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9 / 标签: 搞笑
以为要讲gal的时候在划水,真开始做gal了又开始穿越意识流..gal真的不是噱头吗//依托构思。我可以接受一部番画面穷,节奏烂,但不能接受这种赤裸裸的挂羊头卖狗肉的欺诈,用的还是gal这个本就不景气的文化产品做你们的噱头,クソ野郎。bangumi ver的The Day Before//PC98的感动。只能说像第一集或者最后一集一样,不搞超展开和噱头的话也许只是一个平庸之作,虽然古賀葵模仿管人吵死人的配音让我极其的难受,本着一碗水端平的评分原则也能勉强给到6,但现在我只能说:不好意思!//5.1//因为隔壁b站和评论区某些闹谭小鬼的“剧本就是模仿gal展开写的呀”,我红温了!再扣一分!//4.1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2-7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羽海野チカ
羽海野千花老师真的是神仙啊。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2-7 / 标签: 新房昭之 3月的狮子
羽海野千花老师真的是神仙啊。*3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5-17
虽然剧本是一个普通的战争故事,但演出真的太会了,算是用最顶级的方法把普通食材做成了美食。女主人设讨喜(指吊带袜勒肉),泽野发挥稳定,avid和hands up to the sky都很好听。//7.1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5-21
分镜9 演出8 音乐8 剧情6 A1的厨力让人感叹,但动画制作和剧情的水平,真的是在两条轨道上并行//7.5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1-7-9
画豚的盛宴,但是剧情真的没有吹的那么神,看完只觉得是一部讲述人性本恶类型的SF,深度都是厨子们过度解读出来的(个人观感,如有ky请原谅)。不过不妨碍其科幻神作的地位就是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1-6-28 / 标签: AngleBeats! key 麻枝准
入宅作之一,里面一些角色的剧情线拎出来还是很够看的,合在一起就有些牵强,考虑到是老番+key社粉丝滤镜加成给个8。真神作还要看我CL和LB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3-21 / 标签: Netflix 英雄联盟 2021年11月
综合表现出乎意料之外的优秀,人物塑造更是让人眼前一亮。//8.5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3-7-20
这么完美的空气系日常真是看一部少一部//ep11-ep13每一集都喜欢的无以复加,ARIA的圣诞单集也在我个人排行榜里成功超越龙与虎,成为最爱的单集。如此美好的AQUA,如此美好的Akari,怎能不让人心生向往呢//9.5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1-7-9 / 标签: 成田良悟 永生之酒 Baccano!
神作,成田碎片化叙事的功力已经完全超过不少电视剧和电影maker了,音乐也很配合氛围。喜欢剧情类的漫友不容错过。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1-6-28
苦了原画师了,肉眼可见的贫穷,PPT一样的有声manga。不过有些笑点还是对上了电波//6.5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5 / 标签: BEASTARS orange 2021年1月
阅漫感受:居然剧情还能这么走,不过意外的很合理,动物世界的设定的确非常独特,半圆老师nb!!! 阅番感受:???(这里都指最后一话) -
马男波杰克 Bojack Horseman
12话 / 2014年8月22日 / Joel Moser、J.C. Gonzalez、Martin Cendreda、Amy Winfrey
2021-8-17
神棍番,但是意外的很有趣。心情低落的时候别看,会变得越来越丧。 -
勇敢传说 Brave
1话 / 2012年6月19日 / Mark Andrews、Brenda Chapman、Steve Purcell
2023-12-20
补标,小时候很喜欢的一部,衍生的手游也玩了很久。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1-8-4 / 标签: 百合 2018年1月
完全比不上终将成为你,甚至比不上安达和岛村/热带鱼,但是梗倒是确实很出圈。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8-17
CL各线主观排名:杏=风子(10)>智代(9)>琴美(8.5)>椋=有纪宁(8)。第一季的其他个人线都很值得一看(当然去玩原作更好),也为CLAS的感情做了铺垫。不认同有些人说的第一季=rubbish的说法。
看过的标签
- 11GAINAX
- 10神作
- 10吉卜力
- 8搞笑
- 8宫崎骏
- 8剧场版
- 8庵野秀明
- 8恋爱
- 7EVA
- 7京阿尼
- 7J.C.STAFF
- 6新房昭之
- 6轻小说改
- 5治愈
- 5日常
- 5汤浅政明
- 5key
- 5原创
- 4WITSTUDIO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MADHouse
- 4今敏
- 4A-1Pictures
- 4今石洋之
- 4进击的巨人
- 4神谷浩史
- 3久石让
- 3梅津泰臣
- 32017年10月
- 3JOJO
- 3漫画改
- 3ProductionI.G
- 3百合
- 3TRIGGER
- 3渡边信一郎
- 3BONES
- 2悠木碧
- 2游戏改
- 2成田良悟
- 2森见登美彦
- 2MAPPA
- 2萝卜
- 22018年1月
- 2湯浅政明
- 22020年4月
- 2攻壳机动队
- 2超能力
- 22021年1月
- 2吉成曜
- 2催泪
- 2荒木飞吕彦
- 2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奇幻
- 2动画工房
- 2龙骑士07
- 2悬疑
- 2喵帕斯
- 2Type-Moon
- 2宮崎駿
- 2推理
- 2萌
- 22018年10月
- 2SPACE☆DANDY
- 2治愈系
- 2虚渊玄
- 2漫改
- 2菅野洋子
- 2P.A.WORKS
- 22020年1月
- 1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