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枪心剑刃 ガン×ソード
26话 / 2005年7月4日 / 谷口悟朗
2024-3-10 / 标签: TV 萝卜 原创 机战 复仇 公路片
因机战剧情相当吸睛而特意补番,不过实际似乎远没有游戏剧情里所表现的紧凑精彩,公路片的故事模式对我来说有点脱力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4-1-1 / 标签: TV 原创 赛马娘 运动
赛马娘第三季(x)闪耀优俊少女第一季(√) -
希望的力量~大人光之美少女'23~ キボウノチカラ~オトナプリキュア'23~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浜名孝行 / 東堂いづみ / 中嶋敦子,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いのうえりか
2023-12-31 / 标签: TV 光之美少女 东映 原创 续篇
空有小女孩长大成人的噱头,结果还是故作深沉的环保主题和用生命战斗的悲情英雄式展开,但拍出来的效果真心不好看,这些年东映的粉丝向续篇都太迷了 -
高达创战者TRY 岛上战争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トライ アイランド・ウォーズ
1话 / 2016年8月21日
2023-11-4 / 标签: 高达 原创 OVA
超级系剧情展开的组团打boss,最后果然是女儿。 -
高达创战者TRY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トライ
25话 / 2014年10月8日
2023-10-29 / 标签: TV 高达 SUNRISE 原创 竞技
剧情及战斗表现力远不如1期那么精彩,但角色人设塑造依然出彩。钢普拉是自由的!(强烈推荐补番的观看neoqsw字幕组版本,很多详细的注释和neta科普) -
甜梦猫 ミュークルドリーミー
48话 / 2020年4月5日 / 桜井弘明 / サンリオ / 古木舞、長崎千穂(副角色设计)
2023-10-21 / 标签: TV 原创 三丽鸥 幼女向
终究还是一部保守的幼女向动画,单元回每个人负面情绪多种多样,结果几乎无一例外直接通过手杖简单粗暴净化,导致这所谓的“主线”味同爵蜡,远不如校园日常有意思,但可惜的是,随着学长“黑化”,这校园日常也是越看越无聊,最喜欢的舞良后期戏份锐减,常叶存在感稀薄,森村告白朝阳被拒后干脆移情学长并彻底和朝阳形同陌路简直不可思议 ,反派的洗白也是要多随意有多随意。三丽鸥还是不如考虑下重启宝石宠物吧(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10-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回转企鹅罐
回转企鹅罐大概真的是家庭感情线刻画最浪漫的动画。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篇] 你的列车是生存战略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1话 / 2022年4月29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10-2 / 标签: 剧场版 几原邦彦 原创 回转企鹅罐
居然不是单纯的总集篇,多年前看tv版时的各种名场面依然历历在目 -
国王排名 勇气的宝箱 王様ランキング 勇気の宝箱
10话 / 2023年4月13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 『王様ランキング』 (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副]村田理、大房彩花、河毛雅妃
2023-8-26 / 标签: TV 冒险 奇幻 原创
没有1期那么多令人无语的剧情了,但除了冥界三兄弟线以外的剧情都比较无聊 -
群青的号角 群青のファンファーレ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加藤誠 / かんざきひろ
2022-6-26 / 标签: TV 原创 赛马 竞技
赛马郎(x)比起赛马比赛,这片子更着重的是新人骑师心路历程的成长,后半部实训篇还可以。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5-1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奇幻 竞技
Staff看似空前绝后,结果其实就是高配版TRIBE NINE,建议下次叫上小高一起玩。 -
爆斗宣言大钢弹 爆闘宣言ダイガンダー
39话 / 2002年4月5日 / 石川裕人(原案)
2022-4-28 / 标签: 原创 机战 TV
时间太久剧情都忘得差不多了,op应该就是小时候第一次听到狮子王远藤正明的歌了 -
第九部落 トライブナイン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青木悠 / 株式会社アカツキ × TooKyoGames / 薮本陽輔(动画)
2022-4-5 / 标签: TV 原创 小高和刚 魔幻
各种意义上的混沌,主角团人设过于扁平,远没其他几个配角有趣,如果后续还有手游企划的话,还是能期待一下的。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3-2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意识流
糅杂的元素过多导致剧情很跳,但要传达的意思基本都到位了,很喜欢友也和绚音二人独处的部分。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2-1-9 / 标签: TV 原创 音乐 战斗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10-7 / 标签: TV 原创 悬疑 群像 动物
在众多可爱动物拟人角色中看到了人类社会沉重的一面,但也不乏温情、希望这些最为美好的事物,十分优秀的群像剧,比较可惜的是三矢那个杀人案结得不是很好,8分有余,9分不足。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原创 TV 梅原英司 長月達平 科幻
假面骑士01精神续作(x)剧本只能给6-7分,部分情节比较迷惑,但音乐方面确实是超高水准,综合起来给个8分吧,比较喜欢第2话、第6话和第10话(居然完美避开了penny负责的那几回233333) -
干支魂 ~猫客万来~ えとたま ~猫客万来~
1话 / 2021年5月26日 / 追崎史敏(ADULT) / 白組&タブリエ・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 小池智史(ADULT)、高橋麻実(PRETTY)、渡辺明夫(なぁ~たん)
2021-5-30 / 标签: OVA 原创 白组
tv再放送了那么多次,结果续篇就一个ova。倒是没想到这次剧情还挺认真的,3d小人打斗真精彩。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27 / 标签: TV 原创 小高和刚 科幻
不细究逻辑和各种奇怪展开的话,其实还是不错的,一般人最后也成功蜕变成了不得的大欺诈师了。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7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原创 TV 炼铜
只有杏子和前辈的个人回尚算可以,无限立直、飞车救人、还有莫名其妙的感情线都看得很尬,ep11 This is bad是这片子我唯一笑出来的地方。反正我觉得出来的效果这么差,绝对不是一个人的锅了,究其根本,这企划根本就不应该通过吧…… -
LEGENDZ 苏生龙王传说 レジェンズ 甦る竜王伝説
50话 / 2004年4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渡辺けんじ / 小林一幸
2019-6-6 / 标签: 童年 大地丙太郎 原创
又是一部假的子供向。时隔多年还记得最终战失去了母亲的风之勇者和伤痕累累的风龙斯朗,还有那个意味深长的结尾...
看过的标签
- 312TV
- 81漫画改
- 53热血
- 45搞笑
- 45原创
- 36轻小说改
- 34剧场版
- 30游戏改
- 26童年
- 25OVA
- 24竞技
- 23萝卜
- 21棒球
- 17后宫
- 16GAL改
- 16泡面番
- 16恋爱
- 14SUNRISE
- 13奇幻
- 12机战
- 12治愈
- 11A-1Pictures
- 11TVB
- 11运动
- 10战斗
- 10励志
- 10科幻
- 10校园
- 9东映
- 9京阿尼
- 8新海诚
- 8偶像
- 8推理
- 7WEB
- 7日常
- 7子供向
- 7BONES
- 6音乐
- 6异世界
- 6WITSTUDIO
- 6冒险
- 6悬疑
- 6P.A.WORKS
- 6短片
- 5足球
- 5小说改
- 5卖肉
- 5穿越
- 5百合
- 5漫改
- 4逢坂良太
- 4燃
- 4GONZO
- 4龙傲天
- 4幼女向
- 4OAD
- 4轮回
- 4PERSONA
- 4青春
- 4福圆美里
- 3群像
- 3烂尾
- 3超能力
- 3萌
- 3恶搞
- 3杀人网球
- 3复仇
- 3猎奇
- 3魔幻
- 3MAD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