15日常
- 14J.C.STAFF
- 14后宫
- 14key
- 13游戏改
- 12吉卜力
- 12P.A.WORKS
- 122023
- 11OVA
- 102019
- 10SUNRISE
- 10奇幻
- 10战斗
- 92014年4月
- 9泽野弘之
- 92014年10月
- 9哆啦A梦
- 9宫崎骏
- 9CloverWorks
- 9漫改
- 82018年1月
- 8高达
- 8渡边信一郎
- 8新房昭之
- 82022
- 8小说改
- 8GAL改
- 7MAPPA
- 7动画电影
- 7青春
- 7迪士尼
- 7WITSTUDIO
- 72017年4月
- 72013年10月
- 7芳文社
- 7新海诚
- 7汤浅政明
- 7音乐
- 7久石让
- 7催泪
- 7SHIN-EI
- 72021年4月
- 62017
- 6mv
- 6EVA
- 6pixar
- 6庵野秀明
- 62022年10月
- 62018年10月
- 6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