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的颜色 きみの色
1话 / 2024年8月30日 / 山田尚子 / 小島崇史
2024-6-16 / 标签: 剧场版 山田尚子 ScienceSARU
声之形不缺尖锐的冲突 但是用包饺子的方法消弭了冲突让人不满 你的颜色是根本没屁大点事还要包饺子 这点事缩到40分钟足够拍个好短片了 没必要拍那么长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4-4-9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科幻 赛博朋克 Production.IG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3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剧场版 2023 动画电影
已经记不清有多久没有在动画中欣赏美过了。 -
欢迎来到驹田蒸馏所 駒田蒸留所へようこそ
1话 / 2023年11月10日 / 吉原正行 / KOMA復活を願う会 / 川面恒介;副人设:秋山有希、水野紗世
2024-3-17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2023 吉原正行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4-3-5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几原邦彦 百合 1999
长发安西从头美到尾哇//说起来这好像是第一次借角色之口说明凤学园世界的空虚和世界尽头的绝望吧。虽然相对tv版仓促了点 不过话说得更直白 更别说视觉效果更上一层楼了。整体相对于空虚的模仿者来说还是太强。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16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原创 岡田麿里 冈田磨里 2022
怎么能把一个西西弗斯的故事讲的这么糟糕……西村纯二用glasslip证明了自己cjb,冈妈也不甘示弱是吧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24-1-11 / 标签: 剧场版 山本宽 偶像 原创 Ordet
wug是我为数不多能看下去的偶像片 阿宽肯定还是有才能的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5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23 原创 雨宮哲
太有服务精神了(褒义)//怎么让一个没有经历英雄之旅的少年成为续作主角?让裕太一开始就比古立特还英雄就好了 人间体之鉴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23-7-27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剧场版 Disney 2016
以反刻板印象描述了刻板印象 用动物形象掩盖了这点罢了 -
长安三万里
1话 / 2023年7月8日 / 谢君伟、邹靖
2023-7-22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追光动画
剧情不做评价 硬要说讲故事水平不行。全片可圈可点之处沾了很多诗句本身太好的光,奇景其实一般。真让我觉得超烂的是将进酒那段,从豪迈最后一转哀愁留下的余味才是真正的神来之笔,显然制作组的文化水平有待提高……以及李白给人的感觉只是多才多艺,却缺少了谪仙人的仙气 -
生化危机 死亡岛 バイオハザード:デスアイランド
1话 / 2023年6月21日(菲律宾)/2023年6月22日(新加坡)2023年6月29日(台湾、香港)/2023年7月7日(日本) / 羽住英一郎 / 株式会社カプコン(CAPCOM)
2023-7-21 / 标签: 剧场版 生化危机 2023
怎么能拍的又无聊又难看的 好歹给点乐子吧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3-7-13 / 标签: 朴性厚 剧场版 MAPPA 战斗 2021
剧情太散了 完全没有电影的紧凑感…… -
哆啦A梦:大雄与天空的理想乡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空の理想郷
1话 / 2023年3月3日 / 堂山卓見 / 藤子・F・不二雄 / 小林麻衣子
2023-6-24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哆啦A梦 SHIN-EI
原创剧场版剧本真不行…… -
哆啦A梦:大雄的奇幻大冒险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魔界大冒険 〜7人の魔法使い〜
1话 / 2007年3月10日
2023-5-13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奇幻 2007 哆啦A夢
美夜子算是我最喜欢的雄女郎 -
哆啦A梦:大雄的人鱼大海战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人魚大海戦
1话 / 2010年3月6日 / 楠葉宏三
2023-5-13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2010 SHIN-EI
什么时候改鬼岩城 -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月面探査記
1话 / 2019年3月1日 / 八鍬新之介 / 藤子・F・不二雄 / 丸山宏一
2023-5-13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SHIN-EI 2019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5-8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治愈
本身原作就挺烂了 没想到后日谈更烂……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3-5-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境界的彼方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3-4-2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9 治愈 紫罗兰永恒花园 轻小说改
好吧 藤田至少比太子好点
看过的标签
- 112剧场版
- 108TV
- 74原创
- 72漫画改
- 39恋爱
- 37轻小说改
- 32搞笑
- 29校园
- 28京阿尼
- 25治愈
- 24A-1Pictures
- 24热血
- 23BONES
- 22短片
- 19百合
- 19科幻
- 17欧美
- 16国产
- 16MADHouse
- 15TRIGGER
- 15日常
- 14J.C.STAFF
- 14后宫
- 14key
- 13游戏改
- 12吉卜力
- 12P.A.WORKS
- 122023
- 11OVA
- 102019
- 10SUNRISE
- 10奇幻
- 10战斗
- 92014年4月
- 9泽野弘之
- 92014年10月
- 9哆啦A梦
- 9宫崎骏
- 9CloverWorks
- 9漫改
- 82018年1月
- 8高达
- 8渡边信一郎
- 8新房昭之
- 82022
- 8小说改
- 8GAL改
- 7MAPPA
- 7动画电影
- 7青春
- 7迪士尼
- 7WITSTUDIO
- 72017年4月
- 72013年10月
- 7芳文社
- 7新海诚
- 7汤浅政明
- 7音乐
- 7久石让
- 7催泪
- 7SHIN-EI
- 72021年4月
- 62017
- 6mv
- 6EVA
- 6pixar
- 6庵野秀明
- 62022年10月
- 62018年10月
- 6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