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1-7-27
将北海道日本的风土人情和阿依努族文化融入到ACG作品里,本身就是很大胆的尝试,而且最终呈现出的效果也算是相当不错的,推荐。(准备抽空把第二第三季补一补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21-8-17
纯粉丝向。我认为P5最优秀的设计点就是日常生活的体验和随剧情推进逐渐解锁的游戏系统,音乐和UI是锦上添花。番剧这个载体很难去实现游戏中的优秀设计点,因此观感着实一般。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1-7-9
有趣。剧情有恶搞有深情,有诙谐有严肃,值得一看。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21-7-19 / 标签: 2018年4月 拳击 TMS_Entertainment
作为明日之丈的精神续作还是差了点意思,cliche的剧情和松散的节奏或许成为了减分项,人设也不算丰满,但作画和演出还是不错的,bgm的水准非常优秀。综合来说7.5确实还是比较合适。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21-8-17
画质并不尽如人意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21-6-28
叙诡的好处就是坚持看下去的人基本都会表示爽到然后化身粉丝,但坏处也很明显:大大减少了能坚持下去的人。(好像这本身就是一种提纯??)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5-26 / 标签: P.A.WORKS 亲情 川井憲次 奇幻 治愈
【转载】那年,当我第一次吹灭眼前的生日烛火,你的年龄是我的26倍,我懵懵懂懂,觉得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完美的人。 那年,当我第一次踏进学校的栅栏门,你的年龄是我的5倍,我任性胡闹,觉得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值得信赖的人。 后来的后来,当我们的倍数越来越小,我才发现,当年,你也不过是个大孩子。。。 剧情有点小赶,部分衔接有点奇怪,醉酒那段应该是要有大冲突然后开虐的,应该是考虑到成片效果改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1-6-28 / 标签: J.C.STAFF 齐木楠雄的灾难 神谷浩史 超能力
有趣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1-7-12
羁绊者复刻了属于是。锦织+今石+雨宫+米山舞+五十岚海的顶级阵容都拯救不了的烂剧本,属实烂的透彻,烂的纯粹,烂的脱离了低级趣味(怕不是TLOU2就是从这部番学会的整烂活,高技术力+nt剧本,什么老折磨王啊)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7-2 / 标签: 京阿尼 紫罗兰永恒花园
作画豚狂喜,京蜜狂喜。剧情确实过于平淡了,遗憾。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1-8-5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21-3-3 / 标签: Genostudio 2018年1月 梅津泰臣
优秀的世界观下套了一个略显狭小的格局,整体故事性偏差。梅津的ed色气满满印象深刻,太会画女人了。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1-8-4 / 标签: 百合 2018年1月
完全比不上终将成为你,甚至比不上安达和岛村/热带鱼,但是梗倒是确实很出圈。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1-2-24 / 标签: 汤浅政明 湯浅政明 神作
人类只是没有帕瓦的恶魔罢了。一旦人类拥有了强大的力量,能干出的事情不见得会比恶魔仁慈。毕竟恶魔食人是没有善恶观念的生存需要,人类却能因为自己的私心和猜疑同类相残啊。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1-2-8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配乐,声优表现,演出都比较完美,剧情也有深度。最重要的是,看完能让心态年轻10岁。不说了,该请年假出去旅游了(指疫情过去后)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1-8-17
真希望这个世界能成为真实的世界。月厨的周指活,退坑之后也觉得是高于平均水平的优质日常泡面番。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2-7 / 标签: 新房昭之 3月的狮子
羽海野千花老师真的是神仙啊。*3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1-8-17
fate里最爱的就是sakura线。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1-3-3 / 标签: 漫画改 声优阵容炸裂 2017年10月
非常独特的世界观,非常好的叙事。不该看完番去补漫画,陷入了被刀的失望→期待转机的希望→接着被刀的绝望的无限循环中,人都被刀傻了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1-2-17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神作 悠木碧 成人童话
优秀的单元剧公路片,剧情张弛有度,云雾之中、温柔之国和大人之国的观感真的太好了//7.6
看过的标签
- 11GAINAX
- 10神作
- 10吉卜力
- 8搞笑
- 8宫崎骏
- 8剧场版
- 8庵野秀明
- 8恋爱
- 7EVA
- 7京阿尼
- 7J.C.STAFF
- 6新房昭之
- 6轻小说改
- 5治愈
- 5日常
- 5汤浅政明
- 5key
- 5原创
- 4WITSTUDIO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MADHouse
- 4今敏
- 4A-1Pictures
- 4今石洋之
- 4进击的巨人
- 4神谷浩史
- 3久石让
- 3梅津泰臣
- 32017年10月
- 3JOJO
- 3漫画改
- 3ProductionI.G
- 3百合
- 3TRIGGER
- 3渡边信一郎
- 3BONES
- 2悠木碧
- 2游戏改
- 2成田良悟
- 2森见登美彦
- 2MAPPA
- 2萝卜
- 22018年1月
- 2湯浅政明
- 22020年4月
- 2攻壳机动队
- 2超能力
- 22021年1月
- 2吉成曜
- 2催泪
- 2荒木飞吕彦
- 2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奇幻
- 2动画工房
- 2龙骑士07
- 2悬疑
- 2喵帕斯
- 2Type-Moon
- 2宮崎駿
- 2推理
- 2萌
- 22018年10月
- 2SPACE☆DANDY
- 2治愈系
- 2虚渊玄
- 2漫改
- 2菅野洋子
- 2P.A.WORKS
- 22020年1月
- 1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