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10-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回转企鹅罐
回转企鹅罐大概真的是家庭感情线刻画最浪漫的动画。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篇] 你的列车是生存战略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1话 / 2022年4月29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10-2 / 标签: 剧场版 几原邦彦 原创 回转企鹅罐
居然不是单纯的总集篇,多年前看tv版时的各种名场面依然历历在目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3-9-23 / 标签: 剧场版 GAL改 Fate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3-9-19 / 标签: 剧场版 Fate GAL改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3-9-11 / 标签: Fate 剧场版 游戏改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5-1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小说改 青春伤痛文学 奇幻
2小时长度。截至2023年,可以断言是青春伤痛文学题材中改编完成度最高的动画剧场版。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奇幻 恋爱
优点和缺点都很明显的作品。事实证明诚哥目前的剧本水平驾驭不了120分钟长篇剧本,多写点广告、30分钟短篇不好吗(x)考虑到这部比04年同样是元素大杂烩的剧场版《云之彼端》观感好点,而且也确实有点东西,所以个人主观7.5分。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2-10-7 / 标签: 剧场版 励志 偶像
神中神,最好的偶像动画。 -
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Extra Edition
1话 / 2013年12月31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2-7-21 / 标签: 剧场版 总集篇
对多年前看过第一季的人来说,是个快速重温剧情的好选择。 -
电影 奇巧计程车 扑朔谜林 映画 オッドタクシー イン・ザ・ウッズ
1话 / 2022年4月1日 / 木下麦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7-10 / 标签: 剧场版 群像
总算知道了市村的真人容貌了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7-9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外传 sao
果然还是sao这个充满奇幻冒险色彩+死亡游戏设定的篇章适合我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5-1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奇幻 竞技
Staff看似空前绝后,结果其实就是高配版TRIBE NINE,建议下次叫上小高一起玩。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3-2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意识流
糅杂的元素过多导致剧情很跳,但要传达的意思基本都到位了,很喜欢友也和绚音二人独处的部分。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1-10-21 / 标签: 冈田麿里 剧场版 恋爱 猫 奇幻
全场最佳:黄豆粉 -
哆啦A梦:伴我同行2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2
1话 / 2020年11月20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 藤子・F・不二雄
2021-8-14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3D
将原来在tv中几乎满分的单元回串起来,改成了一个只能说勉强及格的故事。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21-6-19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科幻 平行世界
知道诚哥想表达什么,不过对这种主角情感与国家战争、世界存亡捆绑在一起的设定,我还是不太受落吧。 -
游戏王剧场版 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羁绊 10thアニバーサリー 劇場版 遊☆戯☆王 〜超融合!時空を越えた絆〜
1话 / 2010年1月23日
2019-6-4 / 标签: 游戏王 剧场版 最惨boss 决斗王三代同堂
和3个决斗王同时对战,可以说是最惨boss了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 就决定是你了!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キミにきめた!
1话 / 2017年7月15日
2019-6-2 / 标签: 童年 剧场版 情怀
新主线大概是沿用了一下AG里就有提到的设定,去寻找凤王(摄影师),中间重现了无印中最经典的皮卡丘小火龙巴大蝴剧情,而新同伴所用的pm也都是系列动画中最让观众熟悉和怀念的那几只,在打情怀牌这方面没让人失望,最大的亮点还是在于皮神最后关头说话(太可爱了!)和进球了。缺点固然是有很多,但至少我还是在这里找到了最初看pm时的兴奋和感动,果然小智和皮神为了追逐梦想而在道路上奔跑的样子最耀眼!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9-5-14 / 标签: 剧场版 大河内一楼 WITSTUDIO
动画的制作质量没的说,还是那么好。剧情方面不像tv后半那么有毒,但整体上还是太一般了。ed的生驹和巢刈笑得真开心,看着也舒服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四章 重生之冬 PERSONA3 THE MOVIE #4 Winter of Rebirth
1话 / 2016年1月23日 / 「ペルソナ3」(アトラス)
2019-1-17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PERSONA
看过的标签
- 312TV
- 81漫画改
- 53热血
- 45搞笑
- 45原创
- 36轻小说改
- 34剧场版
- 30游戏改
- 26童年
- 25OVA
- 24竞技
- 23萝卜
- 21棒球
- 17后宫
- 16GAL改
- 16泡面番
- 16恋爱
- 14SUNRISE
- 13奇幻
- 12机战
- 12治愈
- 11A-1Pictures
- 11TVB
- 11运动
- 10战斗
- 10励志
- 10科幻
- 10校园
- 9东映
- 9京阿尼
- 8新海诚
- 8偶像
- 8推理
- 7WEB
- 7日常
- 7子供向
- 7BONES
- 6音乐
- 6异世界
- 6WITSTUDIO
- 6冒险
- 6悬疑
- 6P.A.WORKS
- 6短片
- 5足球
- 5小说改
- 5卖肉
- 5穿越
- 5百合
- 5漫改
- 4逢坂良太
- 4燃
- 4GONZO
- 4龙傲天
- 4幼女向
- 4OAD
- 4轮回
- 4PERSONA
- 4青春
- 4福圆美里
- 3群像
- 3烂尾
- 3超能力
- 3萌
- 3恶搞
- 3杀人网球
- 3复仇
- 3猎奇
- 3魔幻
- 3MAD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