レジェンズ 甦る竜王伝説 TV

谁看这部动画?

/ 117人想看 / 156人看过 / 9人在看 / 21人搁置 / 22人抛弃
章节列表 [全部]:
首播: 2004-04-04

讨论 (+3)
首播: 2004-04-11

讨论 (+2)
首播: 2004-04-18

讨论 (+2)
首播: 2004-04-25

讨论 (+4)
首播: 2004-05-02

讨论 (+4)
首播: 2004-05-09

讨论 (+1)
首播: 2004-05-16

讨论 (+2)
首播: 2004-05-23

讨论 (+2)
首播: 2004-05-30

讨论 (+3)
首播: 2004-06-06

讨论 (+6)
首播: 2004-06-13

讨论 (+5)
首播: 2004-06-20

讨论 (+3)
首播: 2004-06-27

讨论 (+4)
首播: 2004-07-04

讨论 (+4)
首播: 2004-07-11

讨论 (+4)
首播: 2004-07-18

讨论 (+3)
首播: 2004-08-01

讨论 (+4)
首播: 2004-08-08

讨论 (+2)
首播: 2004-08-15

讨论 (+1)
首播: 2004-08-22

讨论 (+2)
首播: 2004-08-29

讨论 (+1)
首播: 2004-09-05

讨论 (+2)
首播: 2004-09-12

讨论 (+4)
首播: 2004-09-19

讨论 (+4)
首播: 2004-09-26

讨论 (+3)
首播: 2004-10-03

讨论 (+2)
首播: 2004-10-10

讨论 (+3)
首播: 2004-10-17

讨论 (+1)
首播: 2004-10-24

讨论 (+1)
首播: 2004-10-31

讨论 (+3)
首播: 2004-11-07

讨论 (+2)
首播: 2004-11-14

讨论 (+2)
首播: 2004-11-21

讨论 (+4)
首播: 2004-11-28

讨论 (+3)
首播: 2004-12-05

讨论 (+2)
首播: 2004-12-12

讨论 (+3)
首播: 2004-12-19

讨论 (+3)
首播: 2004-12-26

讨论 (+2)
首播: 2005-01-09

讨论 (+3)
首播: 2005-01-16

讨论 (+3)
首播: 2005-01-23

讨论 (+4)
首播: 2005-01-30

讨论 (+3)
首播: 2005-02-06

讨论 (+1)
首播: 2005-02-13

讨论 (+4)
首播: 2005-02-20

讨论 (+1)
首播: 2005-02-27

讨论 (+2)
首播: 2005-03-06

讨论 (+1)
首播: 2005-03-13

讨论 (+4)
首播: 2005-03-20

讨论 (+4)
首播: 2005-03-27

讨论 (+5)
more...

评论

讨论版

吐槽箱

君向 看过 @ 2026-5-24 11:09

还可以

nimooo 看过 @ 2025-11-10 01:32

(我觉得并不是子供向) 我的龙控启蒙作品之一,记忆深刻的童年作品。看的粤语版.粤语才有那种熟悉的搞笑感觉,但内容有删减。感谢TVB,熟悉的粤语OP。前期搞笑中期开始沉重,结局的神BGM太催泪了,没想到补童年作会掉小珍珠。

索巴凯维奇 看过 @ 2025-6-5 07:31

反差感这种东西老去想着强调就丢掉最开始的本质对比映衬功能了,这片未免有点太不厌其烦的滥用

Huoao 在看 @ 2025-6-4 01:07

之前就偶尔有被推送到这部(龙癌)老动画,趁着wb有人提到20周年的时候去试着看了一集,结果被OP俘获了,这下要硬控我50集了!// 溺爱掉一些子供向动画特有的要素之后居然意外的很有意思,已上头 // 斯郎的声线和预想的有点出入欸,本来以为是萌萌的宝宝结果居然是cv井上和彦?!

悲情浪漫 ノ謠 看过 @ 2025-5-23 22:32

2025-5.23 10:35已追完,结局不满,带着强烈的不舍和惆怅追完了这部黑深残伪子供剧……༎‿༎

kronprinzenwerk 看过 @ 2025-5-19 23:07

富于变化。

破裂人偶 看过 @ 2025-3-4 04:20

粵/日配混著看,粵配每集時長好像比日配少了幾分鐘。中盤為了渲染厚重的氛圍,搞得角色前後割裂感大/兩者平衡得不太好,糅了很多東西,可呈現出來的效果則是不同意義上均差幾口氣。把Legendz(/人)與自然等諸多命題籠統藉情誼過渡成嫌隙是我尤其反感的處理方略。

平静的东西 看过 @ 2025-2-26 04:05

东拼西凑式的元素呈现,尚未对任何部分进行足够深入的描绘,主线的想象力更是不及日常搞笑回一分。最基础且较为动人的四人关系在终盘的剧作压力下近乎形同虚设,过于激进的表达也与其子供动画的定位有所偏差,大致可归为故作深沉的一类。

Lururu 看过 @ 2024-12-19 20:56

虽然本龙控看龙一本满足,但是各种蜜汁剧情太毁气氛,以致最后的结局真的感动不起来,可能这的确是一部搞笑番吧。

暮色的满腹 看过 @ 2024-12-2 13:41

结局很棒和数码三同一水准的感人,如果它前面有认真做的话我大概会哭爆吧,但是剧集是整体性的东西,不可能就因为结尾好就无脑给分。这部最大的问题是太水了,主次不分。卖点是怪兽动画没错吧?!前面的部分我真是断断续续补了十几年才看完,每次忘记想重头开始补都发现做不到,但我还是老老实实看完了,只是用番剧的记忆功能从前面断掉的部分看才能做到看完。日常的部分无聊到爆,笑点也很俗套,如果不是怪设真的太帅绝对是看不下去的,就这样在日常集还有好几次斯朗压根没露脸,就摁演那几个小破孩的无聊事。甚至好不容易最后十集终于到认真演了,还要插一集总集篇,一集龙套角色的回忆这种凑数的东西,如果这番是做18集,全讲必要的部分还是可以有8分的。(对甚至必要的部分我觉得连26集都没到)还有反派角色动机真的很弱智,几个主要女角色除了部长以外真的都极度不讨喜,性格转变突兀至极,简直像换过大脑

更多吐槽 »